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 我們有仨女的打算8月中旬到越南旅遊,請問怎麼辦各種東西

2022-04-15 07:25:28 字數 676 閱讀 6816

1樓:

如果沒有護照最好辦理護照、及越南的簽證。這樣行程比較自由。

老話重提,護照在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處辦理,工本費200-250.

簽證以就近為原則,在北京、廣州、南寧有大使館或領事館,一個月停留一次來回均價400。也可讓旅行社代簽,費用會比較低。

飛機有從廣州到胡志明市,直飛1800-?? (看時段折扣)

從陸路走,坐車到廣西南寧市,然後從廣西南寧有直達河內的班車,140-150(時段、折扣)並且一下車就到紅河賓館或其他賓館。

接著買一張open tours 的通票 可以隨時下、隨時搭車,每天幾班的班車。

目前最省錢就是這個辦法了。

如果想不辦理護照、簽證,那得跟指定的旅行團、走指定的旅行線路、跟固定的一批人。否則視為非法入境。回答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從廣西出發的話,是可以不用護照的,而且也是最省錢的。從成都到廣西的南寧或者北海以後,直接坐當地的巴士到過境就可以了。但如果要從成都直接飛到越南,那還需要另外去旅遊社代辦護照,而且**會貴好多。

建議到攜程網上去辦自由行,上面有很多不同價位的酒店可以選擇。當然,你到了當地再選酒店業來得及。那裡酒店一般都是幾十塊一個晚上,但條件都不咋地。

至於行程,你可以從越南北部邊境玩起,比如下龍灣。然後往南走,到河內,再一直到胡志明市(西貢)。

我有8分,20分,50分,80分的熊貓郵票各一張不知值不值錢

我昨天在市場上買了套,16元買的 全套四張80元,不成套的一般沒人要 全套4張 15 20元左右 不成套的話很便宜了 我有一張1985年的熊貓郵票上面寫著中國人民郵政,是8分的,值多少錢?您的是 t 106 熊貓 1985年5月24日發行全套4枚 1 8分 嬉戲 1579.26萬枚 2 20分 攀登...

80年農曆8月20日亥時出生的女命運

你官殺混雜,容易戀愛早,經歷多,又逢傷官大運,必然婚姻不順,多變,工作方面也容易變動 1983年農曆12月20日晚亥時出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你有個繼母。婚姻不順,易晚婚,嫁人婦當繼母或偏房。身強欺夫,晚添貴子。長壽之命。農曆1980年臘月初三亥時出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公曆 1981年01月08日21時0...

8月20號這期的非常完美,喜歡謝添那女的在VCR唸的是誰的詩歌?知道的來,高懸賞

我喜歡你 三毛 你叫我向東 我羊羔一樣給你青草 你讓我向西 我夕陽一樣映你彩霞 你叫我向北 我是你冬風中的百合 你讓我向南 我就是你空中的新娘 東西南北 你是我柔情的愛人 我思念中星星的星星 我喜歡你 你是我碩果的豐潤 血液裡流淌的思念 你是我夢中牽手的溫情 我喜歡你 有分寸的節制的 狂喜的哭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