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追殺,然後經常夢到讓自己難堪的事,請求各位高人指點,謝謝了

2022-05-06 07:24:44 字數 5269 閱讀 31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要滅你!想想你做過哪些傷天害理的事。趕快反省一下。補救的辦法是 多行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的對。代表你做過的事情感到不安,潛意識裡的一種對做過的錯事的悔改之意。被人追殺說明你對生活的一種不安的情緒。

夢到被人追殺是什麼兆頭

3樓:詹楓邢璐

周公解夢上說是吉。預示學業、仕途前途順利。好事!

但我認為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路畢竟是自己走出來的.祝你成功!!!

4樓:疏謐辰苦榆

意味著你開始在胡思亂想了

夢境大部分反應了你的一部分的思想盡管他並不佔你思想的主導地位可是那個思想卻隱隱的提醒著你

比較正常的,不過要正視自己想法慢慢的就會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說的是夢到被人追趕發大財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人、動物甚至是異形追趕或追殺,而你跑得上氣不接下氣。這類的夢,讓人聯想到總是充滿壓力的現實人生,於是,壓力的**才是這類夢的重要關鍵。所以如果能辨認出追殺你的是老闆或是老婆,當然有助於理清夢的意義。

但若是很不幸,追趕你的敵人面貌模糊的話,那麼你只能在逃亡過程中有幫助過你的人或同行的人身上,反推出「仇人」可能是誰。所以下次夢中,有必要努力放開膽子去看一看,這樣你就知道你內心那種莫名的恐懼來自何方,要敢於面對危險才能解決問題。

針對追趕物件:

假如可以回憶到追趕你的特定的人,那麼解夢就非常明顯了。如果是老闆或者同事同學,那就與你工作學習環境和壓力有關;如果是夢見家人小孩,自然與家庭壓抑有關了。

不過更多時候追趕你的「仇人」往往是你自己的化身,所以你才根本甩不掉它。這種化身其實就是你的本能,比如道德感、責任感、負罪感等;假如「敵人」是你自己的某部分,那麼追趕的結局就很重要。

針對追趕結果:

你可能起而和敵人對抗,無論是設陷阱等賤招或拿起衝鋒槍亂掃,都代表你壓抑下內心的洪水猛獸,而取得暫時性的理智的勝利。

你可能找到了一個安全地方藏起來,這代表你用暫時逃避的方法,換得內心的平靜。但這往往也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表現,給自己加上了偽裝而故意不感受焦慮,這種夢者性格一般會比較軟弱。

你可能逃了老半天終於被殺,或是驚嚇過度醒來,象徵夢者平時對自己的本能過於壓抑,以至壓抑到了一定強度後,開始遭到本能強烈的反抗或報復。夢中的追趕越**說明夢者的本能壓抑強度越大。

如果是你莫名奇妙和敵人握手言和,那麼,注意你如何和夢中敵人干戈化玉帛的吧,那是夢送給你驚嚇之外的智慧禮物,也許用同樣的方法,你現實中的困惑就會迎刃而解。

針對追趕過程:

分析下你是怎麼逃跑的,是健步如飛,還是想跑卻怎麼也跑不快。多數人夢中是想跑卻怎麼也跑不快,跑不快的感覺使他們在夢裡十分害怕,這反映了一種自我認識,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逃避生活中面臨的危險。

夢中的你是如何逃跑的也能說明許多問題。例如有網友曾夢見被人追趕,想逃跑卻總跑不快,於是向上一躍,想順勢飛到天上去,卻被後面的人一把抓住腳腕子,很恐懼。這個夢反映了夢者企圖用幻想(飛上天去)的方式逃避現實,卻被現實抓住了腳腕子。

如果是你想藏起來,但是不論藏到何處都會被發現,把門關得多緊都沒用,跑到**,追趕者都在你身後幾步處。這種時候,追趕你的人或動物就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是你的良心或你的價值觀,或是你自己的回憶,憂慮和痛苦的象徵。既然追趕者就在你的頭腦中,你當然不可能藏得讓它找不到你,因為你不可能做到完全欺騙你自己。

經常夢到被一群人追殺有什麼夢意?(**等!)拜託各位大神

7樓:解毒藥

被人追的夢是很常見的,是一種焦慮的夢,在夢中你一直在逃避,說明現實中,在最近的一段時間,有些壓力,叫你想逃避。 追你的人是誰,你可以聯想一下,你的壓力可能就**越此。

經常夢見自己被追殺,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9樓:為誰解夢

現實中處於弱勢 緊張壓力不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淡定,心態好一點就行了

夢到有人向我求救, 請高人指點,謝謝!

11樓:問君何日戀

回答你問題之前,我先給你說一個我朋友親身經歷的事。

我朋友是學佛的,她不住在唐山市區,但偶爾辦事的時候還是會在唐山待一天兩天的。每次從唐山回來,她就鬧場小病,或者丟個什麼東西什麼的。總爾言之就是不是破財就是鬧小病。

後來讓人看了一下,人家說,唐山那場大**雖然過去這麼久了,但有的死者仍然因執念逗留人間,形成一股怨氣。尤其是有些死者,他們不是一根房樑掉下來就直接砸死的,而是一根房樑掉下來,砸折了腿。想自救腿在下面壓著,呼救聲音又傳不出去。

在黑暗中一分分一秒秒等待救援最後希望變成了絕望,然後就這樣一點點在痛苦中熬死的。這樣痛苦的死去的人執念很重,逗留在這邊,遇見火點低的人,或者是他們認為能救他們的人,就糾纏不去。直到你幫他們了的心願。

或者你不理他們,他們讓你破個小財鬧個小病也就過去了。

這樣你也就清楚你自己的情況了,你姐從醫院出來,帶來了不該帶的東西,可能你姐火點高,所以,人家就來找你求救,但你不理人家,人家就讓你破個小財鬧個小災一類的。

12樓:匣中劍

你夢中的女人向你求救什麼?方便說一下嗎?

夢不會夢到於己無關的事情,感覺這應該是你自己人格的一部分化身為一個女人向你求救。

這和你表姐應該沒關係。

昨晚夢見被人追殺反而自己殺了別人是怎麼回事?求高人幫我解解,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夢由心生,心中有某種焦慮,說明你最近 有很大的心理壓力導致,夢是虛幻的東西,沒必要相信,合理調節自己為好,望採納。

夢見保護別人逃避追殺,但那人還是被殺了。這是代表什麼呢?請高人指點。

從心理學角度解釋。總是夢到自己各種逃亡逃跑,每個夢都有不同的人或物在追殺我。是怎麼回事?

14樓:他的曾曾祖父

被追趕--現實生活的壓力,或是內心的洪水猛獸。  夢見被人、動物甚至是異形追趕或追殺,而你跑得上氣不接下氣。這類的夢,讓人聯想到總是充滿壓力的現實人生,於是,壓力的**才是這類夢的重要關鍵。

所以如果能辨認出追殺你的是老闆或是老婆,當然有助於理清夢的意義。但若是很不幸,追趕你的敵人面貌模糊的話,那麼你只能在逃亡過程中有幫助過你的人或同行的人身上,反推出「仇人」可能是誰。所以下次夢中,有必要努力放開膽子去看一看,這樣你就知道你內心那種莫名的恐懼來自何方,要敢於面對危險才能解決問題。

  針對追趕物件:  假如可以回憶到追趕你的特定的人,那麼解夢就非常明顯了。如果是老闆或者同事同學,那就與你工作學習環境和壓力有關;如果是夢見家人小孩,自然與家庭壓抑有關了。

  不過更多時候追趕你的「仇人」往往是你自己的化身,所以你才根本甩不掉它。這種化身其實就是你的本能,比如道德感、責任感、負罪感等;假如「敵人」是你自己的某部分,那麼追趕的結局就很重要。  針對追趕結果:

  你可能起而和敵人對抗,無論是設陷阱等賤招或拿起衝鋒槍亂掃,都代表你壓抑下內心的洪水猛獸,而取得暫時性的理智的勝利。  你可能找到了一個安全地方藏起來,這代表你用暫時逃避的方法,換得內心的平靜。但這往往也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表現,給自己加上了偽裝而故意不感受焦慮,這種夢者性格一般會比較軟弱。

  你可能逃了老半天終於被殺,或是驚嚇過度醒來,象徵夢者平時對自己的本能過於壓抑,以至壓抑到了一定強度後,開始遭到本能強烈的反抗或報復。夢中的追趕越**說明夢者的本能壓抑強度越大。   如果是你莫名奇妙和敵人握手言和,那麼,注意你如何和夢中敵人干戈化玉帛的吧,那是夢送給你驚嚇之外的智慧禮物,也許用同樣的方法,你現實中的困惑就會迎刃而解。

  針對追趕過程:  分析下你是怎麼逃跑的,是健步如飛,還是想跑卻怎麼也跑不快。多數人夢中是想跑卻怎麼也跑不快,跑不快的感覺使他們在夢裡十分害怕,這反映了一種自我認識,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逃避生活中面臨的危險。

  夢中的你是如何逃跑的也能說明許多問題。例如有網友曾夢見被人追趕,想逃跑卻總跑不快,於是向上一躍,想順勢飛到天上去,卻被後面的人一把抓住腳腕子,很恐懼。這個夢反映了夢者企圖用幻想(飛上天去)的方式逃避現實,卻被現實抓住了腳腕子。

  如果是你想藏起來,但是不論藏到何處都會被發現,把門關得多緊都沒用,跑到**,追趕者都在你身後幾步處。這種時候,追趕你的人或動物就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是你的良心或你的價值觀,或是你自己的回憶,憂慮和痛苦的象徵。既然追趕者就在你的頭腦中,你當然不可能藏得讓它找不到你,因為你不可能做到完全欺騙你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會經常做這類被追殺或者追趕的夢,夢裡很害怕很無助,一直在不停的逃,但我都是一覺到天明,中間不會醒。追我的我好像不認識,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古代的人追殺我。沒次夢都沒有結果,就是一直一直被追趕,一直一直躲逃…有時候一晚上能做好多夢,,沒有結尾,,就是很自然的過度那種,夢和夢之間毫無關聯,,,怎麼回事…

16樓:小城古事

我補充一點吧,我也經常夢到被追趕。有可能是因為現狀跟期望有差距,那個追趕你的人正是你潛意識中的「審判者」(也就是給你期望的人,通常是父母)。也就是說你從小父母就期望你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而你現在離這個期望還有距離或越來越遠了。

是不是?所以「審判者」就跑出來指責你,希望你往那個它希望的方向去。

17樓:953勝山

自增己壓力大~自己總往不好處想

夢到被追,然後拼命跑,跑著跑著就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追,會得到加力、給力、借力,不是壞事。

並且,會得到追隨。 祝你好運常在!

19樓:何德洋

只能說你沒休息好,我也總夢見被追,醒來很累,但也沒覺得別的有什麼

我經常做夢夢到自己,被追殺,在逃跑

這個夢說明你最近的壓力很大,你很想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但是又躲不了,必須面對,導致你睡眠質量不好。以前我在求學時期也總是做這種夢。勸你調理一下身體,讓自己以最好的狀態積極面對問題。可能是你腎虛的原因。還有就是睡覺前不要吃太多食物就好了。你好,一 夢見被追殺逃跑1 夢見被人追殺,自己躲藏起來,不要對旁...

夢到陌生人被追殺,夢見被人追殺

通常夢到被追殺,是壓力的象徵 夢中追趕那夫婦的,代表了你生活中的煩惱,還有壓力也許有很多問題在糾纏你,破壞你內心的安全感而追趕那夫婦的事物還可能在夢中殺害你 這說明一種可能改變你個性,狀態的力量 你夢到被追殺,這可能與當時的壓力有關現在如果還有這種夢,反映心態沒有恢復平衡,而總是顧慮著眾多的事情,害...

夢見自己被人追殺,逃跑時慘叫喊媽救,然後被嚇醒夢很清晰感覺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應該是吃的太飽,建議你睡覺前一個小時不要吃東西或溜達溜達在睡覺。夢見有人追殺自己逃跑慘叫喊我媽然後被嚇醒了 人生關鍵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