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噪聲的環境工作會不會耳鳴,長期噪音環境下工作會不會導致耳鳴?

2022-04-19 10:04:11 字數 1974 閱讀 1351

1樓:獅子座青年

長期在噪音大的環境中生活,是有可能導致患者出現耳鳴症狀的。

因為較大的噪音會破壞內耳的毛細胞,造成患者出現聽力疲勞的現象。而長時間的聽力疲勞不能得到有效的休息,就會逐漸導致耳鳴、聽力下降甚至耳聾的情況出現。

因此,如果需要長期待在噪音比較大的環境中,建議患者應該佩戴有效的保護耳塞或者是抗噪音頭盔等防護用具,防止聽力受到永久性的損傷。

另外,患者應該讓耳朵在一定時間的噪音汙染之後,得到適當的休息,避免持續性聽力疲勞的狀態發生。

2樓:園林裡的小哈

會的,噪聲會影響聽覺相關的細胞和神經,從而引起耳鳴

3樓:李廣軍

如果噪聲低於國家規定的標準,那麼在這種環境中是不會造成耳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噪聲的危害很大,如聽覺器官的損害,表現為噪聲性聽力損害引起耳鳴,導致聽力下降。神經性系統損害,導致神經衰弱,引起頭痛、頭暈、失眠等等

5樓:加州聰茂聽力

在噪聲的環境中,特別是長期工作在噪聲環境中容易耳鳴,且容易患噪聲性耳聾。在有噪聲的環境中,安裝防聲、消聲、吸聲等裝置;一般在90db以上噪聲環境中,應使用個人噪聲防護用具,如耳塞、耳罩、防聲帽等。

長期噪音環境下工作會不會導致耳鳴?

6樓:貢顏節香菱

您好,長期噪音下工作會導致耳鳴的。

噪音性耳聾主要症狀為進行性聽力減退及耳鳴,早期表現為聽覺疲勞,離開噪聲環境後可以逐漸恢復,久之則難以恢復,終致感音神經性聾。噪聲除對聽覺損傷外,還可引起頭痛、頭昏、失眠、高血壓等。

儘量減少噪音下工作時間,保證營養及休息。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噪音環境下工作久了,會不會引發耳鳴和聽力問題啊?

7樓:歐陽紫心

長期在噪音的環境中工作會造成一定的聽力損失的。

8樓:豐孤形苦樓酷

長期在噪音下工作會引起聽力下降

9樓:中山海之聲聽力

有可能會引起聽力損失哦

經常在噪音的環境裡是不是先有耳鳴的出現?

在噪音環境下會不會加重耳鳴?

10樓:

會的,我爸爸當年就是在廠裡面噪音很大的地方工作,現在年紀大了,以後耳鳴一天比一天嚴重,而且沒有辦法可以治

11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在噪音環境下,這個長時間處於噪音環境中是會產生耳鳴的,長期從往也是會加重的。

12樓:吾明照四方

如果徵集處於噪音環境下,那麼肯定會加重你的耳鳴,所以最好遠離這樣的環境

13樓:soundlink百助

長期噪音下工作會導致耳鳴的。

噪音性耳聾主要症狀為進行性聽力減退及耳鳴,早期表現為聽覺疲勞,離開噪聲環境後可以逐漸恢復,久之則難以恢復,終致感音神經性聾。噪聲除對聽覺損傷外,還可引起頭痛、頭昏、失眠、高血壓等。

儘量減少噪音下工作時間,保證營養及休息。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4樓:汐玉啊

有些人在噪聲環境下可加重耳鳴,但這隻佔耳鳴患者的1/4。對大多數耳鳴患者來說,噪聲可以緩解或抑制耳鳴,因此可用噪聲來掩蔽耳鳴。這是因為噪聲可使引起耳鳴的聽覺神經元的自發放電受到干擾,抑制了其自發放電,或掩蔽了其原有的自發放電模式,使患者聽不到耳鳴聲,因此可用噪聲來掩蔽耳鳴。

但應記住,有些患者的耳鳴可被噪聲加重,對這些患者不能用掩蔽****他們的耳鳴。

15樓:

也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去飛機場的噪音太大了,回來以後就感覺耳朵難受,還有聲音,去看過醫生,說我是患上了耳鳴,我真的挺著急啊的,因為下個禮拜就要上班了。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比較大的噪音會引起耳鳴

人長期處在噪聲在70分貝以上的環境會造成什麼身體影響

人長期處在噪聲在70分貝以上的環境會影響工作效率,還對耳朵不好,會使人心煩意亂,對身體也會有影響,為了保證工作效率應不超過70為好.65分貝 70分貝的音量有多大?人們以分貝為單位來表示聲音強弱的等級。0db是人剛能聽到的最微弱的的聲音 30 40db是較為理想的安靜環境 70db會干擾談話,影響工...

塑料的東西長期嚼在嘴裡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塑料裡含有很多有毒物質,長期嚼在嘴裡肯定是不好的事情。不過塑料也分很多種的,安全的不安全的。塑料有分很多種的。塑料餐具的優點是質輕 美觀 不易破碎,但不是所有的塑料都適合做餐具。用聚氯乙烯製成的塑料餐具有毒,會危害人體健康。無毒的塑料餐具則是用聚乙烯 聚丙烯和密胺等原料製成,現在市場上多用於製作兒童...

長期在油煙比較重的環境下工作對身體怎麼樣

長期工作在炒菜油煙環境中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烹調油煙含有多種有毒化學成分,對機體具有遺傳毒性 免疫毒性 肺臟毒性以及潛在致癌性。烹調油煙汙染及其對人體的健康損害效應是值得重視的室內環境問題,你們最好不要長期做這種工作。或者是儘量用抽油煙機抽去油煙。對呼吸系統不好,諸如咳嗽,喉嚨發乾,冒油煙之後再放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