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書一下唄,有什麼好看的書推薦一下唄!

2022-04-11 19:55:12 字數 6390 閱讀 4346

1樓:天使貝貝

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己選。

美的內涵是指能引起人們美感的客觀事物的一種共同的本質屬性,但它本身是一種主觀感受。美包括生活美和藝術美兩個最主要的形態。生活美又分為自然美和社會美。

藝術美包含優美、崇高、悲劇、喜劇等幾個基本範疇。喜劇有諷刺、揶揄、滑稽、機智、幽默、怪誕、荒誕等子範疇。

雖然人們都能感受到美,並且能夠識別美,但是在回答「究竟什麼是美」的問題時,答案卻千差萬別。總結前人的有代表性的觀點,主要有下列幾種:美是形式的和諧(古典主義);美是上帝的屬性(新柏拉圖派);美是完善(理性主義);美是愉快(經驗主義);美是關係(啟蒙主義);美是理念的感性顯現(德國古典美學);美是生活(車爾尼雪夫斯基)等等。

美的定義眾說紛紜,但概括歸納起來不外五個方面:

(一)美在客觀說。這種理論最初注重美的自然屬性的研究,發現了有關和諧、比例、對稱、多樣統一等美的外觀形式法則。後來側重於社會美的研究,對美與生活的關係等問題有精闢的論述。

代表人物有狄德羅和車爾尼雪夫斯基等。

(二)美在主觀說。認為美是人的意識、情感活動的產物或外射表現,這種理論在審美意識、審美心理、審美感情方面做了較為深入的**。代表人物有休謨、康德、柯羅齊等。

(三)主、客觀關係說。認為美既不在客觀,也不在主觀,而在二者的結合中。但在論說中有傾向於客觀的,也有傾向於主觀的。

(四)超自然說。認為美是上帝、神或某種超越主、客觀的「第三力量」創造的。

(五)社會實踐說。認為美的本質是人的本質的物件化,自然的人化,是合目的性和合規律性的統一,真與善的統一,是自由的形式。

上述各種美論在相互對立中,又相互影響、批判、吸收、繼承,呈現出一種複雜的發展態勢。現代西方美學不再遵循傳統美學自上而下的哲學演繹的研究方法,而採用自下而上的實證法,強調直覺、潛意識、本能衝動、慾望昇華、主觀價值、情感表現等主觀因素的研究。自19世紀下半葉以來,先後出現了實驗美學、遊戲說、快樂說、移情說、距離說、表現說、心理分析、格式塔等各種美學流派。

這些流派對美的探索有不同程度的貢獻,但也出現了反理性主義和神祕主義的傾向。關於美的本質的研究,發展到今天,儘管尚無定論,但它已使美學與其他科學的研究密切地聯絡在一起了,現代心理學、生理學、數學、資訊理論、系統論、社會學、經濟學、考古學等都在不斷給這一難題的解決提供新的途徑。[1]

2樓:綱昆銳

什麼型別的? 淮下牧驢

都行啊,什麼都可以

有什麼好看的書推薦一下?什麼書都看!

3樓:百度使用者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網上最受歡迎的書....相當好看

記得采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喜歡什麼樣的書?耽美的有(深藏不露),現代的有亦舒的書都不錯哦~

5樓:肺炎是飛揚毩

拽什麼,黑道了不起啊 這本書很好看,不信你看看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 著本書不好,最好別看

6樓:陳潤庭

對於好書,你首先要確定對哪個領域的書感興趣,針對不同領域,都有一些好書值得去看,目前我看過的覺得不錯的有:

1.餘華的《活著》

2.《殺死一隻知更鳥》

3.《平凡的世界》

6.《精準表達》

有什麼好看的書推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初中,還是高中。課標要求的名著你都可以看看的。

8樓:水月兔子

一本關於心理的書,我覺得很棒,不是那種暢銷書的空談,可以學到好多東西,你可以看看,《少有人走的路》,作者是斯科特·派克

9樓:立夏

我在雨中等你

這本書不錯,很感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推薦你看看 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 對於自身的修養 跟以後的為人處事 有很大的幫助

11樓:v愛

my way寂地寫的,語言多優美的,有時侯我寫作文就借鑑以下.

12樓:蕭華暉墨西

《平凡的世界》

作者:路遙

《穆斯林的葬禮》

13樓:牧羽聲易

強烈推薦《請原諒我的自負》~'

該書還在**中~

地址是:

14樓:麥翠陽祿霓

招屍墓想

,大羅金仙異界銷魂,重生之烏龍擺尾,異界超級教師,神兵鬼將

15樓:巫馬恭樊午

國內:七堇年

《大地之燈》

國外:卡勒德胡塞尼

《燦爛千陽》

16樓:申冰潔隱祺

哪種型別的?

魔幻烈火如歌

鏡系列,順序是.

鏡.雙城

鏡.破軍

鏡.龍戰

鏡闢天鏡.歸墟

鏡.神寂

穿越瀟然夢

綰青絲神仙也有江湖(搞笑)

玄幻三少的所有書都愛!我選幾個.狂神..唯我獨仙...善良的死神..光之子

戀愛天使街23號

麻雀要革命

惡魔法則

雖然有點老了......

但是好看啊,我可是看書的老油條了~你看有什麼是你沒看過的.我強烈推薦啊~

17樓:冼宜然閻文

www.feiku.com

有沒有好看的書籍推薦幾本唄!

18樓:愛瀧長霞

《紅星照耀中國》《資本論》《保衛延安》《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紅巖》

書友們,有什麼好看的書請推薦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隱殺許仙志

肆虐韓娛

魔魂啟臨

重生之官路商途

我的二戰不可能這麼萌……

20樓:**神器

推薦你關注熊掌號-**神器。每週書單推薦,有你好看!

有什麼好看的書籍推薦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考琳·麥卡洛《荊棘鳥》(女主與神父的故事,跨度從少女到老年,挺感人的)

2.湯顯祖《牡丹亭》(雖然在現在看來故事有點俗套,但也是中國古典中不錯的**)

3.金庸《笑傲江湖》(這是我看的第一本金庸的**,喜歡得不得了)4.艾勒裡·奎因《希臘棺材之謎》《惡之源》(他的推理**寫得很棒,不要問為什麼沒有知乎糾

22樓:雨中漫第一步

《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西遊記》、《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些書籍都非常值得看,對我們非常有教育意義

23樓:翠柳清茶

所謂好看,就是能使人愛不釋手,看了之後從思想上知識上收穫滿滿。

因此向你推薦《十萬個為什麼?》

請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很多都是不錯的,有些**我們可以到研究研究,你想,嗯,路遙的《平凡的世界》,我看了好幾遍這本書就是不錯的,嗯,還有《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如果你要沒看過,你看看這本書,要是真的很好,還有很多很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幾本吧,《史記》,《中國大歷史》,《人類簡史》,《全球通史》,《上下五千年》這些都是不錯的,可以豐富歷史知識夢》《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還有一些優秀讀物《駱駝祥子》、《巴黎聖母院》、《平凡的世界》等等,要提高一個人的文化素養,閱讀名著和優秀書記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看的**推薦一下?

再次更新.他一直在黑化 全文字數:511211字你被什麼保護,就被什麼限制.

能為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溫柔哥哥一頁之間忽然開始黑化,喬喬憤怒的將那頁從書上撕了下來.再次醒來,她成了書中z國的公主殿下.

鮮豔血紅的...

255個回答2020-02-06

非常極其強烈推薦6本很棒的書

2020-02-24

有什麼好看的書籍推薦嗎?

13個回答2018-11-17

有哪些十分驚豔值得推薦的書?

3973個回答2018-12-06

27樓:騎驢抓魚的貓

有什麼好看的書籍推薦一下?看書,也要選擇性地看。如果你只是為了知識性,娛樂性,閒暇時間打發時間,你就不妨看看一些諸如四大名著之類的書。

如果你希望重新別人身上吸取一些精神養料,吸取一些正能量,那就不妨看一看傳記文學。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個人技能,那就不妨看一些專業類書籍。

28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我給你推薦幾本我常看的書吧!圍城,白夜行,解憂雜貨店,追風箏的人,島上書店,擺渡人,不起的蓋茨比,遇見未知的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好看的書籍,比如說一些**類的像韓寒寫的一些**,我覺得特別的好看。還貼近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強大腦。還有許許多多開發老嶽的書,其實我覺得最好就是看這些書了,其實我們缺的不是一顆聰明的腦袋,缺的是一個創造的思維,其實我們有的時候缺少的思維其實是很重要的,往往就是這些思維決定了我們的創造力和才華,只要你有一顆創造的大腦,這樣自然會有豐富的才華,同時也能夠很好的利用自己的聰明創造出血刀讓人讚歎的事物,我覺得還發老嫗的書是最好看的,尤其是最強大腦,告訴人們如何去g液,其實我們大腦除了思維,最重要的還是要靠一個人的記憶,如果一個人的記憶力夠強,自然能夠很好地工作了。還有就是教人做豁然的書,我也覺得挺好看的,特別是一些告訴人們的小道理,就是我覺得故事書也是挺好看的。

31樓:ccc菜辣椒

《無人生還》 阿加莎·克里斯蒂

內容簡介:

十個相互陌生、身份各異的人受邀前往德文郡海岸邊一座孤島上的豪宅。客人到齊後,主人卻沒有出現。

當晚,一個神祕的聲音發出指控,分別說出每個人心中罪惡的祕密。接著,一位客人離奇死亡。暴風雨讓小島與世隔絕,《十個小士兵》——這首古老的童謠成了死亡咒語。

如同歌謠中所預言的,客人一個接一個死去……殺人遊戲結束後,竟無一人生還!

32樓:微風的輕柔

有什麼好看的書籍推薦下?《平凡的世界》,《活著》,《霧都孤兒》這些書都可以去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文學書籍比如世界經典名著《飄》《包法利夫人》《和平與戰爭》《紅與黑》等,國內有名的經典文學作品有《青春之歌》、《圍城》、《平凡的世界》等等,都很值得讀一讀。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首先要說說你的喜好,才能推薦書籍,因為各花入各眼,我喜歡的,不一定適合你;

不過,我覺得《步步驚心》、《甄嬛傳》、《全職高手》、《嫡謀》這些都是比較有代表性的;

建議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或者作者的風格,在網上搜搜。

35樓:淡若清風

你是指正能量的催人上進的書呢,還是**類的?**我覺得《狼圖騰》,《藏地密碼》,《三體》都很好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看的書籍,叫做雷鋒的故事,這本書是非常好看的,我推薦大家看能夠培養自己的情操,讓自己更加的善良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年齡段的讀者,但是我推薦你一部初中生到老人都非常適合讀的科幻**三體,三體是著名**家,劉慈欣的代表作,三體講了浩瀚宇宙中,星球之間的故事,場面巨集大壯觀,史詩般壯闊,令人愛不釋手

38樓:山倚晴空

說起好看大多都是**了吧,其他的都算不上好看,看書得看真正有用的書,多看看哲理書也挺好的,推薦四大名著,《人性的弱點》《二十四史》等等

有什麼好看的書

39樓:飛鳳飛鵬

張嘉佳《bai雲邊有個小賣部》

有些du人zhi刻苦銘心dao,沒幾年會遺忘。有些人不論生死,都陪在內身旁。

月亮掛在半容空,小鎮背倚著起起伏伏的峰巒,山形邊緣浮動銀白色。

明明一塊兒踏青野炊點篝火,大自然如此美好哭什麼,難道觸景生情,哭的是一歲一枯榮?

他一無所知,無法描繪所有人創造的未來世界裡,如何創造一個家。

40樓:欒有福酒裳

無限恐怖、盤龍、生肖守護神、星辰變、賊膽、黑道學生、搜神記、

請問,推薦一下,有什麼好看的書? 50

4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看一本書,名字叫做《雲邊有個小賣部》,張嘉佳最近出的書,感覺挺好看的。嗯……

42樓:清覺甕語海

《拆掉思維裡的牆》告訴你要打破常規,會有意外收穫

有什麼特別好看的動漫,親們一下唄

刀語 12話 fate zero 25話 散華禮彌 12話 笨蛋測驗召喚獸 比較搞笑2季共24話 戀愛類比方說 會長是女僕24 鄰座的怪同學12 中二病 12話 類 夏目友人帳 12話一季有四季 蟲師26話 那朵花12話 劇場版有 eva 秒速五釐米 以上都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如果還喜歡更短一點的話其...

有什麼好看的書?下,有什麼好看的書?推薦下

黃蓓佳傾情 系列 我飛了 親親我的媽媽 漂來的狗兒 小船,小船 我要做好孩子 今天我是升旗手 少年偵探在行動 哈代兄弟 海盜生死絕殺 陰陽臉 哭泣的懸崖 天堂裡的麻煩事 崎嶇路 木乃伊在詛咒 瘋狂飛行員 在烈火中奔跑 驚魂遊樂園 十封奪命信件 懸疑類 蝴蝶公墓 地獄的第19層 荒村公寓 旋轉門 貓眼...

有什麼好看的書麼下,有什麼好看的書麼 推薦下

青春花事了 不過也在更新中,挺好看的,我每天都等著更新 一朝權在手 作家出版社 大家有什麼好看的書嗎?推薦一下 不完美才是人生 挪威的森林 夢裡花落知多少 雅舍菁華 我個人比較喜歡春上村樹的書籍 還不錯的 像什麼世界名著還有大文豪的作品我就不囉嗦了,重點推薦幾部我覺得不錯的 蘇菲的世界 雖然講的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