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兩邊都長了好多痘痘,好醜啊,這是咋回事呢

2022-05-07 06:14:22 字數 3651 閱讀 597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內分泌失調而已,千萬別用手摳,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2樓:為你唱首生日歌

證明還年輕 青春期 沒關係的 平時注意不要熬夜 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品 多喝水 吃水果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說法胃上有熱,建議去藥鋪買點藿香來泡水喝,忌辛辣食品,多喝水,祝你健康

4樓:露水

是不是晚上熬夜了,熬夜了就會長痘痘,或者吃了辣的食品。

5樓:旁清焮

臉上兩邊長痘痘可能是洗臉方式不太正確,沒有洗乾淨引起的哦,因此,平常洗臉時不要馬馬虎虎的,要仔細一點哦

6樓:****

你的 求求號 說下,幫你分析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qq 幫你看看

8樓:藍ling羽

長痘痘多久了?**有什麼感覺?

兩邊臉頰突然長痘是怎麼回事啊

9樓:金華**病防治院

首先的話就是說像你現在這樣一個情況,千萬不要亂塗一些藥膏,這樣可能會導致你臉上長痘更嚴重,一定要先弄清原因之後再使用藥物**,或者是找到一個適合你自己**的一個方法處理,包平時的時候注意飲食以及有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可以去專業的**科醫院做一個面部**的檢查。

1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1樓:**科杜旭醫生

臉頰兩側長痘是什麼原因?怎麼**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我開端長青春豆的是時分是在讀初三那年,由於要中考,學習壓力很大,每天心境也比較焦慮,又處在青春發育期。那時分,班上大部分的女生有長豆的狀況,只是有的女生膚質比較好點,長的豆豆少一點而已。有部分是油性**的同學長的豆豆也特別多。

我的**本來是混合偏油性,不知怎麼搞的整個臉都長了,那時分由於 豆豆的原因,學習成績都有所下降,家人朋友也是很為我擔心!

可想而知,我當時有多傷心,後來也是碰巧,無意中在家弄電腦,看到了豆小純一文,當時大受鼓動,寫了一個女孩的抗豆史,很心動,就抱著是馬當活馬醫的覺悟式了下,10天的時分豆豆癟下去了,28天的時分豆豆也下去了,45天的時分,印全消掉了,現在臉白淨了,期望你也別好拋棄哦。

臉上長痘兩邊臉頰很紅是怎麼回事

13樓:星球哨子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的,睡覺有規律,十點前睡覺少上網,少熬夜,痘痘是內分泌造成的

春期的時候容易長痘,其實不用太在意

溫水洗臉,用消炎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飲食起居來調節,痘痘千萬不要擠,不然會毀容的。

指甲裡的細菌最多了,劉海不要留像蓋在腦門上枕頭套經常換,一個人的毛巾自己用。多運動出汗新生的印跡不要拖,拖的時間長,顏色會越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跟熬夜有關,儘量別熬夜,作息正常,保持足夠的睡眠,每天多喝點白開水, 少吃辣椒和油炸等食物。

15樓:行者黎一兵

面部痘痘基本上是因為,其面部的不潔大多數內分泌的失調,出現一定的幹染的情況,

有的還很癢,臉上還會脫皮,這個時候不要擔心,趕快祛除首先在生活上需主意:

多吃蔬菜,限制多糖,麻辣,酒食物,沒事多喝點水其次在工作中:

不要時常呆在電腦旁邊,可以出去走走,不然臉上會出油,這個時候就會有痘痘

最後晚上睡覺前,記得洗臉,然後搭配玉肌膏,抹在痘痘上,一個多月就慢慢下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 有一個好心情:壓力,焦慮這些負面因素會引起激素變化,對痘痘臉的恢復不利

2 深度清潔:不管什麼時候洗臉,第一遍我一定會用香皂,帝都的灰塵是你想象不到的多,在臉沒洗乾淨的基礎上做任何的護理都是白搭

3 不要盲目追求護膚品的功效:選擇一套有祛痘功效的護膚品,堅持使用,不要迷信所謂的品牌,也切勿一次使用多套,過分的營養不被吸收不是好事,推薦曼秀雷敦祛痘啫喱,每次有趨勢要長痘的時候塗一下第二天就下去了

4 合理的睡眠,飲食和運動:為什麼會嚴重性的長痘呢,在第一顆痘出現的時候你的身體已經在提醒你了,是不是應該反思你有沒有經常熬夜,是不是正常吃飯,零食有沒有吃太多,是不是吃飯過辣過鹹,有沒有不運動睡懶覺,是不是偷懶不卸妝,不洗臉就睡覺

我以前也有很多痘,幸虧認識了護膚玲玲老師,

17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臉兩邊長紅是長痘痘才有的

痘痘主要是因為:

1、不勤洗臉,臉上經常出油

2、不按時休息,有些人經常上夜班,時間長了就會長痘痘3、不經常洗澡,個人衛生不注意,貼身用的毛巾、衣物、床被單不經常換洗4、壓力大,心情不好:長期工作、生活、情感等壓力,生活中易大喜大怒大悲,情緒波動大等會使內分泌失調,會長痘痘。

注意:祛除痘痘應做的以上,然後早晚清洗晚臉後,搭配玉肌膏堅持使用,痘痘會慢慢下去的。

18樓:

痘痘在青春期是很常見的

1.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2.多吃清涼食物。這類食物主要是瘦豬肉、蘑菇、銀耳、黑木耳、芹菜、苦瓜、黃瓜、冬瓜、茭白、綠豆芽、黃豆、豆腐、蓮藕、西瓜、梨等

3.心情要舒展大方,別用頭髮蓋住印跡,沾上細菌可不好;

19樓: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

青春痘是硬化油脂阻塞物,

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

菌組成的一種「栓類」物,阻塞

在毛孔處而形成的。年輕人新陳代

謝旺盛這是不可避免的一種現象,皮

膚問題都要由內而外的調理,慢慢改善,

急是急不來的,也沒有偏方可以解決。重

點還是要讓自己的生活作息起居習慣規律起來。

閨.蜜.說.的.辦.法.還.是.很.厲.害,在.截.圖.上.的.。

20樓:麻煩大聲點

少男少女面部最容易患痤瘡(青春痘),可打爛新鮮枸杞子後,跟您日常塗面霜一樣在面部塗抹枸杞。每天塗1~2次,大概7~10天后,可以看到青春痘明顯被改善。

適量白果,每晚睡覺前在患處先用溫水洗淨。然後將白果種仁去掉外殼,切成平面,在患部搓揉,邊搓邊消去用過部分,每次1~2粒種仁,一般堅持使用7~14次,就可以消除青春痘。

21樓:

多吃蔬菜、水果、小米、麵食;注意休息,不暴飲暴食。

你先不要著急,長侸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然後分泌物堵塞毛孔導致的,你不要經常洗臉,這樣事實上是對**很不好的,一天2次就可以了,而且正如你所說,睡眠其實對侸侸還是有影響的。

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哦,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以前吃了好多這些東西,結果後面都長出來好多,我後來就很少逛街了,生怕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感覺活著好難受。

在我絕望的時候,用一位姐姐的方式,現在一點都沒了,你也可以去瞄一下,泊*渡》「分手花妹」一文,這個是非常好的。

相信我們的付出,我們的尋找,都會有收穫的。

希望你別放棄,看下我,也許我可以給你一個動力把!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清楚的呀,樓主

23樓:胡鬧的胡乖乖

過敏了嗎?用什麼引起的?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臉上長了很多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青春期是正常的,不要刻意去弄它,有時候會有 儘量不...

怎樣能去痘痘,臉上長了好多紅痘痘

想快速擊退青春痘,內服結合外用 藥膏 針劑 的醫師處方效果最快,約3 5天就可以解決。以內服用藥來說,抗生素是最常見的擊痘處方,可以幫助消除青春痘的紅腫 另外,部分醫師也會視你的體質和痘痘形成原因開女性荷爾蒙用藥,讓你在短時間擊退痘痘。另外你還可以配合使用御泥坊逗逗泥,效果更明顯,還能有效的淡化痘印...

男生長痘痘這麼辦好,男生臉上長了好多痘痘,都好幾年了 該怎麼辦呀

徹底解決恐怕是有難度,這個年齡段的男生或多或少都會因為到了青春期起一些痘痘的,就是到醫院去看,醫生的結論也是這樣。自能自己注意一下飲食,少吃一些辛辣的東西和海鮮,不吸菸,別喝酒。注意睡眠,適當運動,運動對內分泌有好處,洗面奶你用可伶可俐去痘試試看,多數人用挺好使的。我用一種李醫生神奇祛痘水,有時候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