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3 電池問題怎麼我的電池只用6 小時就沒電了呢衝滿12小時剛買沒多久

2022-04-22 21:25:20 字數 635 閱讀 1919

1樓:男人愛逍遙

樓上的回答完全錯誤!1 就是組裝的電池 正常待機也絕對可以48小時 就是說你正常使用起碼也可以一天;原裝電池純待機的話可以過72小時 具體看你個人怎麼使用; 一般正常使用不管是不是原裝都不可能低於24小時(一直聽** 打遊戲 看書除外) 2 充電問題 絕對不需要所謂的前三次充滿十二小時!那是n年前的說法 那時候的電池是鎳氫的 必須要啟用電池 而且必須放完電才可以充電;而現在的電池都是鋰電池 絕對沒有前三次充滿12小時一說 而且是沒有 而且絕對不能用完(放電)再充電的 用完再衝只會傷害電池的壽命!

總之 隨時用 隨時充 什麼時候覺得電不夠了 就衝一下只會對電池好! 按你說的 不是手機漏電就是電板壞了 在**買的手機去要他們檢測一下(如果你是水貨 一般商家就是檢測出漏電也會跟你說不漏 這一點你最好要考慮好;要麼你就再先換一塊電板試試看,不過這樣可能就過了水貨的包換期!)最好能換機就換機!

2樓:丹尼斯_布蘭特

你買的是原裝的嗎,如果是原裝的,也可用一天啊。還有,你充滿3次12小時的了嗎,前3次要充好啊。

3樓:葉孤樂容

鋰電池只要充滿就可以拔線了,不要充那麼長時間,電池會收到影響的。鋰電池好處就是隨時能充。

怎麼不懂的人那麼多,哎!

N73電池問題

你能看到0格電量當然它開著啦,不然你怎麼看得到 最少到空咯,會提示你充電.對的,新電池頭三次要充滿12小時,第一次務必要滿12小時 不然影響壽命 最少1格 正確 新電池 0格就關機了 新電池要充12個小時以上 1 最少的時候是1格,我沒用見到格0格的現象 2 對於鋰電池使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

諾基亞N73這款手機怎麼樣

我用n73重來不玩遊戲的,如果買的不是行貨中間的導航鍵很容易壞,不過除了導航鍵外我覺得這款手機的按鍵位置設定得不錯,現在已經停產了,基本找不到新的買,建議找其他機型玩吧,對了,很容易宕機,用起來缺點就是系統有點老了,有時宕機,導航鍵我擔心會壞,如果有這臺機的改良版應該很不錯的,如果非要買的話我可以介...

我的N73宕機了,拔下電池然後開機,出來nokia字樣就不動了。試了好幾次都這樣,請問如何解決

首先拿下電池超過30分鐘試試。不行的話 嘿嘿,最近比較狠 總是叫人格機。汗.1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 3分鐘後格機完成,重新輸入時間 2 硬格 先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