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現在去伊寧市要隔離嗎,請問湖北人現在去山東淄博還需要隔離嗎?

2022-05-06 19:30:12 字數 1726 閱讀 6307

1樓:乜澎

湖北人現在去伊寧市是不要隔離的了。現在疫情沒有之前那麼嚴重了。不管是湖北人還是**人,去哪地方都不需要隔離了。除非你是從國外回來。不然都不用隔離。最多做核酸檢查。

2樓:來自卷橋清淨的芙蓉玉

如果你在湖北核酸檢測報告顯陰性 到了伊寧市的核酸檢測報告也顯陰性的話,是不用隔離的。如果核酸檢測報告顯陽性就得隔離**的。

3樓:惠明朗

要隔離的,我就在隔離中,檢查沒問題,不過應該不會讓過來的,最好別來

4樓:陽光

要有7日核心酸檢測報告,如果沒有就需要隔離。

5樓:

有健康證明的不會隔離

6樓:

現在應該都不用隔離了吧,但估計還得有你做過核酸檢測的依據,結果是陰性應該就是沒問題的

7樓:拓跋布

現在應該說是不需要隔離了,以前帶我們中國已經得到了根本的控制了。

8樓:

我覺得湖北人現在去伊寧市帶有倢康證、或手機綠嗎是不要隔離的

9樓:茉嵐若雨

為了自己和他人的身體健康,最好還是隔離比較好

10樓:景含雲

湖北人現在去伊寧市,只要在家隔離就可以,不需要提供合理,不需要集中隔離要做相應的一些小檢查。

請問湖北人現在去山東淄博還需要隔離嗎?

11樓:天蠍的心馳神往

我是上個月也就是5月18號回來離職的,我一回來就被隔離了,在隔離酒店,過了兩天經過篩查沒有問題後,我就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隔離,但是要核酸檢測結果

現在湖北人去**山南還要隔離嗎?

湖北人去廣東要隔離嗎?

13樓:出岑

需要看地區,具體如下所示。

廣州市**官網於3月22日公佈最新通告《廣州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6號)》,宣佈對進一步做好國內抵穗人員分類管理,規定湖北低風險地區人員可持綠碼返穗。

1、湖北低風險地區持湖北健康碼綠碼人員可有序來穗返穗。

2、高風險地區和中風險地區人員、持紅碼或黃碼人員以及未申報湖北或廣東健康碼人員不得來穗返穗,擅自來穗返穗人員抵穗之日起進行核酸檢測和實施14天居家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隔離期間一律不得外出,14天后無症狀且再次核酸檢測為陰性的,方可解除醫學觀察。

3、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食宿費用自理。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違反規定的,轉為集中隔離醫學觀察,並承擔相應責任。

我是湖北人,現在在山東,要去石家莊會隔離嗎?

14樓:紫魂一個人

只你有健康碼和當地的健康證明,然後去當地進行一些簡單的檢查就可以了

15樓:英勇無敵之勇士

不需要隔離。本人申領到健康碼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已經正常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應該不會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會不會不會,我發誓!!!

我是湖北人,現在江蘇工作,請問能在江蘇自考學前教育嗎

可以的完全沒問題,可以異地報考自考,找到相關學校專業,填寫一些資料就好了 江蘇省自考小學教育可以拿到學士學位嗎?可以的.有三門學位課程,具體的查詢你們考試院的官網,或者南師大的專套本招生簡章.要求 三門學位課程平均分達到70分,單科成績不低於65分,通過學位英語考試或者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達到良好,這...

湖北人的丈母孃去世份子錢要多少,朋友的丈母孃去世了,我要不要去份子錢

我個人認為。這個你潛能並不是說都同意的。要根據你家庭狀況來定。有的呢,2000。有的一天甚至500也可以。也要你根據當前。的風俗習慣再加上你的經濟狀況並不是越多越好,但也不能啊,太寒酸了。丈母孃去世,份子錢應該有1千到5千之間吧!丈母孃去世了。份子錢一般是1000左右。家庭條件好的可以2000到50...

請問一下,我是湖北人,在深圳坐飛機去臺灣需要通行證嗎?我只有

你好,我回答您的第一個問題,未持有正式的入臺灣證件 你這個只是臨版時的 是不可以飛直航的權,也就是你不能從深圳或是廣州飛到臺灣,您只能選擇從香港機場乘坐飛機前往臺灣。另外臺灣也有規定,除臺灣人士之外,其他人只允許飛臺北 桃園國際 機場,您手上所持有的入臺證,已經是可以進入臺灣的了,不過您所持有的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