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補習學籍按社會青年中考考普通高中錄取了學籍按什麼走

2022-05-05 11:30:09 字數 2105 閱讀 8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讀,原來三年的成績都會清零【也就是檔案清除】,地理生物得補考,體育微機實驗操作也得重新考。換不換學校看你自己想去哪兒,這個可以自己選擇,不強求。可以和下一屆學生一起學,也可以上覆讀班啦。

復讀的錢看你中考成績。沒有中考成績不能重新辦學籍。

我是去年復讀考上了北京大學,你有信心想考個好高中的話,我建議你學習下《精英特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快速閱讀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是**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認可的學習工具。你完全可以自己使用這個軟體練習來提高自己的學習。

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就在於她是需要我們不斷追逐的。

2樓:天嘿黑

你好,我也是相同情況,請問該怎麼辦?

中考也社會青年身份考上高中後有學籍嗎?

3樓:

復讀生跟學籍沒有關係,在高考中考生屆別有兩種:應屆和歷屆;考生類別有n種:高中畢業、中專畢業、職高畢業、中技畢業、同等學力。

社會青年只是一種慣用說法,在高考電子檔案中沒有直接選項。有的把非學校畢業的也就是同等學力稱為社會青年,也有的把報考時不在學校就讀的稱為社會青年。很顯然你所說的社會青年是後一種,不是在校生在社會上工作或生活的考生。

你在不在學校復讀對高考而言就兩點:一是你的考生評語需要居委會或單位給你寫;二是高考報名等工作沒有學校統一管理,一般由招生辦下設社會報名點管理或指定一個報名點管理。所以有沒有復讀學校跟能不能參加高考沒有關係,只是跟你有關的高考事務沒有專門的學校替你操辦。

初三學生按社會青年報考高中有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讀,原來三年的成績都會清零【也就是檔案清除】,地理生物得補考,體育微機實驗操作也得重新考。換不換學校看你自己想去哪兒,這個可以自己選擇,不強求。可以和下一屆學生一起學,也可以上覆讀班啦。

復讀的錢看你中考成績。沒有中考成績不能重新辦學籍。

因為沒有學籍,以社會青年參加中考到高中有學籍嗎 5

5樓:part阿洋

樓主,你沒有初中學籍嗎?那你怎麼報名的中考,我是去年的18屆初三畢業生,當時因為自己的一些問題,中考前一個月就沒讀了,一年過去了,我想復讀初三考高中可是沒有學籍了,樓主你沒有學籍你是怎麼樣弄的,希望你看到可以給我一個答覆,謝謝。

中考沒考好想要復讀,但已經被高中錄取,怎樣處理學籍?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每個地區都有,你只要去你要去的初中,他們就會告訴你你該怎麼辦,需要帶什麼辦理什麼

沒有學籍上高中,可以按社會青年考大學嗎?和有學籍的一樣嗎?考上的大學錄取通知書是一樣嗎?

7樓:百聞不如一教

沒學籍不能讀高中!首先這個就不成立,再往下說更不存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妹妹沒有學籍貫,高考按照社會青年考的,畢業了沒有畢業證,大學被我們省裡的醫科大學護理專業錄取。但是畢業以後,好多醫院要高中畢業證,沒有不錄取,所以她碰了好多釘子。

所以,學籍和畢業證都很重要。

錄取通知書可以忽略不計了,重要的是妨不妨礙找工作。

9樓:亂碼信仰

不一樣的,社會青年有的學校不收

我是一名中三復讀生,要參加中考了,學校說我是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去參加的,請問社會青年與學生去參加中考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當地招生部門同意你參加中考,那就沒有問題。

一般情況下復讀生是不得錄取重點高中的,而錄取普通高中則沒有任何問題,也不用加分。只要正常錄取,你就會取得高中學籍,跟其他應屆生一樣。

初三全日制補習有效果嗎

看個人吧,如果是藝體生建議可以,效果好,如果是一般的學生還是還是在學校和老師同學一起比較好 效果肯定還是有的,不過也得看你們家小孩的程度吧,如果過不了建檔線,還是去上全日制,不然這個時候在40多個人的班裡啥也學不到,去年我表妹就是這種情況,過了年就去上全日制了,在學為教育學的,還不錯中考還上了個最差...

初三沒有學籍,在初三借讀一年還能參加中考,畢業後有畢業證嗎

我們那邊初中沒有畢業證哎 高中有飯卡 偷笑 大學有學生證畢業證 讀書沒有年齡限制吧?布吉島呢 只要有准考證就會有畢業證。你這情況直接讀類似大學的技校不是更好,畢竟年齡不小了。初三休學沒參加中考也沒有拿到畢業證 可以重新讀一年初三嗎 5 1.沒參加中考就不能升學,但初中畢業證還是可以拿的,具體諮詢初中...

我現在初三了,小學時戶口本上和學籍上的名字一樣,都是李心玫

現在戶口名字很難改,還是改學籍吧 你可以去教育局和派出所問問,看哪個比較容易改就改哪個。一般戶口的比較難改。中考 用英語怎麼說啊?這要看你怎麼理解,我們通常所說的 中考 是指高中入學考試,可以這樣說 the senior school entrance exam,也可以簡略地說 the ent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