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女兒反對她和靳東在一起,你會為了孩子放棄感情嗎

2022-04-27 16:56:46 字數 4672 閱讀 6026

1樓:象棋小姐姐

選擇感情放棄孩子的感受,這樣的父母是不稱職的。就算是作為大人的離婚了,要選擇新的感情,依然要考慮孩子的感受。父母與孩子之間要學會如何去溝通,只有溝通才會讓父母和孩子之間的距離拉近,讓孩子更容易接受父母重新選擇感情這樣的事情。

所以,為了孩子,作為父母的能放棄一段感情也是值得去做的。

2樓:米米愛搗亂

也會的,因為孩子畢竟是自己的最愛,如果孩子覺得不幸福,大人也會覺得不幸福。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畢竟孩子是自己最重要的,那麼會為了孩子放棄自己的感情,這是不用質疑的事實,如果孩子不喜歡,那麼就不會選擇對方。

4樓:李記社會事

如果孩子還小那就要考慮孩子的感受,因為這樣會對孩子有很大的影響,畢竟要為孩子的未來考慮,如果孩子已經大了,那就可以不考慮了。

5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不會。孩子的世界和經歷畢竟和我們不一樣,當然,要溝通尊重孩子的想法,要知道問題出癥結究竟在**,如果真的是人品問題當然要放棄,但如果只是單純的不想要媽媽找伴侶,那還是自私了一點。

6樓:毛妹小可愛

不會。孩子有他們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會為了孩子放棄感情,可能大部分的女性重新開始一段感情都會顧及孩子的想法,如果孩子反對,自己也就會放棄這段感情。

為了女兒和靳東分手,江珊的選擇是對是錯?

8樓:青雲上仙

江珊的選擇是對的,說是為了女兒和靳東分手,其實是兩個人的感情已經有了變化,女兒的反對只是外部因素罷了,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好,不可能因為女兒的反對就分手。如果女兒真的反對也會用心的說服女兒,畢竟她的女兒也那麼大了,也是能夠理解的。

三、女兒的反對女兒之所以反對也是因為看到了江珊和靳東的不合適,所以她才反對,不然作為女兒也會理解母親,當她認為他們倆不合適時就會反對,江珊因為顧忌到女兒的心理,和靳東分手,這樣的選擇也是對的,如果得不到感情,又傷害了女兒才是大錯特錯。

所以他們倆分手也是對的,女兒只是一方面的原因罷了,兩個人既然已經不再相愛,痛快地分手,彼此祝福也是一件好事。

9樓:dj林林

對於江珊來說選擇答案是對的了,為了自己女兒做出這樣的決定,那麼任何一個母親都會這樣選擇,因為要考慮女兒的感受,所以才會選擇分手。

10樓:小

當然是對的,女兒比靳東更加需要媽媽,所以和靳東分開了的她會全心全意和女兒在一起,這樣女兒就可以很好的體驗母愛的偉大。

11樓:尕軋

我覺得選擇是對的,雖然離開了靳東但是生活依然是很幸福的,而且還能孩子相處的很好

12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這樣的選擇是錯誤的,因為靳東是一個很好的男人,要珍惜這樣的人。

13樓:遜寡瓷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誰對,也沒有誰錯,都有各自理由和無賴也許就是命中註定。不管怎麼孩子是他們親生的很好的回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兒,你真是鹹吃蘿蔔淡操心!無聊至極!

江珊和前夫離婚後遇到了靳東,為什麼會因女兒阻礙而放棄?

15樓:流浪的阿方索

那女兒不同意這件事,而他又很愛他自己的女兒,所以她就因為女兒放棄了

16樓:經凡男人

因為我覺得江珊想讓女兒能夠更好的成長,因為這個原因她不得不放棄。

17樓:可愛娜

因為不想女兒委屈,所以她願意一個人帶著自己的女兒

18樓:大笨象不會

他在感情方面的事情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之所以離婚,也是因為有她女兒的一部份願因

19樓:邴端

今年的她,其實已經52歲了,但從外表上來看,覺得她還是蠻年輕有氣質的,這與她平日之中非常注重對於自己的保養有很大的關係。

20樓:劍恬默

因為離婚後女兒是她唯一的,他很愛她的女兒,害怕女兒不能接受

21樓:

因為她想要好好地陪伴女兒長大,不想考慮自己的問題

22樓:花魁

隨著江姍女兒年齡慢慢的增長,她對待母親重新找尋真愛這件事情,也不再那麼管制

23樓:

作為明星 江姍,從小就開始在娛樂圈嶄露頭角,併為大家呈現了許多經典角色,從而穩定了自己在娛樂圈的地位。但也許是因為這個人運氣不太好。儘管有這麼多經典作品,她仍然沒有使她出名。

今年,她已經52歲了,但從外表上看,她相當年輕,有氣質,這與她每天注意自己的保養有很大關係。

江姍的事業雖然不算太興旺,但一路走來還是相當順利的。也許現在觀眾對她的認知只是一個演員,她曾經用歌曲開啟自己的事業。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獲河北經濟廣播電臺「全國十大愛情歌手」獎,逐步步入演藝圈。

她高超的演技可以在電影《憤怒的小孩》、電視劇《大丈夫》和《婚姻時差》中看到。

她的婚姻曾經傷害過所有人。當她年輕的時候,她遇到了那些想託付她的生命的人。在這段感情中,她為丈夫付出了一切,甚至把事業擱置了下來。

他們還有一個漂亮的女兒。但最終,由於感情問題,這段婚姻還是一個陌生人。隨著女兒的長大,她不再控制母親對真愛的追求。

江姍終於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真命天子,與丈夫和她相差15歲,但這並沒有成為他們婚姻發展的阻礙。

而在這段感情中,江姍作為小公主受到丈夫的愛戴。他們經常在微博上分享家人的**。他們很幸福,很有愛心。

事實上,有時候,事情真的很美好。如果不是江姍在感情上經歷了那麼多的起起落落,她就不會遇到那個把自己嬌生慣養成小公主的男人。現在姜山已經把所有的身心都投入到了她的家庭中。

這個家庭的幸福外表真令人羨慕。

24樓:摯愛仲和君

因為不同意啊,畢竟是已經離婚過的人,再去找別人,總歸是有點不太好的,所以就不同意

靳東不介意江珊有女兒,願意和有孩子的女人交往?

25樓:我們呼呼哈哈嘿

是的。如果是真愛,任何事情都不能成為兩個人在一起的絆腳石。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論男女只要是真愛都不會介意對方的任何缺點,甚至是他所存在的所有問題。

27樓:佳音

不願意,因為中間夾著一個孩子,對孩子好,這個女人會高興,如果對孩子稍微有一點不好,跟這個女人的感情就出現問題,畢竟不是自己的孩子,很難相處。

28樓:情感娛樂解答

是的,他願意和有孩子的女人交往,因為他覺得這樣的女人更加的迷人,有責任感

靳東和比他大9歲江珊在一起5年,為何最終沒有在一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靳東和比他大9歲江珊在一起5年,最終沒有在一起,是因為江珊女兒反對兩個人在一起,不過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主要還是有緣無分吧!

靳東為什麼和江珊分手

30樓:寶石王子新

傳言藝人靳東前女友系江珊,最後兩人好景不長分手了,那麼靳東江珊分手之謎是什麼呢?有網友爆料,當初靳東與江珊在一起時,是因合作出演電視劇《悲情母子》後,情愫暗生產生了戀情。可是沒有想到江珊當年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還育下了一個女兒,而江珊女兒不同意自己的媽媽與靳東交往,後來兩人分手,或許這些就是靳東江珊分手之謎吧!

靳東與前女友江珊分手後,江珊就出國了。而靳東就與現任老婆李佳在一起了,後來兩人結婚還育下了愛情的結晶。至於當年靳東江珊分手之謎是什麼?

在網上的傳言答案有很多很多,兩人最終沒有在一起,或許也是因為兩人感情沒有想象中那麼好,也可能是性格上不和,以及真的像傳言那樣,是因為前女友江珊女兒不同意她與靳東在一起。

31樓:最愛

因為江珊當時名氣地位在娛樂圈已經穩固了,那時候是靳東追的江珊,當然了是在江珊離婚之後 。當時靳東還是沒名氣的小演員 當時江珊覺得自己離過婚 又帶著女兒 所以沒同意 靳東說沒關係 我愛的是你這個人 後面慢慢的就接受了靳東的追求 長達五年同居 江珊給靳東人脈 事業上很多幫助 後面靳東越來越有名氣了 江珊一直等靳東說結婚 靳東一直逃避結婚的問題 後面是江珊提出的分手。

與離過婚的江珊同居5年,遭到反對,靳東為何又娶了二婚的李佳?

32樓:精講社會百態

因為喜歡李佳,覺得她是一個適合共同生活的人,他們這種明星什麼都不缺,主要是要感情上的扶持。

33樓:孫曉晶

因為李佳很溫柔,很適合做妻子,兩個人在一起擦出了火花,就結婚了。

34樓:90後解惑大師

兩人因出演電視劇《到愛的距離》擦出火花走到一起,現在李佳也是慢慢淡出娛樂圈,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配不配得上,也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適合不適合!

35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因為李佳經歷過一次婚姻,更懂得婚姻來之不易,靳東覺得她是一個珍惜家庭的女人,所以和她組成了家庭,現在過得很幸福。

你會和愛你的人在一起還是你愛的人在一起

1 和我愛的抄人在一起。我是付襲出者,是跟隨者,是受氣者。時,她把我想成另個人。我奔波 我勞碌 我累死活該。2 和愛我的人在一起。我是得到者,是領導者,是發令者。時,我把她想成另個人。我清靜,我享福,我閒死活該。所以,我一定選那一個 愛我的人,然後我再慢慢學會愛她。愛我的 以前是我愛的 長大就懂什麼...

求助。我父母反對我和男友在一起

你好!愛情力量是偉大的!但不是隻有愛情才是偉大的,父母的愛也是如此,這也許是你人生的一個選擇吧!慎重點,感情都是自私的,愛情,親情,都一樣,你堅持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的話,也是能理解,父母拒絕你們也當然更能理解!你如果選擇你男友!有以下幾點你要注意!一 你得到了真愛,享受著屬於自己的愛情,在這之前必須要...

我家長反對我和女朋友在一起

這樣的女人 直接叫她去死吧 你想想 這麼久 她為你家付出了什麼 不尊進你家人就算了 還大言不慚要轉房子給你 離婚以後把她轟走什麼都不剩?我看她就看你家房子來的 房子給你以後 離婚她可以拿掉一半 這才是她想要的 付出沒付出過 她家人也那麼無理取鬧 你想想 你有什麼是看你家人順眼的 沒有房子不結婚 那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