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汽車底部不明原因進水,高分求助懂汽車的高手

2022-04-22 10:50:11 字數 5629 閱讀 1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不是空調水。因為只在暴雨過後出現這種情況。

機蓋拉線在左側,不會引起右側進水。

可能1:發動機倉內部,風擋下部流水槽的排水孔堵塞。可能是樹葉等雜物造成。暴雨時,水流排出不暢,水位升高,通過外迴圈進氣孔(空調濾芯處)進入車內。

可能2:車頂天窗每個角都設有排水槽,可能有某些不暢。

2樓:

引擎蓋拉線膠圈密封不好,雨水、洗車水(下雨或洗車時)順拉線流進車廂。除此之外可能的原因還有車廂底部膠堵密封不好進水(涉水時會發生),另外可能的原因是空調出水流進車廂(常發生在副駕駛座或右後座車廂)。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爸的桑塔納2000也有過這種情況,後排無緣無故就會有很多水!

後來檢查後是密封問題!

4樓:

按照道理速騰的鈑金工藝是不錯的,不大可能是你車輛的問題,估計是暴雨的關係.所謂的暴雨灌入!有多少水?真的就擦乾了,內部有水是正常的,只要拆後密封恰當應該不影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原因,解決方法很簡單,,,用底盤裝甲進行噴塗,然後在引擎靠副駕駛這邊檢查,,,因為我前兩天一個朋友的2000型就是哪兒漏水了,,,,後來還是裝飾公司搞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擋風玻璃拉密封條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店裡看看吧,可能是空調排水堵了,或者是小水箱有問題.

高分求助懂汽車的高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買天籟的價效比比奧迪的要高得多啦!

天籟酷動引數

奧迪1.8引數:

如果你考慮的角度不同了,那你看到的優缺點都不同,如果從大氣,空間等方面來看,天籟遠要比a4要優勝,美感和款式上明顯也比a4多下了功夫。在價錢差不多的條件下,奧迪a4明顯只剩下logo的名氣優勢,價效比就大打折扣了。

但如果從實用性,速度,燃油的節省方面來說,奧迪a4的成績讓人挺滿意的,不過車身空間偏小,但從這兩款車的價效比來看,奧迪就沒有優勢了。

再有就是後期保養,日本車耐用是出名的了,零件的更換週期一般都比較長,更適合在中國的道路行駛,因為其在車內的設施都比較人性化,比較貼心。而且修理比較大眾化,零件也相對較便宜;奧迪的零件相對來說比較貴,會修理的車廠,維修成本也高,而且一個不小心用到山寨貨的風險也較大。德國車對一馬平川的路面有優勢,日本車就對走走停停的紅綠燈有優勢。

再一個保值問題,日產耐用,奧迪logo保值,不過就這兩款車而言,應該是天籟比較保值,奧迪寶馬賓士這類名車只有最高階和最有美感的車型才有保值,例如97款的s級賓士320-600,當年買的時候120w-180w,現在20w都不會有人買或者有人賣,買者覺得款式不時尚不前衛,賣者覺得開著比買掉還保值,但是以今年出產的cls350賓士為例,現在買100來w,就是過10把年,估計也能夠值個60w,因為車的款式非常漂亮。

希望你能夠成功購車。呵呵!

9樓:

你自己想想 天籟那麼大的車身怎麼運動的起來呢?

從保值方面說 德國車是很高的

安全方面 高配的車無非就是在多加一些輔助安全和輔助娛樂系統實際的還是要看車子本身的強度

後期保養來說會是奧迪略貴 畢竟帶個t呢

你就買a4吧 不用考慮的

10樓:都市裡穿梭的風

天籟這款車已經在中國市場上出了第二代,整車的設計可謂褒貶不一,但他的發動機工作聲音和無級變速系統在業界可圈可點。這也是尼桑車最大的技術亮點。日本車的省油特性在這款車上沒有完美的演示,保養方面的費用成本,你看他5000公里的保養週期就知道了。

至於奧迪,我不知道你指的是a4,還是a6?不管是那一款,在1.8這個排量上,大眾的發動機沒有什麼亮點,只是技術成熟可靠罷了。

奧迪的製造工藝堪稱業界典範,他的鐳射焊接技術,和空腔注臘技術,都是競爭對手學習的楷模。所以,他的車保值。在維修保養方面,7500公里的保養週期是國內少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方面的意見都有,估計你也看糊塗了。

就我的瞭解,根據國際權威的檢測標準進行的碰撞試驗結果,日系車是領先的。

12樓:

首先,全世界的車,價效比都一樣,沒有哪個廠家願意生產又大,又省油,**又低的車。其次,優缺點是針對你自己來說的,不是針對車來說的。沒有最好的車,只有最適合你的車。

第三,保養的費用當然是奧迪高了,但奧迪的車價也高啊,維修自然就貴,但在奧迪修車能享受的待遇也比日產高啊,哈哈。最後告訴你一個祕密,那就是你開奧迪享受到的尊重和天籟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奧迪 1.8t 渦輪增壓的 經過增壓,動力可以達到2.4l發動機的水平,而且奧迪維護也不貴 牌子也響亮 車身大氣 當然天籟還是不錯的 不過和奧迪不是一個檔次的 這個沒法比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你就不要再猶豫了,就選四個圈那個~給你說再多的知識都沒有用,你一時半會也學不過來~根據我多年試車除錯的經驗~你就選四個圈

要保值 4個圈的保值容易得多~

15樓:我真的不是熊貓

選奧迪.德國車比日本車貴的原因,很大一部分都是車身上,再說奧迪的發動機也比天籟的要好.在別人看來,日本車省油,那是因為車身輕.

我同事的天籟公爵,好像是這麼叫的,2.5的排量,油耗也不低.兩車唯一的可比性是內飾,天籟的要好很多,比如倒車影響,座椅加熱,大螢幕的導航..

這些其實都是雞肋配置..說實話汽車自帶的導航地圖不全,更新又慢,有的操作還太複雜,遠不如市場上1000左右的強..至於倒車影響,座椅加熱等配置,更是雞肋中的雞肋了.

保養方面來說,奧迪貴點,但是也貴不到哪去..小保養大保養現在一般買車都送幾次,保值方面來說,肯定是德國車保值了.德國人制造的車輛一般是15年左右,而日本人呢,你自己可以去網上了解下.

至於安全性,肯定是德國車強很多..那個是毋庸置疑的..你別說天籟了.

說尼桑的高產物,英菲尼迪吧..bmw的x3.這是我的車,3.

0的,買過來時候搞活動,總共65w多點,比英菲尼迪的那款四驅車**差不多,但是我的內飾,什麼都沒有,排量還比他小很多,我的朋友當初都問我怎麼不買英菲尼迪.後來有一次我從單位拐彎口出去,剛好和一輛英菲尼迪撞上了,結果,我保險槓換了一個,對方直接水箱都撞壞.

說了這麼多,你應該知道怎麼選了.

16樓:

買車啊,確實是個大事,現在買還可以,價錢上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大起大落了,說道價效比啊,優缺點啊。你心裡應該已經有數了吧。日本車和德國車麼,就是安全和節油麼。

沒有辦法。很難兼得啊。說道保養,肯定是奧迪貴一些啊。

因為奧迪就是要比天籟高一個檔次啊。所以這也是情理當中的。安全應該沒有問題,奧迪要好些,不有個新聞麼,是日本豐田的,氣囊沒爆,死了一個,德國車品質要好些。

保值的話,肯定是奧迪高了,但是任何車要買的話都會又一定的差價的,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買車,還是要看自身的各方面的因素。畢竟買你這樣的車都不是五位數能搞定的,所以還是要謹慎些。

17樓:網路的暗角

建議尼桑天籟

奧迪 用一段時間有燒機油的問題 現在很多車子都因此大大花費一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搞汽修的回答你再合適不過了!我認為!

天籟好!為什麼?車的毛病在新車時候相對看不出來,但是10萬公里以後就顯現了!

大眾車容易漏水漏油,有很多通病,尤其1.8t那款,想都別想不消耗機油不漏油水對修理工來說都會驚歎!但日本車對這方面就強很多了!

保養也是天籟容易一些(**也便宜,天籟發動機有不帶正時皮帶的,你可以問一下4s店,換奧迪正式皮帶那一套東西多少錢?呵呵一個好膝上型電腦的錢)!但日本車沒大眾車穩重,安全,但是我問你要開多快?

正常範圍絕對沒問題,保值問題也不要擔心,不能有太大的浮動,反正我修10來年車發現眾多修理工對日系車評價很高!但大眾當年的桑塔納在中國造就了輝煌所以銷量也不錯!一句話!

天籟好!希望你能滿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 配置高 效能好

20樓:痞子張一

老衲還是覺得新天籟酷動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奧迪1.8這款車好點,touber可以省油動力也不錯,還有德系車雙面鍍鋅鋼板,比日本車好得多(日本車一般用冷軋鋼板),而且全身的車架都是使用了鐳射焊接技術,這又比日本車要好(日本車一般使用點焊技術),同時在內部的材料上使用了空腔灌臘技術,這樣的材料可以保證百分之百的亞光,不會反射光線,同時不會造成汙染。這就是德國車為什麼比同檔次的日本車**要貴的原因。

22樓:洗臉真爽

老衲倒是覺得奧迪的好 精鋼車身 哈哈

23樓:司馬無情

既然是有錢人,那就兩個一起買來親身體驗了

24樓:無出我右

首先天籟沒資格跟奧迪比!根本不是一個檔次,其次不管a4還是a6,1.8是個失敗的作品,a4起碼要2.

0,a6起碼得2.4。所以如果單純按照你說的這兩款,那還是選天籟吧。

強烈建議再看看,這個價位的車,推薦邁騰2.0tsi dsg!

2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的車小毛病比較多,日系車就是質量不行,平時看上去價效比很高,但到了發生事故的時候就和拖拉機一樣,很脆弱..哎..日本車都是這樣的..希望lz還是買奧迪..畢竟是德國大品牌

高分求助!汽車專業英語翻譯!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願意一試!不妥之處請賜教!

車輪調整

適當的車輪調整將提供最大安全完整性、舒適性,穩定和車的方向控制效能。 這要求其中每一個轉向角(指點幾何)到車建議使用的規格調整要求有不同的設定。 要依據每輛車的具體商店指南。

輪子必須也達到這些適當的動態和靜態平衡。 幾何中提到在支點和懸浮零的位置關係形成對框架和車身。 這些角度包括反撓度、鑄工、操縱的軸傾向、腳趾(腳趾)和腳趾在輪(轉動的半徑)。

理論上,車中心線、幾何中心線和推力線全部是相同的,並且汽車將形成一個完善的90о長方形。 由於工廠容忍和統一化的設計,對於今天的汽車,這很少是實際情形。 在所有車上重要的是後軸前輪的位置。

在框架型別車,二輪子對準線從框架被採取,並且後軸假設在正確對準線。 在與四輪獨立懸浮的統一化的車上,沒有工作的框架與,因此我們可以不再假設,後輪在正確對準線; 因此,四輪對準線是必要給適當指點和處理。 跟蹤和軸距 為適當跟蹤,全部四個輪子一定是平行的與框架。

這要求軸距對均等在車的兩邊。 應該安置四個輪子形成長方形。 反撓度 反撓度是輪子的內部或向外掀動在上面。

內部掀動是消極反撓度,並且向外掀動是正面反撓度。 輪子(反撓度)的掀動用程度被測量並且是可調整的在許多車。 鑄工 鑄工是紡錘或指點的向前或落後掀動指關節在上面,當**從邊。

向前掀動是消極鑄工,並且落後掀動是正面鑄工。 鑄工在它從真實垂直是向前或落後的並且是可調整的在許多車程度的數量被測量。 指點軸傾向 指點軸傾向是轉向關節的內部掀動在上面。

指點軸傾向是在程度的措施並且不是可調整的。 如果不正確,是因為懸浮零件不當,必須替換。

汽車門下面塑料裙邊怎麼修,我的汽車底部塑料裙邊塑料殼被擦傷,有較淺幾道刮痕,能修補嗎?

更換,這個叫裙邊,你這是左裙邊,塑料的很容易更換。如果是金屬的,那就比較麻煩了,微量變形可以修復,金屬撕裂需要更換需要切割焊接。我的汽車底部塑料裙邊 塑料殼 被擦傷,有較淺幾道刮痕,能修補嗎?你說的應該是汽車前後底下的塑料擋板吧,這個通常是軟塑料,本來的作用就是防漸防擦很容易刮傷的,如果只是幾條痕不...

為什麼停車之後會有滴水的聲音,汽車底部有滴水聲音

汽車停車之後的滴水聲是怎麼來的?有相關專業人士表示汽車停車後的滴水現象是空調導致的,空調製冷後,由於前後溫度相差較大所以會產生系統排水的現象。由於車內溫度高,我們需要啟動冷卻系統來降低車內的問題,這時候車內的熱空氣會凝結在溫度非常低的蒸發器吸熱片上,並由蒸發器的外殼手機水滴,從而排除車外。此外,當我...

高分求助 汽車機油 汽油檢測費用

機油當然可以檢測,各個地方的檢測條件不一樣,水平也不一樣。2007年在深圳,機油的檢測專案很多,每個專案的檢測費從幾百到幾千不等,我算了一下,全部下來估計得上萬,這時質監局辦事大廳的人說話了,我們這隻能做這些,你想做的全面一些,可以去廣州。那個收費明細單不見了,要不傳給你,估計你也能預計到大概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