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球裡面的顏色怎麼做去的,彩色玻璃球中的花是怎麼弄上去的

2022-04-30 06:31:37 字數 1324 閱讀 6468

1樓:

他說的肯定不對!那裡就是有顏色的。雖然不知是不是,但你看到過彩色玻璃嗎?那是把那種做玻璃製品的特殊材料,溶化,一邊在火上加熱,一邊吹,然後快速的沾顏料,再吹,完成的!

2樓:這哭過的季節

我看應該是那個球的原本色再加上反光,才會有這夢幻般的色彩

3樓:朕就是個傳說

還是玻璃,只不過新增了其他的金屬分子,呈五顏六色的顏色

彩色玻璃球中的花是怎麼弄上去的

4樓:天天天藍天天悅

無規則花bai是溶解玻璃時參

du合的雜質根據玻璃zhi

形成的流dao動性流動就成了花瓣形版

狀;有規則權複雜的花是玻璃液在成球過程中用工具放入球胚中形成的帶花玻璃球。

玻璃球製作過程:

玻璃球用原料多為天然礦石(石英砂、長石、方解石、芒硝),因此製造玻璃球,首先要將各種礦石進行粉碎,加入成粉料,然後根據玻璃成分,製成配合料,送入玻璃熔窯進行熔化,形成玻璃液。合格的玻璃液流經喂料池,並從喂料口流出形成料股。料股的溫度,中鹼玻璃球一般為1150~1170℃,無鹼玻璃為1200~1220℃。

料股經每分鐘近200次剪下成球胚。球胚經溜槽,分球器,並由分球板撥動,分別滾入不同的漏斗,然後落到由三個旋轉方向相同的輥筒所構成的成球槽中,球胚在輥筒上旋轉及其自身的表面張力作用,逐漸形成光滑圓整的玻璃球。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花放在桌子上,再用一個圓的,裝滿玻璃的容器往花上一扣,冷卻,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做玻璃球的時候事先把他包起來

就跟琥珀一樣

玻璃球裡面的紅黃藍怎麼做的

7樓:秋天的雨問

他說的肯定不對!那裡就是有顏色的。雖然不知是不是,但你看到過彩色玻璃嗎?那是把那種做玻璃製品的特殊材料,溶化,一邊在火上加熱,一邊吹,然後快速的沾顏料,再吹,完成的!

設盒子中有10顆玻璃球,除顏色外,其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四顆球中恰有2顆黑球,故恰有兩顆紅球,袋子裡剩下的一顆可能是紅球,或可能是黑球,則相當於考慮以下問題:空袋子裡的球恰有3紅2黑,再從這個袋子中任意取出4顆玻璃球,求這4顆玻璃球中2黑2紅的概率加上空袋子裡的球恰有2紅3黑,再從這個袋子中任意取出4顆玻璃球,求這4顆玻璃球中2黑2紅的概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概率與從原盒子中取4顆其中兩黑的概率是一樣的~2c3*2c7/4c10=0.3

ps裡面怎麼做烤漆玻璃的效果,ps裡面怎麼做烤漆玻璃的效果?

新建一個檔案,填充一個大紅 用漸變將四周塗黑,形成光影效果 新建一層,填充灰色 增加一個雜色濾鏡,黑白雜色即可 將雜色裡的白色保留,其他的顏色資訊去掉,製造金屬顆粒複製那層保留的雜色,並給這一層新增外發光圖層效果做一個曲型簡便,增加立體感 加上2盞環境燈 打上你的logo 加上鏡頭光暈。完成。ps裡...

德克士的薯條怎麼做,德克士,麥當勞,裡面的薯條是用什麼做的呢??

德克士的薯條的做法 主料 土豆 500克 輔料 鹽 10克 步驟 1.將買好的土豆洗淨去皮,切成長長的細條,寬度不要超過一釐米。2.用鹽水泡十分鐘 3.將土豆取出,放入開水中,大火煮兩分鐘,切記不要煮的時間太長。4.取出速凍,放入冰箱,凍成硬邦邦的,建議開始的時候多切一些土豆,凍過後隨吃隨取。5.鍋...

路燈上面的中國結裡面發光式怎麼做的

中國結裡面裝led燈條,外面亞克力燈罩封死就可以了!中國節上面應該有燈罩,直接放光源進去就可以了 太陽能路燈帶中國結怎樣安裝 太陽能路燈最好不要附帶安裝led燈杆造型燈。一般8米高度的太陽能路燈設計功率在60w左右,而中國結造型燈一般功率會在20 50w之間,如果是吸塑類的根據所採用的電源和電路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