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買電腦的錢,你願意買蘋果電腦還是願意自己組裝一臺PC呢?為什麼?謝謝

2022-04-15 18:39:01 字數 5490 閱讀 4094

1樓:魔鬼水瓶

如果錢足夠多的話我會買蘋果電腦.如果只是剛夠好的話,我肯定自己組裝pc,然後在pc上裝mac os.為什麼,蘋果夠漂亮,如果有個幾萬元甚至更多的買電腦的預算,也就是說錢完全不是問題的時候,我肯定會買蘋果,因為這個時候完全不考慮價效比,而我本身又不喜歡玩遊戲,mac系統很適合我.

而如果我手頭只有幾千塊或一萬塊,雖然可能也夠勉強買臺蘋果電腦,但相比之下我就得考慮價效比了,肯定買pc,按照裝黑蘋果的完美配置買,買來以後再裝個黑蘋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足夠的錢還是願意買蘋果電腦的,自己組裝的機器各方面配置高,但是可能整體磨合性不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沒有用過mac系統的話,建議不要用蘋果,mac系統和windows系統有很大不同的,蘋果電腦雖然漂亮,但是散熱不好。組裝一臺高效能pc應該是不錯的

4樓:後悔當初

就這麼說吧 我有一同學她買了蘋果的電腦。外觀是挺好看的。但是系統不好用。

office沒辦法用windows的 並且word要經過格式的轉換才能在windows系統的電腦顯示出來。就是特別不方便吧 我那同學買完沒多久就後悔了。價效比不高。

我覺得戴爾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是搞計算機的還是自己裝臺電腦好

買蘋果電腦還是買組裝電腦 10

6樓:白話數碼

蘋果配置真心沒其他的好

組裝的好

如果錢夠,可以考慮dell的外星人桌上型電腦和hp的高階遊戲桌上型電腦,絕對比你說的蘋果強n條街

7樓:陳江強百

還是買組裝的吧 組裝的配置可以自己決定 幾千幾萬 都可以 望採納

8樓:

買了蘋果電腦還要自己去弄系統,多麻煩的!不建議用蘋果電腦,如果你是用來裝土豪,那另當別論,如果就一般,我覺得你可以選擇自己組裝,一個組裝機3000到4000,穩夠你用了,我自己裝機經驗多年,以自己的判斷來看現在的硬體設施遠超出了軟體的範疇,百分之60的遊戲,你可以組裝一個2300左右的電腦玩,而且可以說,至少玩兩年,兩年以後,換就是了!便宜划算,持家好幫手!

9樓:小紅帽556p艟

如果錢足夠多的話我會買蘋果電腦.如果只是剛夠好的話,我肯定自己組裝pc,然後在pc上裝mac os.為什麼,蘋果夠漂亮,如果有個幾萬元甚至更多的買電腦的預算,也就是說錢完全不是問題的時候,我肯定會買蘋果,因為這個時候完全不考慮價效比,而我本身又不喜歡玩遊戲,mac系統很適合我.

而如果我手頭只有幾千塊或一萬塊,雖然可能也夠勉強買臺蘋果電腦,但相比之下我就得考慮價效比了,肯定買pc,按照裝黑蘋果的完美配置買,買來以後再裝個黑蘋果.

買蘋果電腦好,還是組裝pc機好?

10樓:吳昊

同等**,當然是組裝機配置比較好。用蘋果的產品主要是炫耀。

現在買電腦應該買組裝機還是買蘋果的好呢

11樓:霸氣

買組裝的好,可以組裝自己喜歡的效能而且便宜

12樓:可靠的

組裝機,包括品牌機都是windows系統;蘋果電腦用的是人家自己研發的系統。蘋果肯定要比一般的電腦好,但要看你的用途和習慣,蘋果的系統跟咱一般用的windows不太一樣,裝軟體要裝蘋果專用的,操作上也有些區別。資金充足了就買個品牌機吧,想要高價效比了就去組裝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貌似很隨便。

1看你的用途?

2看你的審美?

3看你預算金額?

4看你對配置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組裝,6000以上可以組裝高階電腦了。

15樓:軍安寒

組裝機經濟實用。買蘋果的機器夠你配置相當不錯的電腦了

我是做cg原畫的 想買電腦 是買蘋果臺式好 還是組裝臺電腦好呢 畫畫用 謝謝業內的給些建議

16樓:靈魂精神不滅

蘋果電腦適合程式設計,創作等,**偏高,

組裝電腦當然也可以但是使用者體驗不是很好,不過價錢便宜。

17樓:智慧的大蔥

畫畫用,如果重點是畫畫那就隨意了,因為畫畫的重點是有一塊好的手寫板,加一塊好的螢幕,其它對電腦硬體要求幾乎沒有。只要是i5以上加8g以上記憶體加240g以上ssd就可以,甚至不用獨立顯示卡。我不知道你說的蘋果臺式是指macmini還是垃圾桶。

如果不差錢可以直接上imac頂配,帶有5k顯示器的那個,連顯示器都不用買了,省心。如果預算不多可以買macmini或者自己配windows的桌上型電腦,顯示器建議使用27寸4k顯示器,或者24寸4k顯示器。建議買個adobe色域大一點的顯示器。

可能你至少需要在顯示器投入3000-5000元。

18樓:二姐不愛政治課

蘋果各方面都會好一點吧

普通人自己買零件組裝一臺蘋果手機,難度大嗎?

19樓:祖國的小菠蘿

第一步:在某寶買各種元件。元件內容有點多,比如說電池、馬達、wifi天線、耳機排線 開機鍵、感光排線 、聽筒等等,而這位達人更是花了2000元買了一塊256g的主機板;購買了500元帶配件的螢幕總成,後蓋等等,我自己在網上搜了下,後蓋總成的**在200多元左右,整套配件下來3000元左右,可能會更高一些。

第二步:組裝有些高手會直接買更細緻的零部件,一般直接買總成,這樣組裝不會太麻煩,將所有的後蓋進行組裝之後。將購買的主機板裝入到手機中,能夠買到的主機板不一定是完美的,因此大家要和商家商議好,畢竟這可是2000以上的(建議買美版或者港版的),將一些排線,插在主機板上,比如 震動馬達排線、攝像頭排線 、wifi排線、 電池排線等等。

基本上將排線等插好後,就可以進行螢幕安裝了,顯然這是比較精細的活,一些購買了非常多零部件的達人,可能也因為在零部件安裝上吃了虧。

第三:測試達人測試後,這款手機是國行版本,並且是ios11.0.

3。不過,我們發現他的組裝步驟很簡單,因為他基本上就是買了螢幕總成、後殼總成、主機板、 home擋板 、固定排線壓片等,按照順序進行了安裝,步驟簡單。

2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自己買零件組裝一臺蘋果手機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21樓:瓶蓋缺塞兒

我覺得對於想要組裝一臺蘋果手機,它的難度還是有著一定技術的。

22樓:可愛的啊路

這個取決於自己的能力,有能力者我們不阻攔你去組裝。

23樓:夔穀子

確實很大的,因為蘋果的技術是從來不會透露出來的。

24樓:我什麼都不懂

就看對這方面是不是很清楚了,還有就是自己組裝的話可能效果不是很好吧。

25樓:風蜂蜜柚子茶

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自己組裝如果你沒有技術那你肯定好難。

26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難度還是挺大的,畢竟自己沒有它的技術。

27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是比較正常的一件事,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呢

自己組裝電腦好還是買整機好?

28樓:用q戶名

市場電腦兩類組裝機二品牌機說原裝機品牌機

面別列優劣讓便選擇:

1品牌機:

質量穩定性般都需考慮售面比較規兩點幾乎能左右數選擇素

品牌些太意首先**同等效能品牌機都要比組裝機貴少配置越高差價越

2組裝機(相容機)(diy)

優點**軟體硬體自由度像自助餐想吃哪點哪想省邊補邊省邊補邊想屏機箱屏機箱想紅紅想黑黑

缺點品質及穩定性估計雖使用十都沒拆機箱案例買三月要換東西案例要身邊懂電腦要肯找板配件問題便免費更換

治本提高自身操作水平習解些基本識至少能減少電腦故障機率

29樓:龐秀英森溪

各有各的好處,本人認為,如果你對電腦不是很瞭解建議直接買品牌機,這樣售後有保障;但是也不能說組裝的就不好了,換句話說,品牌機難道不是組裝起來的?如果對電腦很瞭解建議diy因為同樣的**diy的效能比品牌的要好。

30樓:龍煊許萱

對於懂的人,根據自己需要,組裝合適自己使用的電腦,可以節約錢,對於不懂的人組裝電腦,只有被人宰的份,還是買整機吧,你的要求那麼低

31樓:扈楠生月杉

自己對硬體資訊和**很熟悉的話,那組裝機好,如果說自己對硬體不熟悉,而且身邊有沒有很熟悉硬體及**的朋友的話,建議你還是買整機好,品牌機雖然貴一點,但是重要的是服務會相比組裝機會好很多。

32樓:石盈呼煥

你要是有電腦基礎能自己裝系統拆裝硬體就買組裝的。

要是沒基礎就只能買品牌的勒.也就是整機咯.

自己買配件不用買什麼明牌的.

一般的就行.

33樓:詹塵那文翰

同等價位下品牌機的配置要低,組裝機配置高,不過品牌機有品牌保障,售後服務好點,組裝機基本沒售後,配件什麼的都需要重新去購買。建議選擇一體機,不僅有品牌,基本的配置也不弱,完全能夠滿足一般家庭的需求,推薦聯想終結者b系列的一體機產品,非常不錯。

34樓:緒韶漫海瑤

我是做電腦銷售的身份建議你購買組裝電腦

1、組裝電腦經濟實惠,2年以後如果你感覺電腦不夠用的情況下還可以新增配件做為升級用,非常方便;

品牌電腦升級空間很小,幾乎是沒有升級的空間;

3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裝的便宜但是沒有質量保障.整機的要買牌子的售後有保障

36樓:誠天快購

組裝的好,可以自己隨心所欲換配置

37樓:帛邵牛俠

組裝的便宜。一般也是一年包換。三年包修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能問出這種問題

還是買整機把

自己買蘋果手機的主機板可以自己組裝一臺手機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主機板你買不到···只能去二手主機板其餘配件都能買到···weiphone網有人組裝過

40樓:七彩虹科技****

動手能力夠強就可以的

41樓:森特數控裝置

如果你是高手就可以,網上貌似有先例

42樓:鳴人

最好還是到附近的手機店讓他們修,自己在主機板,不會太貴,又保險

43樓:毛毛a寶寶

很難的,要看你的個人專業水平強不。

如果有人打電活威脅你,讓你給他錢,不給就弄死你。他對你家的情況特別熟悉,就連你今天干嘛去了都知道

你也嚇唬他。或者報警求助。直接報警,把號碼報上去!一個月前我在網上抽到了一個免費手錶付郵費49元,現在有人打 來恐嚇我問我要錢,如果不給他他就會讓 10 不用怕,這些都是一些網路流氓混混,沒有膽量敢潑硫酸,再來 就錄音作為證據報案 告訴我地址,老子砍了他 別當心,他要真來找你會在 裡跟你說嗎?不擔心...

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什麼東西都給你買最後你懷孕了,你的閨蜜卻告訴你那個人出軌了,這時候你要打胎還是留

子,為什麼不要,這也是自己的孩子 如果你考慮以後嫁人怕男的不接受就另當別論 不過沒有能力養的話,還是別要了,孩子如果給男的,家庭不完整等孩子還可能受虐 一般男的都不管事 閨蜜那麼可信嗎?何不尋這個人問出原由。如果你的物件出軌了,你還會原諒他嗎?不會 因為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生意開張了你想他會讓生意停...

如果有來生,你還願意選擇現在的伴侶嗎

曾經問過我的老婆,她的回答是。當她方問我時,我卻告訴他我不願意。頓時他臉色就不是很好看,我不慌不忙的說。夫妻做一世就好,好好的珍惜現在不是很好。不給現在留遺憾,如果真的有下輩子,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去做自己曾想嘗試的新事物不是很好嗎?自己也可以無拘無束到處晃悠。這個想法是我從小就一直有的。在看了著名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