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懂事信過很多宗教這樣算不算背叛

2022-05-03 15:20:37 字數 1159 閱讀 1378

1樓:還能更可愛

不算背叛!

首先看一下什麼是信仰:

信仰作為一種具有超越性的人生終極價值,在很大程度上是和宗教觀念聯絡在一起的。並非所有的信仰都是宗教信仰。宗教信仰的物件是超自然的神靈、神學理論和宗教教義,它關注彼岸世界,極力在彼岸世界尋求人生的價值、精神的超越和」終極關懷」。

它對所信仰的物件表現出義無反顧的堅決贊同和絕對依附。宗教信仰是宗教的靈魂,也是宗教信徒的生命的靈魂。

宗教信仰是一種特殊的」信」、」信念」和」信仰」,它與其說是一種主觀心態,不如說是一種人生態度。

基於以上的說法,真正的信仰應該是你對於所信仰的宗教進行過全面的瞭解,懂得它的教義,知道怎麼樣按照它所說的方法去實踐,最終達到信仰所要求的目的。

因此,真正的信仰是十分理性的!

所以,你在年輕、不懂事的情況下的那些行為,都不算真正的信仰。當然,以後選擇了屬於自己的信仰方式也不算背叛!

2樓:因緣法

信過很多宗教,說明就沒有真正信過一個宗教,又何來的背叛呢。

3樓:雲真子

只要你的心性保持在善良正能量的前提下,加入什麼宗教都是緣分的問題,不算有什麼背叛的問題。因為所有的宗教都在倡導善。善良正義是一切宗教的根本。

如果心性不善,加入什麼宗教也是枉然的。

4樓:如道居士

那沒事,皈依三寶就好了

我這樣算不算背叛男友呢

5樓:加工cnc中心

欺騙了他的知情權,或者他對你並不瞭解,或許他才是那個對你身體感興趣的人...

6樓:巫馬書雙

最好還是把你的工作辭了吧 沒有哪個男的會喜歡

7樓:南京降雨量

背叛談不上,但是是無可爭議的欺騙。換工作吧,到時後悔了就晚了

8樓:可愛的掉渣

趕快離開夜場吧~找份白天正常的工作~你已經欺騙他的知情權~讓是讓他知道了肯定不再相信你~更何況夜場那種地方總是讓人浮想聯翩,就算你潔身自好估計也沒幾個人會去相信,更何況男人對這種事情很看重繞不出那個彎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你男朋友知道了 你覺得他會怎麼想?

怎麼使腿毛慢慢淡化呀,因為小時候不懂事,經常刮,現在越來越多越來越長了,跟男生的腿毛一樣,很恐怖

我們這裡有一種偏方就是把仙人掌搗碎了 塗在腿上 會減慢腿毛生長 有的腿毛會自動脫落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採納 找中醫調理身體,屬於內文祕失調 那你試試我這種養生食品調理一下內分泌,看能否改善 脫毛膏就好。有種永久性脫毛膏。不記得名字了。呵呵俺老婆用過,腋毛現在就沒有 小時候不懂事老是刮腿毛 現在長大了...

我是男生,小時候不懂事與妹妹親了一下嘴,算不算初吻沒有了

不算,初吻是有意投入的情人間的,親父母兄弟姐妹不算 如果是沒有喜歡或者愛對方,因為不小心親到的,這不算是初吻?不算,難道你小時候媽媽愛你親你了,就是沒初吻了嘛?沒事的,做了那個也不算數 我是女生,跟自己的妹妹不小心嘴碰嘴親了一下,這算不算初吻沒了 你好,光光是嘴對嘴不算是初吻 要把舌頭伸到另一個人的...

我是一名16歲的男生,小時候不懂事經常撓鼻孔,現在,身邊的親

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對自己和嫁人負責一點 鼻竇分為上頜竇,額竇,蝶竇,篩竇。常見的鼻竇炎是上頜竇炎和額竇炎。因為鼻竇的特殊解剖部位,鼻竇炎的愈後不是很好,即使是採取外科手術 後也會經常 換句話說就是沒辦法 不要覺得很可怕,給你些建議,會讓鼻竇炎的症狀減輕甚至消失,就看你配合的好不好。多運動,跑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