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戀愛也沒有談過是何種體驗

2022-05-04 09:25:12 字數 1453 閱讀 8403

1樓:學長幫

其實我第一次談戀愛是在28歲的時候,之前之所以一直沒有談戀愛,是因為怕耽誤學業當時的那種感覺很孤獨,甚至覺得自己也許會一直這樣孤獨下去。但是緣分是天註定的,他會一直在那裡等你。

2樓:持咒童子

就算我在事業這一方面,多麼的成功,沒有談過戀愛,這樣的人生也是非常遺憾的。

3樓:小可艾娛樂

是既沒有體驗過愛情的美好,也沒有受過愛情的傷害。

4樓:職場摸魚包子

雖然沒有談過戀愛,但能知道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已經自學成才了。

5樓:d啊曼

也沒什麼體驗啊,就像我活到二十歲了,也沒有談過戀愛,也沒見我怎麼著啊!

6樓:二孃呀

每天過的沒心沒肺,樂呵的不行,可其實我也想嚐嚐愛的撕心裂肺的感覺。

7樓:王先森說娛樂

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男生,他為人老實,很多時候都是默不作聲,他也有很多次向我表示想要愛情但是一直邁不出第一步,我覺得大多數的人對於戀愛都是有著期許的。

8樓:賣萌

曾經有過很喜歡的人,沒有成功,低沉了很久又空窗了很久,等後來想重新開始時發覺沒了愛的衝動,會有遇到有好感的但缺乏動力去追求,看到熱戀的情侶有時會羨慕但一回頭又覺得好麻煩,因為早已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對這種狀態會有種莫名的恐慌感。看到愛情電影和故事**會有種外星人的感覺,會感動,但是完全代入不了,因為沒有經歷。會有間歇性的低潮期,覺得生活好沒有意義,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存在感為0。

但不會持續很久,有時睡一覺或者出去逛一圈就好了。

9樓:達

不會相信只靠愛就能解決一切問題,陳潔如和蔣介石沒有宋美齡他們肯定也會掰的。相同的價值觀,閱歷,人生經歷,精神追求、物質追求帶來的話題與攜手才是日後枯燥生活的支撐品。錢鍾書和楊絳的美麗能發生在我身上就完美了...

10樓:塗翠綠

慢慢知道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電視劇裡24小時膩在一起的歐巴只存在於電視劇裡。提醒自己如果有一個男人不願寵我千萬要按時止損,如果遇見為我信任付出的千萬不要太作。

11樓:bd小葵

不會在覺得談戀愛時談錢是件俗氣的事情。生活需要物質支援,花錢的方式、生活中的角色分配需要兩人協商溝通,如果賺錢花錢的問題溝通不好,那麼日後會有大問題。

12樓:猴05177潑吭

曾經覺得男人為何不能發現我的內在美呢!現在相信女人的臉還是是重要的,知道臉和身材是獲得交談的一種機會,明白談吐是能否會互相吸引的內在。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歡帥哥啊!

為什麼要鄙視男人喜歡美女呢?

13樓:影子

接受相親。相信相親的男人中肯定也有好男人。相信親朋好友對我的關心,他們一定覺得這個男人不錯才會介紹給我。

女生談過三段戀愛,男生一次沒談過,戀愛中經驗豐富的一方如何引導另一方

大部分的人不會就談一段戀愛之後,就穩定下來,很多人會談許多段戀愛,戀愛對於他呢是幸福的,找到合適人的人才是更重要的。一般而言,談戀愛會增加彼此之間的經驗,很多矛盾在下一次中就不會再產生,所以戀愛談得多了,也是有一定好處的,當找到合適物件的時候也不會因為各種原因造成彼此之間的麻煩,從而造成了兩個相愛的...

為啥我還沒有物件,27歲了,一次戀愛都沒談過

你很可能是性格內向,不主動接觸女生是吧?還是不夠優秀?有可能bai是你的姻緣還沒有來呢 機會總du是留給有準備zhi的人 你好好dao的準備自己的能力內,從你的興趣愛好,善常 容什麼,學習知識,充實自己,人必須得有本事,維有學習強大自己,到時候自然有人來追你的,合適,就抓住機會,不放過 我個人見義,...

我今年25週歲了,沒有正經談過一次戀愛,有過喜歡的女孩,可她們都不喜歡我,我想知道問題出現在哪

一 長相 二 錢不夠多。三 社交圈窄 四 內向,沒有掌握正確的溝通技巧 五 情商不夠。總結 冥冥中都有安排,一切只是為了等待。如果外型沒有問題的話,就是性格和秉性方面不討女孩子 喜歡,女生不太喜歡油嘴滑舌的男生,這種型別會讓女生沒安全感,想想是不是說話方面給女生留下了這種印象?如果不是 這個原因,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