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總是不懂我,他為什麼就不懂我是什麼意思呢?

2022-04-30 09:31:09 字數 6019 閱讀 4006

1樓:默煦

先說明一個人追另外一個人

有時候並不是因為愛

可能因為一時的舉動,僅僅算是一個舉動,一時的興起看情況他並不愛你

如果一個人愛另一個人,那麼他會非常在乎你,在乎你的感受而你說的 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

過於自私

而你最好趁早離開他

你還小,你對他也僅僅是羨慕,有好感而已。並不是愛情。趁沒有深刻,離開吧~!

找一個在乎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討論的不該是懂不懂你,而且是該明白,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狀態?喜歡一個人不是語言上的,而是行動上的,這樣才是最實際的,才是發自內心的對吧?看你所說的他說的所作所為不禁讓我想到他是否真的喜歡你?

可現在的他幾乎沒有顧及到你,雖然說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可為了喜歡的人慢慢改變或者剋制也是很正常的吧?看現在的你其實很苦惱,因為你應該也喜歡著他不然又怎麼會在乎他的一舉一動?建議用點小方法先了解他對你的感覺吧不要光聽說的,比如說:

對他的態度冷淡一陣,看他的反映如何,在去想他到底是否懂你或者其他的。

3樓:如果一次

為什麼非要他懂你呢, 這樣的距離其實也挺好, 因為你們現在學習應該還是排在第一的, 關係的進展是不是放得鬆一點. 愛一個人得為對方想想, 有時候他有他的想法呢. 你也知道他喜歡的是你,那應該給他選擇的自由, 也給你自己思考的機會,順其自然是愛情最好處理方法,因為在愛情面前強求是種奢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噢!! 我和同學校同班。也在一起差不多跟你們一樣,好像還要久。

可是手也是沒拉過。他有騎車我沒有,有時我走在路上他突然出現,可是也不下車,就慢慢的坐著,我很鬱悶。後來我還是提分手了。

管他誰先追誰,有愛就要讓對方感覺幸福,而不是知道愛而不去愛,那樣很無聊。像你這樣的,如果放得下手,就分了吧。或者在過段時間,看有沒有變化。

這種事,你自己說的算,自己感覺怎樣就那樣做。要想清楚,別做了才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很愛他,而他不是很愛你,你得主動了,不然會讓別人搶先的

6樓:

乾脆直接問清楚,他到底是不是認真的,要是認真的就該顧及你的感受才對,不然這樣的男朋友是絕對不及格的!

7樓:徐甲侖

他害羞而已,千萬不能放棄,等到他有勇氣,或是你有勇氣

8樓:逐漸楓琉

你們這樣都不算開始!慢慢疏遠,就再找個更好的吧!

9樓:

你們是高中生吧, 還想那麼多, 手沒拉過,會有人拉的,

年紀輕輕,不要太在意咯!

10樓:挖坑陷坦克

何以見得「他喜歡的是你」呢?

如果你不滿足於現狀,那麼請主動一點,進行試探。

11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不懂我?「為什麼男友不懂我女人必看

12樓:死等未果

對 都不算戀愛 跟他說說 實在不行換一個

他為什麼就不懂我是什麼意思呢?

13樓:沈西滿

你煩不煩啊,我看著都煩了,遮蔽了就完了唄

14樓:刀妹

她認為你沒有采納我,你就是錯的

喜歡上了一個直男,但他總是不懂我的暗示怎麼辦?

15樓:jolly雨諾

如果已經知道對方是直男,那麼你的暗示是沒有用的,應該要直接的表達自己的需求。直男有時候是不會表達,不要因為這樣錯過了一個對的人。

16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如果他不懂你的暗示,那就應該直截了當的告訴他,直男有時候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不要因為這個原因而錯失了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

17樓:常大大璐

喜歡上一個直男,直男的思維是比較簡單的,所以有什麼需求或者是要求直接提就行了。

18樓:

那就不要繼續暗示啦,男的沒有那麼蠢,如果喜歡你的話不會等你暗示那麼多次,早就和你說啦。

19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這就是他不喜歡你的表現啊,不是他不懂,是他不想懂而已。

為什麼他總不懂我的心呢?

20樓:正義達人

他不理解你是因為你不理解他,他讓你失望是因為你對他失望,男生最受不了的事情是,一女朋友不愛他,二女朋友處處不滿他,而你做了其中之一,他卻為你精心做了比起任何商店品都有價值的禮物-親制的卡片,你卻不領情

愛情就像蘋果,你不斷地往裡面注水,才能加長他的芬芳,如果不斷抽取汁水,就會很快被榨乾。

愛情也一樣,不斷榨取愛情,總有一天愛情會乾枯,愛情需要的是你去為愛情付出什麼,而不是你去從愛情得到什麼,不要一味地要求對方理解你,而是應該想方設法去關心他,愛情是雙方面的,想要什麼,就要首先付出什麼,他對你的理解,就應從你對他的理解開始 ,你理解他,嗎?

還有你說你很愛他,從你的表述中我無法看清,也許是我鄙陋了,也許是我近視眼,從你的敘述中,我只看到的是你想從你男朋友那得到什麼-理解,掛心,寵愛,而沒有看到你想給予你男朋友多少的愛,一點都沒發現,你真的愛他嗎?要不我在仔細去找一找前文?也許是我眼拙了。

曾經總想著對方要對我關心,可當一次次把愛情榨乾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小姑娘,你在步我的後塵,愛情不要那麼自私好嗎,想要得到什麼的時候,問問自己,你做到了嗎,如果做到了,再告訴自己,愛情是希望對方幸福,自己付出什麼也不一定要得到什麼,愛情不講究公平。又不是菜市場買菜,你說是吧

我說得夠明白了,把分給我,要有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麼怎麼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沒有什麼結果的.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將來碰到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

當然,對於喜歡你的人,你還是需要花點心思去討好他的,因為這樣才像拍拖,才浪漫.

不喜歡,又不捨得丟掉,你不覺得好辛苦嗎?天下的好男人多得是,找一個對自己好的就行了.

想知道一個人是不是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禮物給他撒!順便告訴他,下次要送你禮物!他如果懂了就會知道以後該怎麼做了!

他要是真的不明白,就揍他!

揍到他明白為止!

23樓:召玉禕

還是放棄吧。

和合適的人在一起才開心啊,別像白求恩和他妻子一樣。

24樓:葉洛航

你在愛你個不愛你的男人…

跟他說明白,會有個滿意的結果的。

25樓:焦尚受惜筠

如果要想他懂你,首先你們要互相瞭解,相處時間久了,應該會懂你一些吧!畢竟他並不是你,不懂也是應該的,就算是姐妹也不見得會懂彼此,理解一下,想開點吧!對你好就行。

26樓:勇懿佟欣然

女人心亂七八糟的,你問問你啊懂自己,男人猜不透的

27樓:虞芷緒智偉

男生不像女生那麼細心,思考的角度也不一樣,如果你希望他做什麼,你可以告訴他或者委婉的表達…慢慢來…

28樓:戊榆碧魯凝雪

怎樣才算是懂你呢?標準你心裡有嗎?

29樓:鳳艾完顏聽露

你不知道原因說明你也不懂他

30樓:仵曼逄逸仙

不是你不懂而是你不想懂

我總感覺我的男朋友不懂我.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一大段是扯什麼淡呢?靠~

你的情況和我一模一樣,我男朋友也是,有時候哄一句就能和好的事兒,他偏偏就是不張嘴,他越不說話吧,我的火就越大,最後就演變成小吵到大吵,我那時候就老覺得他不在乎我,後來有一次給我氣的跟他說:「你tm要是不說話,咱們就tm以後也別說!分手!

」他才急了,跟我解釋說,他不哄我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嘴笨,怕哄不好我,讓我更生氣,所以才保持沉默,想等我火下去了再哄,這我才知道原來不是他不在乎我,所以啊,有時候,你別想的太多了,你仔細想想:男人和女人畢竟不一樣,男人在吵架的時候,不可以臉紅脖子粗的跟你爭論吧,而且女人生氣的時候,也不能老讓男的低聲下氣的哄去,因為畢竟人人都有自尊心,但他不說話並不代表他不愛你,我現在就是儘量體諒我男朋友,不跟他吵架,因為有時候男人生活啊,工作啊,有更大的責任和壓力,你還要讓他每天哄你,那他就太可憐了,既然相愛就多謙讓一點吧,呵呵,祝你幸福~

32樓:

沒有證據之前千萬不要讓你男朋友發現你的質疑,不然就算他沒有別的女人,你們的感情也會因為你的不信任而慢慢冷淡,不要質疑你的男人,要用自己的魅力讓他永遠拜服在你的石榴裙下。男人有種壞毛病,擁有了就不是那麼珍惜了,你要讓他珍惜你,看到你最美的地方,讓他覺得你是稀世珍寶,那樣他就不會再找別人了。不要把男人都想的那麼花心,其實男人很長情

33樓:我de小蝦

男人有時候也覺得女孩子很無理取鬧,不講道理。如果你理解你男朋友,你就和他講道理就好了,戀愛本來就是相互的,為什麼非要他遷就你,不講道理的來哄你呢?你也可以放下你的堅持,可以和他講道理嘛。

推薦一本書,兩個人都看,《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這樣你就理解他,他也能理解你。如果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還做不好,就不是懂不懂的問題了。就是故意氣人的問題啦。

34樓:暗影lee曉蛇

沒有人是讀心專家,良好的溝通習慣是要長期堅持的,你捫心自問你自己對你男朋友有做到你所要求的這些嗎?矯情和無用的苦衷是要戒除的,否則你永遠只會怪人不懂你然後不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分手吧,我覺得沒必要談下去了,可以考慮換個

36樓:七星神曲

那明顯不是記不住吧? 還是分量輕,或者就是你男朋友比較犟,兩個犟的人 在一起 不能互補吧?

37樓:小邪神好

你好和他開誠佈公的談一談,把你的感受講給他聽,一切都會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不用什麼低聲下氣甜言蜜語,哪怕是他抱著你什麼都不說就可以了,你看他照做不

還有,就是積累怨氣- -!其實這個主意很爛,不過我用過了,而且奏效了,我男友也是這樣的其實……唉,我什麼都和他說盡了,也沒用。每次我都忍他,積累怨氣,到最後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和他說我受夠了,你再這樣不在乎我就分手吧,不在乎對方幹嘛還在一起(我說他不在乎我不僅因為他不哄我還有其他的表現),結果看我當真不想和他繼續了,他就改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靠 性格的相同!

性格的不同需要時間來 彌補兩情的相悅!

相信的只是:時間!

40樓:鄭微蘭幸君

生活就是這樣的平淡,道不同不相為謀,能走到一起怎麼也會有相互吸引的地方吧。

人天生都會洗衣服做飯,只是想不想和嫻熟度的問題,難道沒有老婆就得臭死餓死?還有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行為習慣,你應該帶動他改變,而不應該去一下破壞掉,那樣對感情是十分危險的。

聊天交友確實不可靠,很多人上網聊天的理由都是感覺無聊,和一幫無聊的人還有什麼可聊的,當然10個上網的得有9個是熱心幫助人的,但愛情不是一部**,只從字裡行間流露出來的溫暖就化為愛情那太幼稚了,真正認識瞭解一個人要看神色,氣質,品質等。

關心一個人可以不言不語,但是如果吝嗇時間不賠你,那要考慮一下了,如果是經濟或工作壓力迫使,應該間接關心下,多給他些空間,要是和朋友(包括同性朋友)或同事情緒上很興奮,那麼你離開他,他的感覺可能還不如蚊蟲叮咬般的痛癢呢。

為什麼我男朋友經常聽不懂我說的話?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們倆沒默契了,沒默契就去培養。

還有一點,男人畢竟跟女人不同,不要老用女人的思維去理解男人作為。

愛人好難,為什麼他不理解我?為什麼他不懂我的心

為什麼呢?活著是為了希望 為了得到幸福 為了獲得更多的快樂 為了見到還沒見到的朋友 為了完成還沒實現的願望 生活到處是美好只是缺少發現他的眼睛 愛你的人在那裡等你 反正你有兩個採納呢 記得采納我一個吼 不要傷心了,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悽美,它叫做放棄!放棄真的是另一種愛?放棄真的是另一種幸福?確...

為什麼他總是盯著我看,為什麼別人總是盯著我看?

也許他在想你是否喜歡他,眼神證明了一切,這種心態也許是種暗示吧!喜歡就表白啊不然錯過了很可惜祝你好運 我也喜歡盯著自己喜歡的女生看,感覺就像控制不住自己一樣,總忍不住去看她,每當看不到的時候就會四處瞄,尋找她的身影。一個男生如果看一個女生,說明他對你有興趣啊,但如果盯著你看,就有點不太好了,給人感覺...

為什麼男友說他不值得我愛,還說我不懂他

自裝清高,自以為是的小屁孩。只知道性,還不懂什麼是愛。還沒長大 不成熟。妹妹 他的想法是你這個玩具我玩夠了 不喜歡了,找個藉口給自己開脫。那可能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最好開誠佈公的談談,不然你們之間的問題會越來越來,那樣感情就很不穩,很容易吵架。希望採納!男朋友說他不知道什麼是愛,是不懂愛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