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當地人,你所在的城市有哪些景點不值得

2022-04-19 15:57:23 字數 6436 閱讀 7708

1樓:桃園結義

我生活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我們的城市最著名的旅遊景點就是扎龍,我的城市因它而聞名,又被稱作是鶴城。丹頂鶴地故鄉。

此外,還有:龍沙公園裡的望江樓和關帝廟、壽公祠。大乘寺也很名,近年來香火很旺。

黑龍江將軍府,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清代黑龍江將軍在卜奎古城的官邸.昂昂溪古文化遺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屬於新石器時代遺址,距今有六七千年的歷史。歡迎來玩哈!

2樓:名

冬日下的河北蔚州古城更具魅力。走在蔚州古城的大街上,吃一碗蔚縣涼粉,買幾塊蔚縣豆腐乾,或者吃一碗蔚縣餄餎,加顆雞蛋,一頓餐就解決了。雖然沒有各式酸奶,但有地道的甜糊糊。

蔚州古城這座千年古城雖歷經風雨洗禮,但經久不衰,文化氣息濃厚。

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夫子廟!都是賣東西的,然後就都是人,沒有值得看的!

4樓:我叫派小星

雲南的麗江!麗江打造的是商業旅遊化,並不能感受最原生態,安靜的場面!而正真值得去的地方就是很少被鮮為人知的地方,比如雲南的少數民族村!

5樓:知哥49826晃蹦

我所在的城市是新疆烏魯木齊,我認為這裡最不值得推薦的景點就是植物園。首先,現在國家普遍提倡還綠色於民眾,各個城市公園基本都免費向大家開放了,而烏魯木齊市植物園仍然收費,不僅要收取門票,在裡面要觀賞菊花展等還要另外交費,僅憑這一點,不值得推薦。其次,烏魯木齊植物園面積雖大,但規劃治理的不太好,裡面只有一進公園大門的一片區域,以及人工湖周邊區域,遊玩體驗還相對好一點。

其餘區域大都沒有系統規劃,裡面種的很多綠植也沒有標示名稱,而且衛生打掃也不怎麼樣。

6樓:辜噸95926莆恫

首推黃山啊,畢竟我是安徽人嘛~高三結束後的暑假和朋友一起去了一次,雖然一共花費了三四天,但其實很多景點我們當時都沒有來得及去,要是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的,黃山真的值得一去。

7樓:以心

推薦來我們這西的吉安的井岡山,值得去,不怎麼好玩,但是歷史價超高,每年都有很多大領導來,還得看季節去,否則看不到杜鵑花。

8樓:消化

我們新疆伊犁特克斯八卦城,自駕的話可以途徑特克斯八卦城,路過看一下就可以了,縣城很小,想要看到全景,也只能是航拍。

9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我們大廊坊!廊坊市是河北省直轄的一個地級市,位於河北省中部偏東,地處北京、天津兩大直轄市之間,被譽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轄廣陽、安次兩個區,大廠、香河、永清、固安、文安、大城六個縣和廊坊經濟技術開發區,代管三河、霸州兩個縣級市。

貌似有2023年的歷史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這有石老人浴場,棧橋,八大關......吃貨一點要去劈柴院。還有很多漂亮的小教堂。晚上在海邊吹著海風喝啤酒是一種不錯的體驗。

作為西安本地人,很負責人的告訴你,西安最不值得去的幾個景點是**?

11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世界八大奇蹟館,大唐芙蓉園,大唐西市。這些景點都是人造景點,特別沒意思。大秦溫泉養生苑也不要去,裡面的水很髒。

12樓:阿生超愛吃烤翅

千萬不要去世界八大奇蹟館,人造景點,根本不值得去!

13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大唐芙蓉園,完全就是模仿出來的建築沒有一點點味道。

14樓:小心心

西安的大小雁塔可以選擇一個,不必都去,回民街也沒必要去。

15樓:

小編快去吃

雅安十大必吃小吃有哪些,雅安當地人比較推薦的美食有哪些

雅安十大必吃小吃有 雅魚 陰醬雞 甜水麵 棒棒雞 雨城獼猴桃 牛肉粉 躂躂面 木桶魚 酥盒回鍋肉 春捲。雅魚是雅安市一種珍貴的冷水魚。形似鯉魚,鱗似鱒魚。口感滑爽,肉質細嫩,營養豐富,是歷代的貢品。雅玉最大的特點就是頭上有一把劍。雅魚以天然石漿為主食,石漿中含有人體必需的各種微量元素。甜水麵當地有名...

你所在的城市有哪些不可錯過的老字號美食

吉林市福源館的點心非常好,將近400年曆史了 山西太原王萍麵皮,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推薦的便宜坊烤鴨店是北京著名的 中華老字號 飯莊,至今已有近600年的歷史,現為國家特級酒家店。幾十年歷史的堅記麵店,伊麵彈牙爽口,牛腩香濃,入口即化,裝飾停留在八十年代,我感到樸實大方。芳村 阿婆牛雜 遠近馳名,...

日本好用不貴的護膚品有什麼,日本當地人用的護膚品有哪些?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無意間購買的一款,使用之後就加入我的回購清單了。上臉超舒服的,我一般是上粉底的時候滴兩滴在裡面混合,非常貼合,不浮妝。便宜大碗,用起來不心疼。大支80毫升,兩個小支的各10毫升,也就是200塊可以買到100ml。royal臍帶血胎盤素幹細胞精華,這個是我這段時間的最愛,沒有之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