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電腦怎麼設定開機自動撥號聯網

2022-05-04 02:46:47 字數 5860 閱讀 5929

1樓:東方之殿樂園

設定win7開機自動撥號連線上網如下:

一:首先進入桌面,在左下角的開始搜尋框中輸入ncpa.cpl,按回車確認,如下圖:

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ncpa.cpl

二:之後我們將找到寬頻連線,然後我在剛才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之後會提示你是否把快捷方式放在桌面選「是」,再次右擊滑鼠選擇屬性,如下圖:

提高開機啟動速度 win7開機啟動項優化設定

在寬頻連線中選擇屬性之後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

win7寬頻連線屬性設定

三:在桌面上找到剛才建立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選擇複製。然後從桌面 開始 - 選擇所有程式,如下圖:

選擇所有程式在所有程式中找到「啟動」,然後選擇「開啟所有使用者」如下圖:

開啟所有使用者

四:最後在開啟的啟動介面中選擇粘帖剛才複製的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即可。如下圖:

在新開啟的視窗貼上

到這裡win7系統的自動撥號連線上網就已經全部設定完成了,下次開機電腦就可以自動實現撥號上網了。其實大家也可以看到以上操作方式主要運用到了啟動管理專案,也就是將建立好的寬頻連線方式放置於所有使用者的啟動檔案中,電腦開機會自動執行啟動資料夾下的所有程式,這就實現了自動連線的目的。

2樓:零壹電腦維修

具體參看這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話長,可以閱讀

win7如何設定開機自動聯網

4樓:

win7設定開機自動聯網的方法:

工具/原料

win7系統電腦

1、首先確保電腦是聯網狀態,之後在桌面的左下角找到「開始」並點選,彈出選單之後找到並點選「控制面板」。

2、彈出控制面板頁面之後,在頁面上找到「網路和internet」並點選。

3、進入網路和internet之後找到「internet選項」並點選。

4、進入「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首先找到並點選「連線」,之後在頁面下方點選「設定」。

5、將「自動檢測設定」勾選,完成之後點選「確定」。

6、回到internet屬性之後,選擇「始終撥打預設連線」,即可。

5樓:華碩服務

1.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ncpa.cpl,按回車;

2.在已經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3.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然後,點選確定;

4.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5.windows 會問是否將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點是;

6.回到桌面,在快捷方式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複製;

7.接著,再按一下開始按鈕,選擇所有程式;

8.右擊啟動,選擇開啟所有使用者;

9.在新開啟的視窗中,於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貼上,設定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三種方式:

直插網線,此方法適用於區域網或者連結路由器上網等,開機自動會連線wifi連結,在連線wifi時勾選自動連線即可實現開機自動連線pppoe撥號,此方法需要設定開機啟動項,以下提供一個自動連線的方法:

1)首先進行寬頻連線,連線後在寬頻連線右鍵-屬性-選項,將「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和「包含windows登陸域」前的勾去掉,確定儲存

2)在寬頻連線右鍵,建立快捷方式,一般會建立到桌面3)去桌面將這個快捷方式複製到開機啟動目錄,預設是: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

這樣開機就會自動進行寬頻連線

7樓:小恩課堂

自動連線寬頻賬號密碼的方法

8樓:小毛毛蟲

你是怎麼聯網的?是寬頻我世界?是寬頻連線?應該到設定裡面 有個系統啟動時使用預設賬號自動登入 還有就是系統啟動時 客戶端也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找到寬頻連線,右鍵,屬性,選項那裡可以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算是問對人了,我的就是自動聯網。我是用系統自帶撥號器上網。不知你的是不是。

1.設定好登入賬號和密碼;

2.開啟ie,點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最後選「無論網路連線是否存在都進行撥號」,再確定,就好了。一樓的方法,我以前試過,行不通,會顯示網路錯誤。

祝你成功

11樓:遺忘的蹤跡

依次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寬頻(右擊)/屬性/選項/把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勾去掉)/重新啟動/

就可以了

win7旗艦版64位怎麼設定開機自動連線寬頻??

12樓:慕蘇寒小冷

方法一:

首先進入 控制面板,找到網路->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寬頻連線->屬性。

將選項下的三個選擇專案前的對鉤去掉,點選確定。

通過系統計劃任務實現開機自動撥號 右鍵選中寬頻連線,點選複製。

方法二:

通過系統計劃任務實現開機自動撥號 選中後計算機,點選右鍵-管理-系統工具-任務計劃程式,在右邊的選項裡點選建立任務。

彈出輸入視窗,隨便輸入一個名稱。後點選觸發器選項卡-新建:下拉欄目選擇開始任務選擇登入時,延遲任務時間5秒。

點選操作選項卡,選擇新建程式或指令碼:%windir%system32rasphone.exe,-d adsl 你的撥號連線名稱。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internet選項》 連線》 選定始終撥打預設連線

14樓:saberlancer愛

你的是電信的麼?

如果是的話....  可以用我這法子。

我是去電信官網下了一個寬頻上網助手。

【地址】

他裡面有設定,每次一開機就自動連結寬頻....

問號旁邊那個選項...

15樓:明推暗量

win7如何設定開機自動連線寬頻

我們在用自己家裡電腦上網時,一般是直接寬頻連線的,所以在預設情況下每次開機都要連線寬頻,這讓我們覺得很麻煩。筆者在查詢了幾個win7如何設定開機

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後,發現了其中一個有用的,這裡分享給大家。那個新增到啟動項的方法我實踐了還是沒用,這裡這個方法更簡單的。……

win7怎麼設定開機撥號自動連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這個介面的設定(或internet屬性→連線)→從不進行撥號連線→確定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計算機圖示上滑鼠右鍵,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管理」命令

2、在控制檯樹(左側視窗)右擊「任務計劃程式」,開啟的選單單擊「建立基本任務」

3、進入「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介面,輸入任意名稱,單擊「下一步」繼續

4、在任務觸發器介面選擇「當前使用者登入時」,單擊「下一步」繼續

5、在操作介面選擇「啟動程式」,單擊「下一步」繼續

6、在程式或指令碼文字框中鍵入「%windir%system32rasphone.exe -d 寬頻連線」,單擊「下一步」繼續

7、彈出以下提示對話方塊,單擊「是」

8、最後單擊「完成」按鈕

9、在控制檯樹視窗「任務計劃程式」,單擊「任務計劃程式庫」,右擊建立好的任務計劃名稱,彈出的選單點選「屬性」命令

10、開啟屬性視窗,切換到「觸發器」選項卡,單擊「編輯」按鈕

11、彈出編輯觸發器對話方塊,在高階設定選項中勾選「延遲任務時間」,在框中輸入「3秒」,單擊兩次「確定」按鈕

12、開啟寬頻連線,在介面中單擊「屬性」按鈕

13、在寬頻連線屬性視窗中單擊「選項」標籤,在撥號選項欄中將「連線時顯示進度」和「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的核取方塊去掉,單擊「確定」按鈕。

win7系統寬頻上網,如何設定自動撥號連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win7開機自動撥號連線上網如下:

一:首先進入桌面,在左下角的開始搜尋框中輸入ncpa.cpl,按回車確認,如下圖:

二:之後我們將找到寬頻連線,然後我在剛才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之後會提示你是否把快捷方式放在桌面選「是」,再次右擊滑鼠選擇屬性,如下圖:

之後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

三:在桌面上找到剛才建立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選擇複製。然後從桌面 開始 - 選擇所有程式,如下圖:

在所有程式中找到「啟動」,然後選擇「開啟所有使用者」如下圖:

四:最後在開啟的啟動介面中選擇粘帖剛才複製的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即可。如下圖:

到這裡win7系統的自動撥號連線上網就已經全部設定完成了,下次開機電腦就可以自動實現撥號上網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新連線,輸入賬號和密碼的後先選擇屬性,在選項裡面去掉提示名稱和密碼證書的勾選,然後確定即可,那麼以後只需要點選這個連線的快捷方式就可以自動登陸

20樓:匿名使用者

1.點「 網路和共享中心 」或者網路上的芳鄰

2.在更改網路設定/設定新的連線或者網路/連線到internet/寬頻ppp0e(r)/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先不填-------點連線/ 設定完成

3.再點網路介面卡設定——右鍵點選寬頻連線——建立快捷方式——(提示框)選「是」

ok 連線設定完成, 在桌面點寬頻連線 輸入賬號密碼 就行了

21樓:晉景勝

有時候登陸系統後,會有個小視窗提示你,是否進行連線,那個小視窗,id和密碼輸入下面有個自動撥號連線,你在前面打個√就可以下次開始自動撥號連線了。

22樓:任懿臻

你是要取消那個麼?是的話:開啟一個網頁--工具--ie選項--連線--將自動撥號設定為從不進行撥號連線

要是你想開啟的話一樣的道理

23樓:腦袋不行了

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連線到internet-一步步往下 就可以了,下次連線只要在右下角訊號那裡選中寬頻連線並連線就行了

24樓:相桃首覓丹

系統自帶的那個很慢,用360軟體管家裡面的上網助手。

25樓:載貞向慧心

右鍵ie瀏覽器:選擇連線→不論網路連線是否存在都進行拔號!你重新開機就可以自動連線上網了!

win7系統電腦開機的時候如何設定寬頻連線自動啟動?

26樓:

開啟ie遊覽器-internet選項-連線你會看到有一個框框,在旁邊那裡有一個「新增」

那麼你就把你的寬頻新增進去。

之後,就在下面的選項勾上「始終撥打預設連線」

27樓:

控制面板--interten選項----連線-----始終預設連線 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intnet選項------連線-----選擇一個預設連線,在下面的選項中選擇就行了

win7系統怎麼設定電腦不休眠,win7怎樣讓電腦長時間不動時不進入休眠或睡眠?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選項 電源選項 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選擇 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 選擇 從不 儲存修改。參考 win7怎樣讓電腦長時間不動時不進入休眠或睡眠?這個好辦,在控制面板下 硬體和聲音 電源選項 選擇關閉顯示器功能 使計算機計入睡眠下改改設定設為從不休眠就行啦!這樣電腦長時間不動時就不會不進...

win7系統電腦怎麼設定IP地址

1 在電腦工作列右下角點選網路圖示 2 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 右鍵 無線網路連線連線 選擇 屬性 桌上型電腦設定類似 4 開啟了網路連線屬性對話方塊,選擇ipv45 開啟了屬性視窗,這裡使用的是路由器的dhcp功能,自動獲取ip,也可以手動固定ip地址。6 切換到 備用配置 標籤頁選,選擇 ...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