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臉上長痘痘說跟我在一起就因為我不嫌棄他

2022-05-02 12:15:11 字數 4718 閱讀 6440

1樓:樹林中的小黑馬

也許是因為他被嫌棄了很多次了,潛在意思是隻有你不是一個只看外表的人。

男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就因為我不嫌棄他 這是感情嗎

2樓:沒有新的沙漠

他很低調很謙虛,不凌架於你之上,說明他很尊惜這分感情,也非常愛你的。

3樓:許帥自**

男生說話很直。你要理解,說者無心,聽著有意。

4樓:或者是董事懂事

真愛,自卑讓他找到了真愛,恭喜你

問男朋友為什麼跟我在一起 他說我不嫌棄他 啥啥都好 還那麼捘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對你是真心的,你也承認他啥啥都好,那就繼續交流下去,直到戀愛成功!

6樓:

意思就是說,你喜歡我呀!但是並不代表他就喜歡你。

我問男朋友嫌不嫌棄我臉上長痘痘,他說不嫌棄,你們怎麼看 30

7樓:手機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要在乎長得怎麼樣,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了

8樓:追愛

他還是挺顧及你感受的,不過愛美不能停。

9樓:87武尊

他有嘛嫌棄你的,等他自己長了就不說了,但是你臉上的痘痘是那種的

10樓:月下狼寶

嘴上說的是一回事,心理想的就不一定啦!

11樓:來自大覺山高情遠致的米蘭草

實話,有真愛是不會因為您怎麼樣就會變了的

和男朋友交往一年,最近臉上長了很多痘痘他不但不嫌棄還安慰我,經常調戲我說把我臉上的毒吸出來,就因為

12樓:大友的信念

他若真愛你,是不會介意的,反正我若喜歡一個女孩,她就頭髮變白,牙掉光我也愛她呵護她。但若認識前就不一樣了,第一印象麻,關健是感情!我感覺你的他與我一樣

13樓:朝陽

情感老師為你解答:

你已經和男朋友交往了一年多,就應該瞭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就不會因為你臉上的痘痘而嫌棄你,所以你也沒必要自卑。他真心愛你,並不是愛你的閉月羞花,而是這一段感情,無論彼此是好是壞。好好珍惜感情吧,希望採納。

14樓:1208雨涵

在意啊,只是怕你生氣而已,長痘就治啊,去**科,兩天就去了痘,沒有一個男人不在乎女人的臉

15樓:雪糕味冰激凌

晚上早睡覺,白天2000毫升水。你起痘的原因是新陳代謝和內分泌紊亂造成的,你需要排毒。祛痘的同時還要做**修護,以免痘下去了留下痘印

16樓:

其實他知道是激素過剩,說是幫你吸出來,實際是做那事多就會消。這個常識你不懂?

17樓:火之客

熟悉以後人就會因為可愛而美麗,可以考慮中醫中藥調整一下身體

18樓:河南谷氏滷肉

去韓國。或者國內。如果年齡不到的話。

可以考慮做微整。小痘痘是一種**的炎症。可以通過**改變的的。

注意飲食。和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態。

給自己減壓。早睡早起,加上體育鍛煉,不要攝入過多飽和油脂,可以增加蛋白質。保持面部清潔,乾爽,適當增加水分補充,選用適合**的潔面乳。

19樓:男人的意念

因人而定的,有的人是真心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的臉什麼的,這才是真愛,喜歡你的所有,包容你的所有

20樓:德子

首次見面當然形象第一,時間長了,感覺和感情就是第一了,男人和女人內心差不多。

21樓:

遇到這麼好的男生 知足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碎,難過,以後再也不理他了的感受

跟男朋友在一起不久後臉上長逗逗了、他就開始嫌棄我了、你說這樣是愛嗎?為什麼我在街上看見滿臉逗逗人家

23樓:pp美麗說

那你要好好做好你的**保養**啊

24樓:jj愛

要外表的人還談個啥,我女朋友雖然不長臉上,但是後背好多,我偶爾看看都好震驚,但是無礙

25樓:大臉妹

有可能他是開玩笑的嘛,男女朋友之間開玩笑也很正常。 但如果真的嫌棄的話,只能證明他不喜歡你,開始和你在一起只是覺得你漂亮,現在你長豆豆了,沒有以前漂亮了,他就覺得膩了。

26樓: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留戀,看見你張豆豆都嫌棄你,說明他不是真心愛你。大起大落看清是非。日久見人心。找一個真愛你的。才會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為他生氣。痘痘會有的,但總有一天會不在的。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只看你的外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步驟:1.甩了他。2.用香菜(芫荽)搗碎敷臉(老中醫的治痘痘偏方)。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喜歡,因為這種人是喜歡你見靚,你一旦不靚了,她就會不喜歡你

30樓:天仙歌曲

只愛你臉蛋,長逗了,不好看了,這樣的人值得你託福一生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踢飛吧,渣男。也不看看自己的長相是啥樣子的。誒!

還計較什麼啊,這不是找理由和你分手嘛。

只希望你損失不大,實在損失大分手前給他幾耳光走人。

32樓:飯圖飯

最好是分手,就是看外表的人 以後最好別找這麼膚淺的人

33樓:浩宇

呵呵!用體液洗洗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要來沒用,要是老公要來就有用了。

35樓:

沒什麼用,但你自己也得保養下

有些嫌棄男朋友臉上的痘痘,有時候笑得很傻,和他在一起沒啥感覺,他對我很好,他找我出去耍,我不想出去

36樓:創文知識競賽

對於外表可以讓他改變,從心底來看為人正直,把你當塊寶。你應該感到慶幸,你可以去嘗試讓他去改變自己的外表,比如給他買些護膚品,比較帥氣的衣服,讓他**什麼的。多和他出去交流遊玩。

看看到底合不合適。

37樓:飄羽

要找一個愛你的人結婚

38樓:百小度

不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呢

男朋友說,只要我不嫌棄他難養就行?請問這是幾個意思?

39樓:天篷

他有點吃軟飯的意思,說明他這個人好吃懶做,指望你能當家替她掙錢,她錢花,這種男人要不得,追求名牌,追求時尚,只想自己活得瀟灑,不管別人,這樣的男人,即使走在一塊了,苦的還是你自己,所以我勸你儘早放棄她,沒有用的,這種男人不值得你託付終身,一個男人敢說這種話,臉皮夠厚的,如果他只是跟你開玩笑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40樓:曉宸玩遊戲啊

不嫌棄他難養這就代表他願意和你在一起,你不嫌棄就行了

41樓:佴靜曼

不嫌棄他難養這就代表他願意和你在一起,你不嫌棄就不嫌棄他難養這就代表他願意和你在一起,你不嫌棄就行了了

42樓:華夏

也就是說,有些不如意的地方能互相包容,理解,愛情就是相互理解,關愛,包容的,要好好珍惜眼前人,且珍惜且行,人生短暫啊

43樓:

有多層含義吧!

1:她喜歡你,對你有好感!

2:她想嫁給你

3:她認為你是她的依靠,將來不用擔心衣食住行等方面的事情。

大膽去愛吧 會收穫不一樣的結果的

44樓:99春風得意

讓你養著他,他賴上你了

我找了一個男朋友 他說他離婚了 有兩個小孩 讓我跟他在一起 他說會好好對我 只要我不嫌棄他

45樓:瑤寶貝媽媽

你遇到**了吧,趕緊離開吧,現在渣男遍地,擦亮你的眼睛,既然知道了就不要執迷不悟了,趕緊走開,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46樓:妙慧姐姐

還有怎麼辦啊!離開他,他就是誠心騙你,再一個你們認識多長時間,你根本不瞭解他呢?

47樓:脆皮

首先你得做好準備,若要接待他就要接受這兩個孩子,做這兩個孩子的後媽,你要知道,現在後媽可不好當啊

48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知道了就離開唄

婚姻跟愛情不同,有太多現實的考量?

49樓:來自東吳石塔丰采高雅 的蓮藕

這個得慎重考慮一下,因為有孩子以後可能會有些羅亂的事。

50樓:參笙

他很可能是在騙你當小三啊,不是個靠譜的人

51樓:

離開他吧以後你就知道啦

52樓:

那麼你就的和兩個孩子處好關係

我臉上長痘痘怎麼和老公在一起後,他臉上也出痘痘

常規 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 西藥 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 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 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二 中藥 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 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 缺點是見效慢。三 鐳射 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 使用特定...

和男朋友在一起還夢見他,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為什麼晚上做夢還會夢見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常常不經意間想起他。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因為你太在意他了,對你男朋友來講是件好事啊。有個痴迷的女朋友 你這叫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為什麼晚上做夢還會夢見他?很正常啊,這就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們兩個處於戀愛階段,心裡全部裝著彼此,也有可能不是,哈哈...

和男朋友在一起才月就感覺累,和男朋友在一起才一個月就感覺累

我跟我女朋友也才2個月,我也覺得累,因為我給她的愛比她給我的多很多,心裡很難受,唉,沒辦法,愛他就再忍忍吧,愛情註定不公平,誰讓你愛他呢是吧,只要愛他就堅持下去,加油支援你 剛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個月,心累怎麼辦 如果在一起一個月,雙方就累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可以考慮分開了,難道你想累一輩子嗎?跟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