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中的極簡模式是什麼意思,紅米4手機極簡模式是什麼意思

2022-04-08 11:50:28 字數 2109 閱讀 1193

1樓:bolibei玻璃

紅米手機中的「極簡模式」 即新的「老人模式」。

首先,幾乎在所有介面上,選單鍵都不會得到相應。也就是基本上沒有什麼可設定項,所有的操控都是可見的,讓使用者通過「點選」去實現。再舉一個例子。

主介面上的那個天氣、時間和日期在一起的區域,點選之後根本不會有任何反應,它僅僅起到展示作用。——需要調整天氣所在地?需要更改日期?

需要更改時間?老人們基本上用不到,所以展示資訊就足夠了,它不需要成為一個功能入口。

極簡模式給人的第一個衝擊就是「大」!什麼都大!字型大,圖示大,按鈕大,能大都大了!

老人的交際圈比較固定,經常一起釣魚的老夥伴、遠在他鄉的子女、經常一起砌長城的牌友......,「極簡模式」提供的桌面聯絡人也是那麼大!

老人模式並不意味著是功能機,對於一些喜歡新潮的老人來說,一些功能的強化和自定義還是必須的。「極簡模式」也提供了一些拓展方式——但是是極為謹慎的,很多在智慧機上的強大的、多樣化的功能都進行了隱藏(或者入口比較深)。

2樓:知道麼麼噠

親,紅米的極簡模式就是重啟後手機字型變得超大,一些比較高階的功能全部關閉,無法開啟,只能關閉極簡模式才能恢復,簡而言之,就是變成老年機

你好!請問一下,小米手機的設定裡的極簡模式設定是什麼? 有什麼用

3樓:小蟲的肉肉

小米手機的設定裡的「極簡模式設定」是對智慧手機桌面進行極為簡單易懂易看的方式重新對手機桌面優化,優化後手機桌面會非常簡單易操作,該設計的人群主要面向老年人。

小米手機的設定「極簡模式設定」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手機螢幕左下角的選單鍵(不在螢幕上,在手機外殼上),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系統設定」。

2、在系統設定中切換到「全部設定」。

3、找到「極簡模式設定」,點選進入。

4、開啟極簡模式後,系統會自動重啟。

如果不再想使用極簡模式,可以在設定中將其關閉。系統會自動重啟,重啟又重新回到普通模式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極間模式就是螢幕剩下撥號,簡訊,通話記錄這幾個簡單圖示,適合老年人用,字大看的清楚

5樓:先生不許

就是老人機的那種確定和返回

6樓:ok阿布熊

方便老人使用,字超大

紅米4手機極簡模式是什麼意思

7樓:夢想哥

小米手機的極簡模式的意思是,選擇了極簡模式,手機的桌面選單變成一格格的大方塊,字型變得很大,就是老年機的模式,極簡模式需要重啟才能生效

紅米note手機有個極簡模式那個是做什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系列的極簡模式,就是老人模式,大圖示,大字型,

9樓:永夜

極簡模式的介面非常簡單,和老人機的形式差不多。

主要涉及的功能很簡潔:主介面的就有照相,相簿,**簡訊。

首先進入設定,然後找到安心鎖功能。

安心鎖的作用是鎖定桌面,防止桌面編輯的誤操作。

這一點對於比較少接觸智慧機的長輩來說比較適用。

往左滑動可以進入聯絡人列表。

把常用的聯絡人都新增進去,必要的時候把頭像都進行一下編輯。

能更加方便識別聯絡人。

如果是老人使用,還有語音播報功能值得開啟。

這樣在**來的時候可以進行語音播報,告知聯絡人名字。

對於陌生號碼也可以,提醒長輩注意不要理會。

應用方面基本不需要新增什麼應用,如果沒有網路應用行動網路也可以關閉掉。

防止扣費,當然根據需求定製。

總的來說極簡模式還是非常的精簡實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模式!!!就跟老人機一樣只有幾樣基本功能,你也可以自己切換進去看看體驗下呀!

紅米手機極簡模式是什麼樣子的

11樓:小米

你好。就是大圖示顯示,適合老人和小孩使用的。

具體可以參考

紅米預售是什麼意思

1 預售就是付copy款之後等待開始bai傳送貨物。2 下單付款 後,du一個月後zhi開始發貨,7天內發完。目前在小米dao網購買產品可以採用網銀,支付寶,財付通三種支付方式,不支援貨到付款。3 預售是指在產品還沒正式進入市場前進行的銷售行為。對於一些設計 發明類的產品,可以通過預售來了解該種產品...

手機的離線模式是什麼意思,手機離線模式是什麼意思?

手機離線模式就是手機不可以撥打手機了,跟電腦斷網類似。離線模式簡單的說就是在手機不關機的基礎上切斷了訊號源,跟非智慧的關機差不多的內用處,當你重新容需要使用的時候把離線模式關閉就可以使用了,縮短智慧機開機時間 另外建議睡覺前習慣性把手機放床頭的睡前都弄到離線模式,減少輻射。vivo離線模式什麼意思?...

紅米1s手機上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同步功能。用於手機使用資料備份。miui會把您手機的一些使用資料備份到雲端。方便您以後可以恢復。你好抄。親,這襲 個是雲服務同步標記。表示正在同步資料。miui.紅米手機 有一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那個是聲控快門,你喊一下就可以自動拍照的。小米紅米手機上面出現了手機一樣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嗨!請你提供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