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深圳那家的東芝uv印表機效果好,價格實惠?謝謝

2022-04-11 16:10:11 字數 5697 閱讀 3633

1樓:韓龍兆

東芝uv印表機本身就**實惠的,五六千的**,已經是國內uv印表機噴頭中倒數第二便宜的噴頭了,最低的是理光gh2220的噴頭。

深圳那邊做的廠家有蒂曼、大友、大誠等等了。

選擇uv印表機的話,不要光圖便宜的,也看下貴的噴頭,像gs508、gs1024等等,這樣有對比,才能更好的瞭解裝置。

2樓:也是大戰

想要購買東芝uv印表機,基本上集中在深圳,深圳有好幾家是做東芝噴頭印表機的。因此可以去這些廠家看看裝置和打樣測試。東芝噴頭它是高密度噴孔,多達636個,28k高速點火頻率,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快,噴射測試達到3000億次沒有堵塞沒有斜噴,噴頭的使用壽命長,有24個月~36個月,噴頭也屬於8級灰度控制,5pl的墨點,列印精度比理光g5的高。

同時東芝噴頭也有質保2年。

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深圳做東芝噴頭有2-3家的,至於說哪家的列印效果好,**實惠不清楚的:

1、東芝噴頭出來的時間比較短,也就去年下半年左右,**便宜,售價5千左右一個;

2、由於市場使用者量太少,實際的使用情況沒有反饋,不清楚的。

4樓:大誠光馳科技****

生產東芝uv印表機廠家不是很多。

1、東芝噴頭出來的時間比較短,也就去年下半年左右,**便宜,售價5千左右一個。比愛普生五代噴頭還便宜;

2、至於價效比,此款噴頭的uv印表機已經很便宜了。不過由於市場使用者量太少,實際的使用情況沒有反饋,不清楚。

東芝uv平板印表機質量怎麼樣

5樓:大誠光馳uv機

目前行業中uv印表機噴頭一般最常見的有愛普生、東芝、理光三種,噴頭的壽命、精度、穩定性這些因素直接影響了後續裝置的使用的。核心的是看噴頭的**,便宜的噴頭沒有**貴的好,其實這是許多客戶對於噴頭不是特別瞭解,大誠光馳為大家普及一些關於uv印表機噴頭的小常識。

從列印精細度的層面來看,愛普生的噴頭是最精細的,其次是東芝,再次是理光。愛普生噴頭列印出來的色彩更加飽和,因為它噴孔更精細,出墨點小,整體提高了列印效果。東芝噴頭僅次於愛普生,理光的噴孔要大一些,三種機器同時對比列印效果會更明顯一些。

我們知道,列印速度是由噴頭的精細度、**的質量以及印刷幅面大小來決定的。同樣的列印材質、列印圖案、列印幅面來對比,愛普生的列印速度最慢,其次是理光,最後是東芝。東芝噴頭列印速度是愛普生的兩倍。

1、列印精度:愛普生五代噴頭(墨點3.5pl)>東芝ce4噴頭(墨點5pl)>理光g5噴頭(墨點7pl)

2、噴頭壽命:東芝ge4噴頭(24-36個月)>理光g5噴頭(9-18個月)>愛普生五代噴頭(3-6個月)。

3、噴頭**:理光5代噴頭(兩萬多rmb)>東芝噴頭(5900rmb)>愛普生第五代噴頭(5000rmb左右)。

4、噴頭穩定性:東芝ce4噴頭>理光g5噴頭>愛普生五代噴頭。

5、列印速度:東芝ce4噴頭>理光g5噴頭>愛普生五代噴頭。

客戶在進行選擇時可以根據自己的綜合需求來決定,愛普生是民用噴頭,東芝和理光屬於工業噴頭,東芝噴頭目前是行業中價效比最高的,也是選擇最多的,同時東芝噴頭兩年質保,大大降低了後期的維護成本。

6樓:大誠光馳科技****

分別提供了不同的質保:東芝噴頭質保兩年、東芝板卡質保一年、列印軟體終身免費更新。但是對於消費者來說,一個小時少兩三個平方,但是換得了噴頭可以質保兩年,所以選擇東芝uv印表機更加有保障一點。

7樓:韓龍兆

東芝uv平板印表機還可以的。

如果產量大,需要批量化大規模印刷,對裝置的品質要求比較高的使用者,可以選擇行業高階的gs508噴頭或者頂級的gs1024噴頭的uv平板印表機。

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東芝uv平板印表機市場佔有率很少,這款噴頭比較冷門,也是部分小廠家的無奈之舉:

1、由於很多小廠家沒有板卡研發能力,也無法從這些老牌廠家那裡買到板卡,只能選擇冷門的噴頭來做;

2、不建議選擇不成熟的噴頭裝置,畢竟相應的配件、工藝都是不成熟的。

9樓:

東芝噴頭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比精工的好

10樓:杭州臻軒科技****

東芝uv平板印表機質量不錯的。

11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分別提供了不同的質保:東芝噴頭質保兩年、東芝板卡質保一年、列印軟體終身免費更新。但是對於消費者來說,一個小時少兩三個平方,但是換得了噴頭可以質保兩年,所以選擇東芝uv印表機更加有保障一點。

聽說深圳大誠光馳哪家uv印表機有東芝噴頭的裝置,不知道好不好。

12樓:大誠光馳uv機

目前國內東芝廠家合作商的,暫時的話只有深圳幾家在合作,所以在選擇機器需要多注意下和最好能去廠家實地考察下。至於東芝噴頭好不好,你可以看下面的一些介紹。

東芝uv印表機有以下一些特點:

1、採用東芝ce4m噴頭。高密度噴孔,多達636個,28k高速點火頻率,列印速度快,噴射測試達到3000億次沒有堵塞沒有斜噴,噴頭壽命長、8級灰度控制,5pl墨點,列印精度高。

2、東芝噴頭採用水迴圈恆溫系統。保證噴頭不受外界溫度影響,溫度高低誤差不超過2度,使墨水流暢性和色彩輸出更穩定。

3、斷電續打功能。在突然斷電或非正常停止情況下,重新開機繼續執行上一個列印檔案,完美對接,不浪費任何材料,降低生產成本。

以上就是東芝噴頭uv印表機的一些優勢,東芝噴頭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灰度工業噴頭。

13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的噴頭現在市場還是有很多種類的,其中東芝噴頭質保2年,其他廠家是做不到的,價效比和穩定性相當的不錯,具體可以去了解下。

14樓:咔勒uv印表機

這個提問不恰當,已經說了大誠光馳,還加上哪家。顯得業餘很多,看低了網民的智商。

uv印表機搭配的噴頭種類是非常多的:

1、愛普生第五代噴頭。

2、柯尼卡噴頭,

3、精工噴頭;

4、京瓷噴頭;

5、理光噴頭;

6、東芝噴頭;

等等各類噴頭的。每個系列的噴頭都分低、中、高三個層次的,選擇的時候要看清楚型號的。

舉個例子,精工噴頭,255是最初級的,gs1024是高階的,中間還有510、1020、gs508等等。

15樓:

噴頭比g5的精度低,墨點太粗燥,油墨選擇面小,停機後要不斷的抽墨才能正常使用,顏色太死不鮮豔,打浮雕更垃圾,售後服務跟不上,打手機殼特別是鏤空飛墨相當嚴重,廠家說我列印噴頭離廠品太高,不過太低容易刮普通,不建議使用……

16樓:杭州臻軒科技****

聽說深圳大誠光馳哪家uv印表機有東芝噴頭的裝置,東芝噴頭uv印表機還可以,不過可以選擇杭州臻軒的,東芝噴頭uv印表機發源廠家。

東芝uv平板印表機廠家**有

17樓:大誠光馳科技****

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通過與東芝uv印表機廠家聯絡,要求廠家寄送打樣樣品,然後再到廠家實地參觀考察,這樣參觀了十幾家廠家以後,才能知道哪家的產品更好、更適合自己。但是這種方法不僅浪費時間,而且造成很大經濟損失。我們完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辨別廠家

1、地域識別法。目前深圳是國內最早投入這個行業且廠家最多的地方,廠家多達一百多家。其他地域也有零星出現,但大多是**商或者是做改裝機的小作坊。

而且深圳已經衍生出了很多專業生產東芝uv平板印表機吸風平臺、二級墨盒以及led燈等耗材的廠家,一旦東芝uv印表機配件出現故障可以更換更便宜的原裝配件,更方便於平板印表機售後維修。

2、檢視東芝uv平板印表機列印尺寸。東芝uv平板印表機的列印尺寸要看整體和區域性兩個方面。首先,平板印表機整體列印幅面要大,如果不具有大幅面列印能力,就說明這個廠家的技術水平不高。

再次,區域性要看東芝uv平板印表機的寬幅,如果可以列印寬度在1.6m以上的材質,就說明廠家技術水平高。

18樓:彩藝數碼科技****

東芝uv平板印表機,現在廣泛使用東芝ce4工業型噴頭,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

19樓:彩藝數碼科技****

東芝噴頭的uv平板印表機南京有的,東芝噴頭的精度是5pl的八級灰度,噴頭質保兩年,整體的穩定性是可以的,可以去看看列印效果,工廠規模等。

20樓:韓龍兆

東芝uv平板印表機廠家今年多了很多,目前國內分佈的地域集中在杭州、深圳、武漢、廣州等地的。

當然,各地還有東芝uv平板印表機廠家的分公司、**商的,基本上本省內的省會城市都可以聯絡到的,儘量選擇本省內的機器,這樣後期的售後服務更方便、更快捷、費用更低些。

21樓:彩盛uv印表機

深圳生產uv平板印表機的廠家有很多,深圳是發源地,技術集結地。

要選擇一家靠譜的uv平板印表機廠家,從廠家實力、裝置效能、服務體系三個方面去考察就足夠了。

1、考察uv平板印表機廠家實力

廠家實力可以從規模、軟硬體、證書、口碑等方面去考察對比。

2、考察uv平板印表機廠家裝置效能

裝置效能主要從外觀、穩定性、速度、精度、**等方面來看。

3、考察uv平板印表機廠家服務體系

廠家服務體系包括售前、售後服務。

22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通過與東芝uv印表機廠家聯絡,要求廠家寄送打樣樣品,然後再到廠家實地參觀考察,這樣參觀了十幾家廠家以後,才能知道哪家的產品更好、更適合自己。但是這種方法不僅浪費時間,而且造成很大經濟損失。我們完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辨別廠家

23樓:

東芝噴頭的uv平板印表機南京有的

深圳大誠光馳聽說推出了一款東芝噴頭的uv印表機,不知道這款機器效能怎麼樣。

24樓:

目前國內東芝廠家合作商的,暫時的話只有深圳幾家在合作,所以在選擇機器需要多注意下和最好能去廠家實地考察下。至於東芝噴頭好不好,你可以看下面的一些介紹。

東芝uv印表機有以下一些特點:

1、採用東芝ce4m噴頭。高密度噴孔,多達636個,28k高速點火頻率,列印速度快,噴射測試達到3000億次沒有堵塞沒有斜噴,噴頭壽命長、8級灰度控制,5pl墨點,列印精度高。

2、東芝噴頭採用水迴圈恆溫系統。保證噴頭不受外界溫度影響,溫度高低誤差不超過2度,使墨水流暢性和色彩輸出更穩定。

3、斷電續打功能。在突然斷電或非正常停止情況下,重新開機繼續執行上一個列印檔案,完美對接,不浪費任何材料,降低生產成本。

以上就是東芝噴頭uv印表機的一些優勢,東芝噴頭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灰度工業噴頭。

就拿國際一些知名的公司來說,像富士、oce、mimaki等國際品牌都在使用東芝ec4噴頭,效能相當的穩定,大誠光馳東芝噴頭直接質保兩年,相對於其他廠家其他噴頭來說是做不到的

25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第一次聽說,不好評判,看提問應該是深圳本地的廠家和品牌了,建議直接上門檢視裝置和印刷水平會更好的。

選擇裝置麼,除了效能外,售後服務是非常重要的,一般購買都是本省或者臨近省份的,超過這個距離,中間的人工、路費、吃住,少則三四千的。很多廠家根本承擔不起,這樣售後服務就是空口一談了。

可以借鑑下2023年uv印表機行業銷量排行榜上的裝置:

1、2513uv印表機,搭配精工gs1024噴頭;

2、1610uv印表機,搭配精工gs508噴頭;

3、6090uv印表機,搭配愛普生第五代噴頭。

uv卷材印表機那家好,uv印表機哪些品牌好

uv卷材印表機是一款專門列印軟性材料的裝置,uv卷材印表機採用前後膠棍收放材料,不會損壞材料,列印長度不受限制,uv卷材可以列印軟膜,皮革,牆布等材料 uv卷材印表機廠家比較少的,主要集中在上海這塊的。近1 2年來,廣東那邊部分廠家開始做卷材uv印表機,發展時間短了些,不過 便宜。至於說那個廠家的好...

uv印表機在哪些行業有應用,uv印表機的應用範圍有哪些?

uv印表機主要應用的行業,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一 裝飾 裝修業 如 藝術玻璃 裝飾陶瓷 木製工藝品 傢俱 假金屬扳 天花板 窗簾等等。這個市場的特點是手工加工的本錢很高,生產效率低,短版業務多,最合適採用數碼噴繪。二 標牌行業 廣告 交通 電力等行業的硬質標牌製作也是uv印表機的受益者。相對於傳統的做...

深圳八卦嶺uv列印,深圳市傲傑UV印表機品質怎麼樣

深圳八卦嶺最近新開了一家uv平板彩印 六色 光油 列印效果非常好 剛剛開業沒多久 實在 伍星廣告 深圳八卦嶺uv列印收費在30元左右一個平方米的。深圳市傲傑uv印表機品質怎麼樣 5 深圳市傲傑uv印表機品質怎麼樣不清楚的 1 如果距離近的話可以到廠家實地考察下更真實全面些 2 選擇uv印表機廠家,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