是翻這是個什麼成語,第二個是翻這是個什麼成語

2022-04-05 23:53:49 字數 803 閱讀 8567

1樓:劍王牙

家翻宅亂

形容家裡吵吵鬧鬧,不得安寧。

三翻四復

變化無常或反覆多次。

天翻地覆

覆:翻過來。形容變化巨大。也形容鬧得很凶。

江翻海倒

猶江翻海沸。形容水勢浩大。多用以比喻力量或聲勢壯大。

江翻海沸

形容水勢浩大。多用以比喻力量或聲勢壯大。

江翻海攪

猶江翻海沸。形容水勢浩大。多用以比喻力量或聲勢壯大。

江翻海擾

猶江翻海沸。形容水勢浩大。多用以比喻力量或聲勢壯大。

馬翻人仰

人馬被打得仰翻在地。形容被打得慘敗。也比喻亂得一塌糊塗,不可收拾。

三翻四覆

翻:轉。反覆無常。

雲翻雨覆

比喻人情世態反覆無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翻四覆: 翻:轉。反覆無常。

天翻地覆: 覆:翻過來。形容變化巨大。也形容鬧得很凶。

江翻海擾: 猶江翻海沸。形容水勢浩大。多用以比喻力量或聲勢壯大。

江翻海攪: 猶江翻海沸。形容水勢浩大。多用以比喻力量或聲勢壯大。

江翻海沸: 形容水勢浩大。多用以比喻力量或聲勢壯大。

江翻海倒: 猶江翻海沸。形容水勢浩大。多用以比喻力量或聲勢壯大。

家翻宅亂: 家中上下不得安寧。形容在家裡喧譁吵鬧。

馬翻人仰: 人馬被打得仰翻在地。形容被打得慘敗。也比喻亂得一塌糊塗,不可收拾。

雲翻雨覆: 比喻人情世態反覆無常。

三翻四復: 變化無常或反覆多次。

第二個字是言的成語,第二個字是言成語有哪些

一言為定。y y n w i d ng 一句話說定,不再更改或後悔。快言快語。ku i y n ku i y 說話和表達清楚的 明確的 坦白的。冷言冷語。l ng y n l ng y 指說諷刺譏笑的話。胡言亂語。h y n lu n y 沒有根據地胡說。也作 胡言亂道 甜言蜜語。ti n y n ...

第二個字魚的成語,第二個字是魚的成語有哪些

沉魚落雁 魚見之沉入水底,雁見之降落沙洲。形容女子容貌美麗。枯魚之肆 枯魚 乾魚 肆 店鋪。賣乾魚的店鋪。比喻無法挽救的絕境。魯魚亥豕 把 魯 字錯成 魚 字,把 亥 字錯成 豕 字。指書籍在傳寫或刻印過程中的文字錯誤。如魚得水 好象魚得到水一樣。比喻有所憑藉。也比喻得到跟自己十分投合的人或對自己很...

是貴的成語,第二個是貴的成語

夫貴妻榮,富貴顯榮,兵貴先聲,民貴君輕,紙貴洛陽,降貴紆尊,兵貴神速,富貴榮華,富貴不能淫。世界上只有第一個沒有第二個,而且很珍貴是什麼成語 獨一無二 近義 蓋世無雙 絕無僅有 無與倫比 反義 平淡無奇 不足為奇 屢見不鮮 釋義 沒有相同的或沒有可以相比的。用例 贏了錢,便大把的賞人 輸了錢,無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