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ipad變成學習工具,如何把ipad變成電腦?

2022-05-05 13:00:16 字數 1753 閱讀 7390

1樓:babyan澀

讀覽時間

筆記時間

springpad:雲端筆記,強大的筆記和任務清單軟體, 跨平臺(ipad、iphone、android、網頁)的筆記軟體,可以使用他記錄筆記、任務,儲存**、**等,並可以在世界的任何地方訪問自己的資料。

upad:手寫記事,流暢的手寫和自動換行設計是這個軟體的最大特點,用它來記一些閱讀感想、課堂筆記,甚至會議記錄都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是收費軟體,但是當幾個人一起討論並記錄時一定會覺得物超所值。

adobe ideas:靈感塗鴉,adobe公司的產品,隨手畫畫流程圖,創意結構很合適。

pages:短篇寫作,蘋果出品的文書處理和頁面排版軟體,在ipad上寫長篇還是有點累,不過寫寫短篇page就是不二的選擇。

輔助工具

有道詞典:詞典,隨ipad攜帶的多語種互譯詞典,提供即時的全文翻譯服務,支援本地詞庫和離線查詢。

維基百科:詞條,自由的百科全書,查詞條,背景資料必不可少的軟體。

新華詞典:字詞,《新華字典》專業版收集了最新版本的新華字典20809個漢字。漢字完整,權威,科學,是一個優秀的學習工具助手。

時間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ipad上面安裝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軟體等學習啊

3樓:蘋果資

不裝遊戲就是學習工具

如何把ipad變成電腦?

4樓:jiajia0524活寶

在登入以後點選左邊的一欄裡的安全性,勾選需要安全密碼並且為他設定一個安全密碼,這個用來讓ipad連線pc。

進入軟體後會讓你選擇一個你要連線的埠,找到你的電腦並且連線,把之前pc上設定好的安全密碼輸入進去。

連線成功後會進入如圖所示的一個介面,主要是來告訴你如何使用這款軟體。

5樓:生活小能手

回答平板模式切換電腦模式步驟;

1、單擊開始選單,然後點選「設定」按鈕。

2、開啟設定後,再點選「系統」這個設定選項。

3、這時左側有一個「平板電腦模式」,選擇後,我們就可以在右側看到「平板電腦模式」的開關了,接下來大家知道怎麼做了吧。同時,如果我們設定成平板模式後,下次登入時也會以平板電腦模式顯示,具體大家可以在「在我登入時」設定

更多2條

如何讓ipad成為眼科醫生學習工具

6樓:不同

俗語道:「人要交流,馬要試騎。」人的存在就離不開交往。

一個人成功的過程是瞭解社會,認識社會,充分利用社會給予自己的一切條件去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目標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自身要與方方面面的人打交道,與那些對自己的事業有各種影響的人打交道,爭取他們對自己的瞭解、支援與幫助。因此,交往公關的能力是影響個人成就的重要方面。

成功的社會交往是促使個人成功的推進器。

美國心理學家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其中尊重需要、自我實現需要,這兩個高層次的需要無一不說明成功的社會交往對自己的成長、發展、成功以及自我的心理滿足有著很重要的影響。這方面的例子同樣不勝列舉。

對於個人的自身能力,我們都是從綜合性來講的,並不是遵循單一的方面來評定一個人是否具有很強的個人能力。當個人已具備專業技術能力、知識能力、交往公關的能力外,還應具有更高一層次能力的強烈慾望和動機。

你認為ipad是一種有效的教學工具嗎?

7樓:小叮叮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蘋果平板電腦的,用它來學習還是很不錯的。

犀牛工具中如何把曲線變成曲面的邊緣

extrudecrv 把曲面拉出來 看到你說的,我真的是想笑,因為你說的太不明確了,好吧我就照你的字面意思來解釋,首先你要把曲線b變成曲面a的邊緣,你就得,先將曲線b變成面拉伸成一個曲面a,然後,再將之前的曲面a,用曲面工具下的銜接,去銜接曲面b,這樣就可以了。犀牛軟體如何把封閉曲線 同平面內的線 ...

如何把數字變成編號,word如何把數字變成編號

第一個寫好編號 然後拉到最後一行就是了 自動替換成下個編號 具體做法如下 選中要編號的文件 右鍵,選擇 專案符號和編號 切換上邊的選項卡到 編號 選擇橫著的第二個就可以了。試試吧,如果實在不行,把文件發給我,我給你看一下 對於手工輸入的數字編號,在word看來,它跟其他文字內容沒什麼區別,都是字元,...

如何把PSP變成手柄,怎麼把psp變成電腦手柄?

有一個軟體pspdisp可以把電腦螢幕輸到psp,但用psp做手柄太奢侈了。psp還能在插電腦上玩網路遊戲呢。我用psp玩過冒險島就是螢幕變小了,要先去花80塊錢買個線然後下個pspdisp就行了。把psp賣了,然後買手柄。怎麼把psp變成電腦手柄?1.不想買手柄。2.使用時要求psp螢幕關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