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案犯有的下了逮捕證有的沒下為什麼

2022-04-07 08:35:29 字數 644 閱讀 5922

1樓:潛龍一現驚天下

同一案件並不代表其情況完全一樣。同案犯罪嫌疑人個人情況(年齡等)不同,在犯罪中所起作用不同,認罪悔罪態度好,有無前科等情況不同,採取強制措施不同,完全正常

2樓:王毅生

他並沒有被定下罪名,可以洗白

3樓:嫕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你的情況我已經瞭解了。對於這個情況,可能您的意思表述就是同案犯下的這個有關的一個罪行。為什麼有的人事宜取保候審出來了?

為什麼有的人被逮捕了,是吧?對這種情況,法律上有就較為明確的認定。也就是說,對於一個案件的不同或參與程度的不同,分為主犯和從犯。

對於同一個案子的主犯,基本上被取保候審出來的一個可能性比較低。但是對於案子的一個從犯的話,那麼被取保候審出來的情況就比較大,也就是機率比較高。

逮捕只是法定上的一個強制措施。也就是說這個程式只是繼續在看守所內羈押,然後限制公民的一個。人身自由。

其他人出來的沒有被逮捕的,也是身上有一個取保候審的一個強制措施。對於這個情況,其實雙方都到後期,最後都會被法院進行審判的啊,不是沒有逮捕的,就不用去法院審判了。

更多1條

4樓:北京崔斌律師

這很正常,情節有輕有重。

販毒案只有一名同案犯的指正沒有其他證據的能定罪嗎

只有一項孤證無法定罪。不能口說無憑 都講究證據 有鐵證不會和你廢話 最後遠離毒品害人害己 幹其他的吧 這樣會被定罪嗎 我朋友被3人指正販毒,沒有其它證據會判刑嗎?3人是同時被抓的,他們說毒品是在我朋友 不會。如果沒有證據,法官無法認定犯罪事實 如果證據有瑕疵,看瑕疵到什麼程度,辯護律師如何陳述該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