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普通的打工者還有沒有進入上流社會的機會呢

2022-04-09 05:10:18 字數 525 閱讀 1637

1樓:

現在普通打工者想進入上流社會著實不易,但也不能全部否定掉。現在文化程度普遍的提高,一些好的工種,被這些人選擇,所以他們升遷的機會更多一些。無論是從文化程度,還是從人脈資源,這些人更具優勢,所以說普通打工者在這方面是具備一定的劣勢的。

普通打工者也是有優勢的,他們可選擇的更多一些,他們接觸到的工種更多一些,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工作,加上自己的後天努力,成功也會到來。

無論是普通打工者,還是擁有一些高學歷的人才,都具有成為上流人的機會,只要努力就會成功,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流指多上流?當小三被包養的那種?還是混進官場?第一種需要姿本,第二種相當難。最後還有運氣好的,拆遷拆富了的也不鮮見。

3樓:

樓上都是很有夢想的人啊,我的回答是:基本不可能

現在階級固化的這麼厲害,清朝還能考個狀元,現在?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但機會都是自己創造的,不能指望運氣

當今社會到底還有沒有真正的愛情,當今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嗎?

有,但是遇到真愛的機會不高,所以要抓緊尋覓 有的,愛情不能著急,總有適合你的,只是還沒遇見 有啊,可惜當今社會風氣造成了想追求真愛的人越來越少了 鳳毛麟角,多數都是為了利益。有的,只是你現在還沒有遇到吧!有的,推薦中國好人網 真正的愛情可遇而不可求 有的,看你怎麼去爭取 當今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嗎?有...

有沒有不愛錢的女人,這個社會還有不愛錢的女人?!

說實話沒有這樣的好女孩。我作為一個妹子。原來認為自己是這樣的好女孩。在男盆友沒車沒房沒錢沒工作的時候跟他在一起。原來認為騎自行車是真愛。但騎在馬路上會有各種滴我們的聲音。很吵。很煩。如果沒有車會一直被滴下去吧。有車的話至少我也可以滴回去。沒車沒房沒關係。我們可以租房。我以前以為我嫁給一個沒錢的人會得...

每天都用睡眠面膜,普通的面膜還有沒有必要用?拜託各位大神

你可以每週做倆次 一次常用 一次睡眠 睡眠 睡前一定要清洗乾淨,否則會造成 脫水 sisley的花香 但是因為 關係,不適合每天用哦。rmb可能是750吧。nuxe花香 也可以過夜,國內 不知,可能是100多吧。保溼效果好,第二天膚色會很明亮。用 之前要先去角質層,再用 要不 吸收的不好,角質層太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