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問題 戀愛老手進進,戀愛問題 戀愛老手進 進

2022-04-29 09:05:13 字數 525 閱讀 7720

1樓:匿名使用者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容易珍惜,她想你好好珍惜她。你若真的喜歡管他三七二十一,死皮賴臉的去找她就是。她和別的異性嬉戲就是要你吃醋讓你急。

你要裝知道不,就是裝得很傷心的樣子,女人嘛 刀子嘴豆腐心。好好哄哄就ok了。

2樓:我有

如果從星座來說,水瓶的好奇心很強,對神祕的東西很嚮往,你越不理她,她越理你,你越黏著她,她越不睬你。

我就是水瓶的,但是也沒有絕對的,不過大部分都是這樣。

3樓:

對於瓶子來說她徹底傷心之後就會遠離你,但是心裡肯定還是愛著你的,不然會直接提出分手,好好地理性的解決吧,給她些自由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跟她說說話 女生不可能主動跟你說話的,你要多多主動些,時間長了就好了

5樓:

1 你傷害了她 她還急著呢 等著你哄

2 她不愛你了 或者說沒以前那麼愛 等著你說分

問個戀愛問題問題!問個戀愛問題!

我個人並不喜歡孤獨的感覺,因為我認為長期處於孤獨的狀態會加重得抑鬱症的可能,有一些人就是因為不出去跟朋友相處,總是一個人待著,在遇到壓力的時候也沒有人幫他排解,長此以往,這些人在精神上就會出現問題,很多心理疾病就是因為孤獨才會存在的,所以我相信大部分人應該都不喜歡孤獨吧。在我上學的時候,我曾經很羨慕...

戀愛問題煩惱,戀愛問題和煩惱

感情從來不是 bai攀比出 du來的 我覺得感情這回事 只有 看來你喜歡物質生活,可能是虛榮心在做怪。我想,他可能是個比較節儉的人。愛情,不一定有物質才會更好,愛情看的是他的心。他給不了你物質生活,他有的只是一顆愛你的心。希望你能懂他 慢慢看吧,有些男生送女朋友很貴的東西但不值錢,有些送很輕微的東西...

戀愛的問題,談戀愛的問題

倒插門 的學名叫 入贅 舊指結婚時男到女方家定居,改姓女方姓氏,成為女方家的 兒子 繼承女方門第,生的孩子隨女方姓氏。倒插門的男子被稱為 上門女婿 過去,倒插門是一個普通而又略帶貶意的名詞。現在上門女婿很多,也很常見,如今並不是要隨女方姓氏,所生子女也照常姓男方姓,只不過是在女方家定居。一般現在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