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小米電視好還是樂視電視好

2022-04-10 13:32:08 字數 959 閱讀 1064

1樓:生活老師玉淇

嗨!小米電視是屬於年輕人的第一臺電視!

小米電視選擇lg/三星作為自己的頂級**商。lg:頂配ips硬屏,全視角,不閃式3d。

三星:頂配sva屏,全視角3d,擁有高靜態對比度、高透過率,節能10%。採用高通驍龍600 mpq8064處理器,四核1.

7ghz,2gb超大記憶體,8gb高速快閃記憶體。wifi雙頻,雙發雙收雙倍傳輸。藍芽4.

0,全面支援藍芽耳機/音箱/遊戲手柄/鍵盤/滑鼠。無需安裝,手機平板等移動裝置快速投射到小米電視。

基於android深度定製的miui tv,小米電視將電視功能與系統融為一個整體。11鍵最簡遙控器,輕鬆盲操作,僅僅幾個鍵就完成電視全部操作。小米電視選擇lg/三星作為自己的頂級**商。

lg:頂配ips硬屏,全視角,不閃式3d。三星:

頂配sva屏,全視角3d,擁有高靜態對比度、高透過率,節能10%。採用高通驍龍600 mpq8064處理器,四核1.7ghz,2gb超大記憶體,8gb高速快閃記憶體。

wifi雙頻,雙發雙收雙倍傳輸。藍芽4.0,全面支援藍芽耳機/音箱/遊戲手柄/鍵盤/滑鼠。

無需安裝,手機平板等移動裝置快速投射到小米電視。

基於android深度定製的miui tv,小米電視將電視功能與系統融為一個整體。11鍵最簡遙控器,輕鬆盲操作,僅僅幾個鍵就完成電視全部操作。

小米電視鋁合金前面板,呼吸燈 + 觸控式開關。超薄機身:最薄處50px,最厚處120px。極窄邊框:小米電視邊框僅8.4mm。六種顏色供選,紅橙藍綠紫銀。

小米手機電視售價2999。

詳情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樂視tv是比較成熟的品牌,論效能當然比小米好,但小米電視的價效比高,適合經濟型家庭購買

3樓:一剎那的目光

當然是樂視!可以依託樂視豐富的**資源!

樂視超級電視質量怎麼樣,樂視電視質量怎樣,它有哪些優缺點

建議不要買,新產品一般都不夠完善,剛投市場還有待考驗,如果是三星 夏普等那種成熟品牌還差不多。您好,超級電視x60是無縫全鋁的,由世界級品質製造工藝的富士康來製造的,售後方面嚴格執行國家的三包政策,您還是可以放心購買的。說實話,才出來,問題很多,容易發熱,建議暫時不要買了 月缺為詩,月圓為畫,我執手...

樂視超級電視對電視產業的影響有哪些?

影響是樂視超級手機。買電視就是要多對比才行,可不能一味看 便宜沒好貨,價效比高的電視才值得買!樂視超級電視現在有2款,60寸 4核智慧電視 樂視tv超級電視x60以及普及型產品s40配置高,速度快,可遠控。超級電視 s40 s50 x60 完全支援第三方apk軟體的安裝。您可以先在letv stor...

樂視電視的live桌面左下角的樂視超級手機視窗怎麼去掉太影響

這個是樂視的廣告 木有辦法的 電視還是不錯的 可以在電視上裝一個當貝應用市場 上面全都是電視應用 還不錯 試試看 遙控器 下鍵 選關閉副窗 樂視超級手機1的live桌面怎麼關閉 樂視手機怎麼去掉live 這個是嵌入在桌面中的,不獲取root許可權是關不掉的。即使獲取了root許可權,那個logo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