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向女生表白後被誤以為開玩笑後男生後來還發了簡訊說

2022-05-07 12:16:54 字數 3589 閱讀 1720

1樓:步傲柔彭翰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一個美好的明天。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2樓:彭山槐友頎

有2種情況

1:真的是惡作劇~

2那個男的面子過不去~讓女的覺得他是開玩笑的~減少一點尷尬

喜歡的男生被告白後說怕耽誤我是什麼意思

3樓:realclever珊

比較靦腆吧,覺得你太優秀,配不上你,如果你也喜歡他,試著和他解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委婉的說法,

他拒絕了你。

如何看待男生表白失敗後就很快放棄了?

5樓:危島主

女生角度。bai一:你試著去接du受別人,剛開始可以zhi

說,先了解了dao解,不要直接拒專絕,給自屬

己也給別人一個機會。二:前段時間表白的男生可能是又有新目標了吧。也可能覺得你對他迴應冷漠 他看不到希望,所以就放棄了。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覺得自己追不到。

6樓:迪

很明顯,我bai

們在近些年也可以看到du現在的男生一直zhi在追女生的,dao這種情況可以回說並不多了,在往常答我們知道一個男生可以追女生追很多年,可是現在這樣的情況可以說很少有發生的。也就是說男生表白失敗,失敗了也就會很快的放棄。他們明白,在當今這個趨勢之下,談戀愛是非常自由的,如果說你表白失敗的話,也就說明女生對你不感興趣,這樣的話也就沒有辦法再繼續。

因為男生看來我竟然把我的心意告訴你了,你同意或者是不同意,就是你自己的看法,而且在他放棄之後,如果女生後悔了可以再來找他,所以他們就覺得不用一直的死追,這樣的話可能會嚇到女生,或者是讓女生覺得自己必須得是讓那個女生做他的女朋友。這樣的話,自己的地位也會變得更加的低。這種男生一般的情況下都是比較害羞,而且也是沒有特定的要求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表白失敗就放棄,這就是一種不堅定的體驗,也是一種不是真心專喜歡女生的表現。如屬果男生表白後失敗後又立馬放棄,我約她是真心愛這個女生的,因為我覺得如果真心愛這個女生的話,他會再三的去追求這個女生,直到讓自己他內心破滅

8樓:猴04092鹿植

我覺得如果表白了bai之後失敗du,然後就放棄這種zhi

男生,我覺得他肯定不dao是真心的去喜歡這個內

女生,如果真心容的喜歡女生的話,他就會不斷的去表白,直到女生同意他這個表白。他很有可能就是隻是一時的腦熱或者是三分鐘熱度,對於女生而言,還是不要去選擇這樣的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在抄跟你表襲白失敗之後就很快放棄bai了,那麼只

du能說明zhi一個問題,他並不是很喜歡你dao。正是因為喜歡的程度不高,所以才會在遇到一點挫折的時候就選擇放棄,也正是因為喜歡的程度不高,所以才會在嘗試了一件事情之後不敢再去嘗試。這樣的男生你拒絕他是正確的。

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三心二意辯解特別不專一的男生,這樣的男生即使是以後交往了,這段感情也不會長久。

10樓:銘刻

我覺得這些男生就是比較理性。他覺得他這個女生總是街上應該是專

有女生,根本就看不上,他現屬在他們就想著騎在它身上再浪費時間,還不如去尋找下一個目標,所以他們經常在一兩個月段時間內就會放棄去尋找下一個女生,他們非常的聰明。

11樓:year德瑪西亞

如何看待女生故意吊著表白的男生當備胎還在男生放棄之後覺得「他一定是不夠愛我」然後發問題「如何看待男生表白失敗後很快放棄了?」

12樓:寂寞的蛋碎51棟

對於一些人來說很bai快是指一天du兩天,另一些人來說zhi指的是dao三五個月,還有些人來專說五年十年也是很快。屬如果堅持有意義,那就堅持。如果沒有意義,那趁早放棄。

即使花個一兩年,最後還是可能被說很快放棄。既然都是很快放棄,何不灑脫一點呢?

13樓:何龍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進步。有些事情可一可二再可三,對於尋找戀愛專

物件這種事。我

屬覺得很大一部分男生並沒有抱著玩玩的心態,我既然決定表白了,那就是孤注一擲,要麼你同意,要麼就拒絕。如果被拒絕了,我也想說一句,你都拒絕了,我接下來追不追放棄也好,繼續也罷。那是我個人意願。

與渣無關。

14樓:知04092箍仙

我覺得這些男生表白失敗就放棄,也是因為他們不自信的原因,他

內們覺得很沒有面子,而且現在容的男孩子他們大多都愛面子,所以經歷了一次挫折以後就覺得自己是特別的差勁,所以就不敢再向前邁一步了。所以他們才會放棄,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會有一些自卑。

15樓:黃橙

表白是給女生選擇權,失敗後放棄是重新給自己選擇權。既然結果是失敗了,堅持也只是騷擾。選擇放棄,是放過對方,也是給自己機會。

16樓:baby嵐娘

已經看到謝謝惠顧了,你還要去跟老闆硬要換一包?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人家女孩子拒絕了就不要糾纏了!不放棄幹啥?當牛皮糖?跟蹤狂?人家都煩你了,還糾纏?

17樓:永恆無界

這不是很正常嗎bai?表白

失敗放棄,肯定du是做好zhi準備表白,女的不同意就dao證明沒機會,那不內就放棄咯,難道容還要繼續追,這不就是女人想養備胎嗎?現在的女人跟渣男談戀愛,跟有錢人談錢,跟老實人談責任,養幾個備胎。玩不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表白失敗難道不該放棄?

19樓:月孓

尊重對方的選擇。也給自己留點尊嚴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灑脫,懂得取捨,榮辱不驚

21樓:豆奶

不放棄,難道等待繼續被拒絕,或者當備胎嗎

兩人因一些事情和誤會,有兩個月冷戰誰也不理誰。但是男生是喜歡女生的,後來簡訊表白被拒。被拒絕後,女

22樓:夢隨風翔

這個可能性不大,其實最簡單的,就是能推到就是你的

23樓:賞花需待春

女生既然還能聯絡這個男生,那這個男生還是有希望的。我只想說堅持就是勝利!劉曉慶現在的老公追了她30年。如果這個男生真的愛她,就會包容她的

24樓:成日運

終情的你遇到了無情的她

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卻說男生在開玩笑,是什麼意思

又是無知的青年,表白早了,她現在正在對你有朦朦朧朧的感覺,你為什麼就是不能忍住呢,50的可能性你會被拒絕 那女的裝純了,表示不喜歡你,不想兩邊下不了臺,委婉的拒絕 她還沒有想好,沒有確定,怕尷尬緩解一下,在猶豫糾結!她應該是不知道該怎麼迴應。所以就像平時開玩笑那樣敷衍過去,實際上會記得的。她沒同意就...

男生和女生開玩笑表白,是真的開玩笑的還是口是心非喜歡她

這個有真也有假,男的以開玩笑的方式表白,女的也可以開玩笑的方式回答 絕對的是愛面子的人!女的答應了他當真,沒答應他當玩笑!不喜歡這樣的男生,即使是真的,連說的勇氣都沒有不值得女孩子託付 喜不喜歡我不知道 但我聽過一句話 不喜歡的才去撩 喜歡的只會小心翼翼 一個男的老是開玩笑的跟一個女孩表白,請問這個...

男生跟我表白,我以為他開玩笑,於是答應了,可他當真了,怎麼辦?嗚嗚

愛情不能拿來開玩笑,直接告訴他說你是開玩笑,對不起他 他再對你有愛的表現時,你告訴他,我開玩笑的,你還來真的,笑著說 強烈建議用破產姐妹第一季中的方式,讓一個你的閨蜜去說清楚,越快越好,不然朋友都沒得做 前提是你真的一點都看不上他 要看你喜不喜歡那個男的,喜歡的話,就這樣過吧!不喜歡的話,直接婉轉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