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換怎麼樣的顯示卡好,我家電腦換一個怎麼樣的顯示卡好

2022-04-06 19:27:34 字數 686 閱讀 4570

1樓:洪昕

你的4600+cpu和你的9500gt顯示卡已經很搭了。沒有提升的空間。

你的主機板最高也就能上到5800+左右,3g雙核。二手140元左右。

上到5800+,最到能上到gts250的顯示卡。1g獨顯。綜合效能還是不錯的。二手280元左右。

你想上gtx650ti一類的千元左右的顯示卡也行,但你的cpu的運算能力和其他配件,也只能讓你的顯示卡發揮出gts250的效能。明白嗎?

不考慮你的其他硬體,單純討論視訊記憶體容量的問題,視訊記憶體的容量作用是什麼呢?好比你現在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512m,假設一組畫面是1g,那麼就需要從電腦記憶體中劃出512m去應用。但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的頻率遠遠高於電腦記憶體的頻率,兩者傳輸資料速度的不一致,就會產生畫面卡頓現象的發生。

視訊記憶體容量多大好,目前來看1g獨顯不共享足夠了。沒必要上2g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配置有好老了。

建議上個二手的 9800gt 200元左右。就好很多。

新的就 hd6750 1g 這樣的也行 600元左右。

選滿意哈。

3樓:伊布拉稀

看你的提問,估計你不太懂,你這老平臺沒有買太新太好的顯示卡,cpu會是瓶頸,也發揮不了顯示卡的全部效能,你這老平臺升級,最高的就是淘塊二手的9800gt,gts250之類的顯示卡就差不多了,花的錢不多,也不會浪費效能。

我家電腦好卡。求解。我家電腦太卡了

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在 我的電腦 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五 加個記憶體條。六 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

我家電腦最近總是藍屏,怎麼回事,我家電腦經常藍屏 怎麼辦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藍屏不要慌張 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不要去追究 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上述 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建議 1 先把bi...

我家電腦為什麼不能換打字法

在右下角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擇 工具欄 在 語言欄 前打個鉤就行了 你應該是不小心關了 ctfmon.exe 這個程序。這個程序用來切換打字輸入法的。解決方法 在開始 遠行那裡輸入 c windows system32 ctfmon.exe或者windows 工作管理員 檔案新建任務 遠行.輸入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