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我的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的原因是什麼?

2022-04-15 20:38:28 字數 3618 閱讀 71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不是ip的問題,如果像你所說的本本能順利連線,問題可能就出在主機的網絡卡上,這種情況其實並不少見,可以修但比較麻煩,可能要一段時間,因為這個要根據主機板進行匹配,所以建議你買個tp-link乙太網卡直接插上就可以用,只要你的電腦是2000/xp/vista/都可以 你的不會是win7系統吧 (那就要自己手動安裝了!!!

o(∩_∩)o哈哈~

2樓:天方與地圓

應該是網絡卡插槽的問題吧,換個網絡卡試一下。

3樓:追風吃灰

可以換 買塊pci介面的網絡卡插主機板pci介面上裝好驅動就行了 東西不貴30元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跟網路連線不一樣哦,搞清楚先

本地連線連不上照樣可以上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設定個本地ip地址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動 改下ip 和 dns碼 就好了

我的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的原因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1、可能你的電腦網線有沒有插好,可以檢視機箱後面網線埠燈是否閃爍。

2、檢查路由器或者貓是否開啟。

3、看下電腦的ip是不是改了,我們一般用的都是自動獲取ip地址的。

本地連線連不上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解決:

1、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器」。

2、選擇"網路介面卡「。

3、右擊選擇「更新驅動軟體程式」。

8樓:紅焱速香嵐

請問你的網路連線方式是如何的,家裡是路由撥號,還是單獨一臺電腦撥號!

電腦上的本地連線連不上

9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本地連線沒通,說明線路是斷開的,你這邊沒斷的話,就是那邊線掉了,如果那邊也沒掉或者沒電,最好就拿個測線器測測吧

桌上型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我的電腦本地連線不上?該怎麼辦

10樓:叢樂芸愈澍

本地連線受限表示你的ip地址不對,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我(眼鏡)個人總結了一下,有以下四種

1如果你是給網絡卡設定為自動獲得ip的話,那你要看一下,是不是你的路由沒有開dhcp

(我是眼鏡,不好意思,加點防盜用字眼,請見諒)

2如果路由或者是帶路由功能的modem沒開dhcp,可以把它開了,或者是手動配置一個正確的ip,子網掩碼,閘道器及dns

3如果以上兩個你都做過了還是沒用,你就該試一下換一條網線了.

見得最多的就是以上三種

還有一種可能,但是不多見,機率也相對較小,就是網絡卡晶片損壞

當然,除了以上情況,樓主可以參考一下以下做法試試

(我是眼鏡,不好意思,加點防盜用字眼,請見諒)

比如你們那局網裡面有一臺電腦能上網,它的網路配置是這樣ip:192.168.

1.20子網:255.

255.255.0閘道器:

192.168.1.

1dns(主):202.103.

224.68dns(備用):202.

103.225.68那麼,你的電腦的網路配置可以是這樣ip:

192.168.1.

21(這裡可以是192.168.1.*

*:只要不和其他的機器的衝突就可以了.)子網:

255.255.255.

0閘道器:192.168.

1.1dns(主):202.

103.224.68dns(備用):

202.103.225.

684,如果你是單獨用modem撥號上網的話,你就直接把你的ip配置成192.168.1.

3子網:255.255.

255.0閘道器:192.

168.1.1就要以了,別的都不用管

解答完畢,以上為"眼鏡"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11樓:卜伯司輝

ip有衝突,,你試一下將其它電腦全部拔掉直接你那臺電腦,,看能不能連線上去,,,還有可以試一下恢復路由器重新設定,,,,

12樓:止秀梅慈溪

你右擊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自動獲得ip地址。

檢視一下你的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

如果是adsl上網,檢查一下是否和model連線正常。

13樓:及木

在路由裡設定自動撥號

然後啟用dhcp

電腦連在lan

口就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14樓:戢璐桑寄柔

路由器裡面設定寬頻撥號,dhcp啟動就可以了

15樓:王翠帖雯麗

首先,你的提問不明不白。是沒有本地連線的那下小電腦圖示,還是連不上網。

如果沒有圖示的話,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選屬性,看看有沒有本地連線。如果沒有就是網絡卡沒有驅動。

如果是有小電腦圖示的話,連不上網就是打了一個差。你檢查一下網線是不是斷了,或是不是沒有接到路由器上

16樓:勇素芹代雨

如果你是用貓撥號上網的話,本地連線受限或無連線是不影響你的寬頻連線的。如果實在不想讓本地連線不受限制的話,設定好固定的ip地址就行了。

如果你是用路由共享上網的話,設定ip為自動獲取ip地址就行了。

17樓:俞庸向華暉

也就是說你那裡就可以供給兩臺電腦?讓給是主要的話我權你還是到服務端機器上分個ip.想直接連線本地上網

另一種就是自己拉根網線

18樓:斐魄行振海

關毛的電源再開開,重連!

19樓:庾穹富曉莉

網線分直連線和交連線

20樓:芮堯代夏蘭

網口燈亮不亮?連不上是提示什麼?

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怎麼辦?

21樓:生活達人小婷

回答右鍵點選桌面上「此電腦」圖示,選擇「屬性」選單項。點選左側邊欄的「裝置管理器」,點選「網路介面卡」選單項。找到並點選自己所使用的網絡卡後,選擇「啟用裝置」選單項即可

希望能幫到您哦

電腦本地連線可連線但寬頻連線連不上怎麼辦

22樓:鄞望亭苑嬋

電腦本地連線:一是指有線網絡卡(本地連線);二是指無線網絡卡(本地連線)。

在一臺電腦可以同時安裝有線和無線網絡卡,但連線上網時,可能開啟一個網絡卡,因為電腦系統上網只能一個網路,不是同時連線兩個網。原因不多說了。在使用有線網絡卡(本地連線開啟啟用)同時,無線網絡卡(本地連線)就是關閉,同理無線網絡卡開啟時,有線網絡卡就是關閉,這樣才能正確上網。

23樓:告清竹洋畫

本地連線:是電腦通過路由器撥號再通過貓上網的。

寬頻連線:是電腦撥號通過貓上網的。

你連線路由器後,撥號功能是由路由器完成,電腦就不需要撥號,這樣就是隻有「本地連線」了!也就是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都要連線到路由器才能同時上網!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新年快樂!

無線網能用但是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

1 開啟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找到當前的本地連線,右擊它,選 屬性 在 常規 選項卡中雙擊 internet協議 tcp ip 選擇 使用下面的ip地址 一般在 ip地址 中填寫 192.168.0.1 在 子網掩碼 中填寫 255.255.255.0 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 確定 即可解決該問題。如...

電腦本地連線不見了,我電腦的本地連線徹底沒了 怎麼辦!!!

反正你也上不了網了,乾脆先防毒吧。在無毒的情況下依次執行 regsvr32 netshell.dllregsvr32 netcfgx.dll regsvr32 netman.dll 完成對三個檔案的註冊。註冊完畢重新啟動計算機。樓主在關閉電腦時提前把mode關了吧?很多時候這樣的操作方式就會導致網路...

電腦沒有本地連線怎麼辦,我的電腦裡面本地連線沒有了,應該怎麼辦呀

首先檢視一下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常 有沒有黃色感嘆號 建議升級到最近版本驅動 再就是檢視管理網路連線的服務執行是否正常,不知道你的系統是版本,你可以對照你的系統版本查一下服務名稱。沒有本地連線代表你的網絡卡驅動安裝不正確或者沒安裝。如果是電腦整合的網絡卡,一般會附帶在主機板驅動那裡,你可以根據你的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