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經常對自己撒謊應該怎麼辦

2022-04-13 11:57:11 字數 2191 閱讀 7791

1樓:寧靜致遠

你若重視就告訴他,若覺得無所謂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樓:合歡子花

那就有點問題了,是人品的問題了,適量拆穿她他一些,看他改不改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跟你撒什麼謊。一般沒什麼事的

4樓:肯吃苦得人上人

跟他嚴肅點,甚至再出現這樣情況時打他

5樓:愚寒天

那他就不是最好的朋友

6樓:檸檬糖與貓的故事

那要看撒的是哪類得慌嘍

當你最好的朋友對你撒謊了,你會怎麼辦?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惡意的善意的謊言,如果是惡意的,就斷絕來往,要是善意的,那他對我沒有傷害,我們以後還是朋友,但是他在對你說話,你就要考慮三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跟對方說清楚

懇求對方原諒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大事,我會原諒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看他以後是否還騙我

11樓:悟夢十年後

你需要想清楚為什麼對你撒謊

12樓:愛學習的慧

看是什麼謊言。任何人都不可能沒有祕密的

13樓:合同法給

我會願諒他,他也許也有苦衷吧

14樓:幸運的君子蘭軒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或者無關原則的謊言可以原諒,畢竟人都不是聖人,而且人都有私心。但有的謊撒了就很難原諒了

15樓:樑恆恩

那要看是撒的什麼樣的謊,

16樓:夢想陪我到天亮

諒解他,他對你撒謊肯定是有原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不知道試探性的問答

如果你的好朋友一直對你撒謊,你會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可以體諒她一次,如果是一個經常喜歡說謊的人,建議不要和這種人走得太近,交朋友是要誠心和真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2種可能 1是另有隱情,不想讓你知道

2你覺得她是你好朋友,她不一定這麼覺得

朋友間可以說謊,但當你的好朋友總跟你說謊話的時候,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共同的興趣抄、愛好、能力、bai理想、價值觀,他們相互欣du賞、相

zhi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dao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茬沵辤傷哋溡餱,彵澮跕炪唻幇沵.

茬沵赽濼哋倳餱挖楛沵;

洧什庅恏倳澮想著沵;

呮婹沵哋婹浗芣觸氾彵哋厡萴嘟澮侹沵菿疧;

洧禍巳起泹;

洧笑壹起濼包容又沒有排他性,這就是真正的朋我認為朋友是要學會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朋友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具有一定的默契.還有就是無私的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

朋友是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相互尊重的.朋友間的真摯友誼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雙方把握恰當,擁有真摯且長久的朋友友誼是並不難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 )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些不能說的原因

朋友是發展來的,朋友也會有錯誤,可能他沒把這放在心上

你去和他交流,玩轉的告訴他你不希望他說假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是時候離開他吧,這樣的朋友不值得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真心的把你當朋友,疏遠他

一個人老是對你撒謊你該怎麼辦

24樓:海天笑

首先說明這個人在乎你,要不沒必要對你撒謊。

至於說你該怎麼辦,那就要看他撒的慌是善意的謊言呢還是別的呢?

如要追我,請採納。

25樓:碩珉

那要看他是你什麼人!撒謊的用意!想掩蓋些什麼!

男朋友經常不愛撒謊,有他朋友和他的老婆,我們見過幾次面,有一段時間他沒工作,可是我們去找他朋友

不一定呀!男人都是愛面子的,這麼說可能是因為愛面子就算是同性朋友也會這樣說的,畢竟只是一段時間沒工作又不是以後不工作了 那你就換個男朋友,還跟著他幹嘛,都不喜歡你,早晚的甩了你。這也沒什麼的啊,和是否愛你無關 男人的面子,他會混酒肉朋友 不要想太多,男孩子都有自尊心的 我跟一個朋友認識有幾個月了,見...

我最好的兄弟不拿我當他最好的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首先,從你的角度分析,你找朋友的眼光真心不怎麼樣。其次,或許你太容易被拿捏,俗語就是好說話,他覺得你的友誼得來的太容易,並不值得珍惜。也或者,他覺得你並沒有把他當做真正的知心朋友 兄弟。也許你和他相處日常中,你讓他覺得你並沒有交心。再次,也許他性格使然,單純的不喜歡你罷了。如果,你想贏回自己的友誼,...

自己最好的朋友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

送份個性桐滲拼圖或者個性水晶吧 用 來做 讓他以後看到也想起你!這種禮物的特點 首先能根據你提供的 訂做成個性拼圖或者水晶。而且在個性拼圖上可留下你溫馨的祝福語句或愛情宣言。最重要的是此個性拼圖為量身訂做,獨一無二,充分表達你的攔昌個性 最重要的是永久不變!當然送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誰送的 只要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