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覆嗯吶,謝謝關心啦是什麼意思

2022-04-18 07:44:51 字數 2196 閱讀 7459

1樓:洛水微風雨

什麼意思,大概就是一種客氣的回覆,一般在網上別人對你說了關心的話,就是這麼回覆的,當然,特殊人的關心除外。

2樓:在神農架轉悠的銀河

你好,我覺得嗯吶的意思就是好的或者是行啊!答應了,是的,祝你好運,生活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晚安。

3樓:情感服務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女生回覆男生嗯吶,一般是開心,或者是非常喜歡你,在這一段時間裡。

一般一個女孩子不會輕易發嗯吶,除非她很可愛。如果她給你發嗯,或者哦,那麼除了習慣以外,就是不喜歡你,討厭你,敷衍你了[害羞][害羞]

謝謝親親嗷,祝您生活愉快,[心][心][害羞]更多1條

4樓:江上江野

一般這樣回答你的女生就是不太想和你聊天覺得已經很想終止這個話題了,但是如果不這樣回答的話,就會顯得有點不太禮貌,當然,如果這個女生說完這句話之後還有很多其他的話跟你聊的話,那有可能是她想顯得自己比較有禮貌。

5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她沒有多餘的意識,就是很直白的謝謝你;望採納!

6樓:華小池

注意細節,女生用了啦字,說明心情不錯,意思是真心實意的同意,謝謝關心的意思。

7樓:越磨越光芒

這麼簡單的話,你看不懂麼?嗯哪是東北話,就是嗯的意思,

女孩說謝謝關心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關心

很客氣的話就是希望你發現你們的關係不是你想象的一樣子的,人家沒把你當成男女朋友一樣看待,

不喜勿噴

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潑樓主冷水bai,想現在這種du

情況你想追到她概率

zhi不大哦,說白了她現在對dao你的態內度就是既不喜歡也不討厭,

10樓:可靠的於澤

想現在這種情況你想追到她概率不大哦,說白了她現在對你的態度就是既不喜歡也

11樓:翠名亥瓊音

兩種可能

一是她很善良,純粹因為你對她的關心表示感謝二是她有想法,而想法又有兩個,第一個是你被髮了好人卡;第二個就是暗示你有所行動

如果你能詳細的敘述一下你的故事,也許我能幫你更好的進行分析

女生說謝謝你的關心喲,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應該是很真誠的,最起碼讓人聽著很順心,說實在的這句話真有很多情調。第一,可能對你的關心表示感謝,是最真誠的感謝。第二,這種軟綿綿的話及有可能是對你喜歡,說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發展起來了。

另外,她也逐步感受到了你對她的愛意,如果真是這種情況的話而且你要是真的喜歡她的話,就不要放棄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感動她的

13樓:雙方夠不夠份額

可能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了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謝謝關心代表著什麼

14樓:沙瑪什熱

好好分析啊!說明很多嘛:她人很好,有禮貌,不想你關心,不想你被傷,也說明她值得追求,但是也說明她被傷過或是不想戀愛,再不好點的情況也可能是她看出你對她有意思嫌你煩,委婉的拒絕,提醒你不要和她有關係!

15樓:北城月兒

代表小姑娘很有教養,懂禮貌。

16樓:偏偏就偏偏

客套,謝謝你的關心,但是不喜歡你

17樓:舊人舊事舊夢疊

可能就是覺得你有點煩

女生說「嗯哼」究竟是想表達什麼,女生說嗯哼是什麼意思

調皮的語氣啊 沒有什麼想表達的 對你有興趣或者只是心情很好 女生說嗯哼是什麼意思 是一種假裝生氣的撒嬌。女生肯對你說這話,說明你們有戲。但以後不要經常惹她生氣。有可能她是個傲嬌。傲嬌,想讓你繼續說的意思 隨口應付而已,心不在焉。膚淺的意思,聽聽就行了 就是口頭禪吧,跟嗯嗯差不多,只是心情比較愉悅吧 ...

對喜歡的女生說謝謝,她回覆不客氣,大概是個什麼意思

沒有什麼意思,樓主你想多了,你說些別的再試試吧。沒什麼意思,這是基本的禮貌,你要看她說不客氣時的表情 她很禮貌,而且她只把你當朋友看 她對你不在意,如果在意不會這麼說,不會就回這三個字!哪還要看她當時表情是什麼樣?如果是害羞!哪可能她對你有意思呦 通用語言!沒什麼!意思!只是禮貌而已,你想多了 沒什...

女生說頭疼,然後我口頭關心了她,她這樣回覆是什麼意思,她對我什麼感覺,我追她還有戲嗎

這哪是什麼關心啊,囉嗦了一堆沒用在點上的話,人家女孩子說頭疼,你好歹問人家要不要幫買點藥或者要不要買點水果過去看看她,再或者是帶她去醫院看看,不要總在問什麼原因造成的頭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難道你就會把這個原因給消滅掉嗎還是她的頭疼就好了,真心無語?我覺得關心一個人是需要實際行動的 而不只是口頭的去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