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戰士拉怪問題

2022-04-07 20:35:54 字數 1893 閱讀 5394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槍械射擊,或者弓/弩射擊 開左邊那一堆,然後順便嘲諷中間2只

迅速退到左邊牆邊卡視角,開血性狂暴,這樣近戰的會跟過來,遠端的因為你卡視角打不到你也會聚集過來。

怪聚集過來以後一個雷霆,開盾反,然後就是隨便拉拉了,**波,順劈斬什麼的。

然後直接嘲諷右邊的怪,迅速回到右邊的牆邊,也是卡視角聚怪。

後面還有好幾批同型別的怪,有近戰有遠端,都是通過你自己遠端開怪然後躲到牆壁角落卡視角聚的。

如果你技術好,老3前2批可以直接衝鋒,衝鋒法系,一個盾擊打斷施法,開盾反,踩雷霆,稍微後退一兩步,法系怪會跟過來,聚得差不多了,然後**波。然後常規手法啦。

如果你不習慣,就還是卡視角咯。

2樓:

啦法系怪就得卡視角,就像你跟人家打仗找掩體一樣.

射一槍或扔個飛鏢,然後跑到怪不能正視你的地方,怪法術打不到你,他就跑過來了.

3樓:

pt打得是最多的了!裝備可以的話,左進右出或者右進左出,一波拉之,關鍵是引到仇恨以後,就往外跑,靠在門外卡視角,怪就全跟著你出來了。這時最好有個fs冰下,就a吧!

至於有近戰怪和法系怪一起的時候,肯定是先打近戰怪,拉到仇恨再去打法系怪,近戰怪跟著你,不就拉到一起了嗎!

4樓:磊磊plus片片

隨便拉那一邊都行,一個飛刀過去 ,然後卡視角拉過來

遠端怪扔個飛刀,然後開血性狂暴(有仇恨),卡到他看不到你的地方,他施法打不到你 就過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我fz拉怪都不靠遠端**了,直接一個嘲諷開怪

6樓:賬號老是記不住

隨便找一邊,記得卡法系怪的視角,不要太往裡面衝,容易把boss一起拉出來。

7樓:連霞禮雲

拉單個怪物,吃嘲諷的基本不要說是個人都會拉,不吃嘲諷的,起手血怒,點下英勇,跟著盾猛,復仇亮了就用,然後毀滅到5層25人的基本怒氣夠的話就保持英勇復仇吧,盾猛到了就用,注意毀滅重新整理破甲時間,

拉群怪現在容易多了有符文支援,還有了衝擊波,多用順劈吧,先把dps的主要目標打上3破以上,周圍的怪再輪流上1-2個破甲,靠順劈和搓志雷霆保持仇恨,只要沒人打基本都跟著你了此時切回dps目標繼續單體拉仇恨。

其實戰士拉群怪就是切目標要迅速

嘲諷不要隨便用要用的恰到時機,

懲戒痛擊也可應急

其實群嘲根本不是什麼好事,基本效果結束怪也跑了一半要求控場的戰士都會出刺耳,至少以前naxx是這樣,

8樓:卜建設象丙

防禦戰士天賦看看網上的經典加法,

拉boss我比較喜歡起手盾猛

現在防禦姿態也能衝鋒了

就狂暴姿態狂暴之怒-防禦姿態衝鋒-血性狂暴-盾猛-毀滅打擊5層

多用用盾牌格擋,復仇和盾牌格擋好了就用,不停打毀滅。一般裝備好點的戰士怒氣不能斷檔,怒氣多了就用英勇打擊洩怒。boss攻擊速度高的話要給上雷霆搓志。

單個小怪其實還是射擊+嘲諷吧,之後不停上毀滅,復仇和盾格還是好了就用,盾猛那個看情況吧,要是怪吃控制技能,如果ot了就**猛擊了。

拉一群小怪起手和拉boss一樣,

狂暴姿態狂暴之怒-防禦姿態衝鋒-血性狂暴,之後就是搓志+雷霆,找好角度**波,手快再挨個打毀滅,怪跑出你的控制範圍就嘲諷回來。

有法系技能的話用用盾牌反射,很有意思的。

戰士拉怪是一門技術,更是一門藝術。想要拉好怪要自己多摸索,光看別人的方法也不成,希望你早日進入高階戰士的佇列。

(退役戰士飄過)

9樓:運玉花宛琬

我覺的這個問題並不是幾句話就能解決的

還是看現場控制和反應能力

你如果想提高水平

最好還是去nga這樣的職業論壇上去多多交流這樣才能提高水平

哪位高人能夠指點下魔獸戰士拉怪技巧

說實話 拉怪最重要的就是意識和手法,天賦和雕文都是在這之後的。說明一點,dps和仇恨保持著密切的聯絡 先說天賦 一些必須加的你自己就知道我就不多說了 天賦 5 5 51是對的,和狂爆的5點你肯定知道怎麼加,剩下的還有51點,第一行盾牌專精5 強化雷霆3 雷霆是仇恨技能強化一下關係著dps的高低也關係...

魔獸世界防騎怎樣拉怪

騎士單拉群拉區別不大,群拉的時候奉獻必放,單拉的話看藍和仇恨情況,一般情況下也是要放的 開怪沒懸念,丟復仇盾,上正義盾,開奉獻,對第一目標丟審判,然後正義之錘。單拉boss的時候,為了獲得最高仇恨,首先掛腐蝕聖印,疊到五層之後切犧牲,三十秒快到的時候切回腐蝕,時間重新整理後再切到犧牲。當然,如果你懶...

求解戰士T怎么拉怪,求解戰士T怎麼拉怪?

雷霆 挫志 波 盾猛 換目標復仇 再換目標毀滅 怪該死了吧 拉怪 開防禦姿態 主要拉怪技能 盾牌猛擊 復仇 英勇打擊 毀滅打擊群怪 雷霆 波 切目標上 盾猛 復仇 英勇和毀滅打擊 打人比較痛就挫志怒吼下 很多怪ot的話就 群嘲 挑戰怒吼 掉血厲害記得開技能 單拉 盾猛好了就用 復仇能用就用 什麼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