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當交換機用!有無線兩個路由!A路由連連線外網,A路由的Lan口出來個網線連線B路由的Lan

2022-04-06 15:26:23 字數 536 閱讀 643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b路由器的dhcp功能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路由設定方法有兩種

(1)用網線單獨連線無線路由器(第二路由)和電腦,登入到設定頁面,改變路由器的lan口地址,使其和第一路由器不再一個頻段(如第一路由器為192.168.1.

1,那麼無線路由器可以設定為192.168.2.

1),儲存退出;將第一路由網線(從lan口出來)接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登入設定頁面(就是那個lan口地址,如果改變了,那麼登入地址也要改變),將路由器的工作模式改為動態ip(如果設定為靜態ip,需要輸入資料,指定ip,閘道器等資料)工作,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如果不怕蹭網的話,可以不設定)如果無線功能沒有開啟,則開啟無線功能,開啟dhcp功能,儲存退出。

(2)用網線單獨連線無線路由器和電腦,登入到設定頁面,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如果不怕蹭網的話,可以不設定),關閉dhcp功能,開啟路由器無線功能然後儲存退出;將第一路由網線(從lan口出來)接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注意是lan口),然後就ok了。

有無線路由器有必要買交換機嗎,無線路由器只當交換機的話還能用無線上網嗎?

沒有必要啊 路由器自帶 交換功能的 路由器可以當交換機用 但是交換機不能當 路由器用 沒必要,網速慢,只有2個原因,1,公司頻寬不夠,2 路由器帶不動,建議買個好點的 問 有無線路由器有必要買交換機嗎?答 沒必要 你的問題應該是訊號電腦上網的時候訊號不好,訊號在空氣中傳輸的時候衰減了,你可以買個功率...

無線路由器當無線交換機怎麼設定使用啊

1 用一根網線連線無線路由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線介面2 登陸無線路由的管理頁面,具體方法見專無線路由的說明書屬3 找到無線路由的dhcp管理項 4 將無線路由的dhcp功能關閉 它預設是開啟的 儲存 5 重啟路由和計算機 6 將外網埠與無線路由的lan 注意 是lan口!口用網線相連7 計算機無線網...

交換機怎樣連線無線路由器啊,交換機與路由器如何連線

交換機和路由器怎麼連線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寬頻連線 調變解調器 無線路由器 交換機 電腦。也就是說有的電腦通過了交換機連線,有的電腦直接從無線路由器連線。方法。二 區域網內交換機連線另一交換機再連線路由器 電腦。也就是說,有的電腦要通過無線路由器連線,有的電腦不通過無線路由器直接與交換機連線。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