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歌好聽啊

2022-05-04 19:26:04 字數 379 閱讀 5759

1樓:死耗子

要的是vae的麼? 我來推薦幾首吧 本人超級喜歡他的歌拉! 第一首:

送你的獨白(越聽越有味道) 第二首:墨爾本,晴(很輕快,喜歡) 第三首:玫瑰花的葬禮(悲傷型——) 第四首:

城府(很不錯) 第五首:有何不可(自定義的主打歌曲喔) 第六首:星座書上(也不錯) 另外還有:

清明雨上、內線、淺嘗....都很不錯 好聽的話就請多多支援vae喔! 謝謝啦!

2樓:師丹彤

如果你喜歡周傑倫的話 那他的歌應該都很好聽 像《說好的幸福呢》有點傷感 《稻香》很輕快的一首歌 歌詞很積極向上

3樓:手機使用者

憂傷歌曲。名字啊。不是型別。有這首歌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啊!現在什麼歌最好聽啊!

vae的歌很好聽,可以去試試。溫嵐的新歌都不錯哦。自己喜歡的歌就是好聽。現在什麼歌最好聽啊!冷漠 3 我的心好冷 歌手 sara 4 以愛命名的童話 歌手 後舍男生 5 請不要隨便說分手 歌手 辰詩未好 6 愛我這你給的幸福不是我要的 歌手 網路歌手 7 莫讓年華付水流 歌手 山野 8 再見了我的寶...

現在有什么歌好聽的啊,現在有什麼歌好聽的啊

說不出的愛 陳勝嶼.每天 星弟.愛上你我錯了嗎 路綺歐.天使的幸福 陳勝嶼.雨在聽 mr.rou.完美的演技 陳勝嶼.尋找 於清龍.沒有那麼愛我 arts 許邦藝 微涼的記憶 歌手 周傳雄.除了想你還是想你 增強.我知道你還在想著她 冷漠 張冬玲.捨不得放棄 歌手 小鐵匠.末日之戀 小軍.彈起我心愛...

現在都有什麼歌好聽啊,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啊

別想她。沒有他你還會愛我嗎。沒那麼簡單。我這歌多著呢,四百多首,這幾天常聽的 三岔口 小貝貝失戀別在意 本兮 生命要繼續 思小妞 沒有忘掉他 思小妞 淚滴在琴上 思小妞 兩部曲 思小妞 給我一支菸 姜宇清 可惜不是你 梁靜茹 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巨集 我很快樂 劉惜君 怕寂寞 雁卿 我可以還有好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