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鋼琴要多少錢,學鋼琴一般要多少錢呢

2022-05-08 18:55:58 字數 5251 閱讀 8507

1樓:九悅飛花

呵呵,同學,學琴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哦,要苦練不錯,還有巧學,看你學的什麼程度了,鋼琴1萬作業的就行,要按下沉一點的,彈練習曲比較有幫助,還有現在鋼琴老師超多技術很殘疾的··我們這的7級都出來帶學生,我讓人家彈個帕卡貝爾的卡農變奏都彈不了,你去找老師不用怕他們欺負你,我給你幾個曲子,他們能流暢的談下來而且手很穩那就是不錯的了

肖邦《幻想即興曲》《降e大調華麗的大圓舞曲》李斯特《鍾》貝多芬《悲愴奏鳴曲》《升c小調第14鋼琴鳴奏曲月光第一樂章》反正就這一類還是比較有名的,你聽一遍原版,他們能彈得了的,那最低是10級水平,好好學,注意基本功,其實挺好的,但是千萬別急,急了啥都弄不成,3線 2線的城市新手的話一節課也大概就是60~100也不算太貴,不是錢不錢的問題,學藝術的記住一點,那就是千萬別把藝術當技術,切記。

2樓:武漢田明高

學鋼琴多少這是個空數……有的學成十幾元、也有幾百萬沒學成。要看學者的天賦和鋼琴感覺,好的老師和學校環境。所以學鋼琴錢多少,不是成功目標。彈鋼琴是要勤學苦練……

3樓:萘蹴酆狂

現在的話啟蒙階段大概120元每小時

鋼琴課一節一對一大概要多少錢

4樓:趙宇飛zyf初心

2023年一節鋼琴課大概需要300元。鋼琴作為一門雅緻藝術,學習的門檻都相對而言較高,於是學鋼琴費用成了許多人比較關注的一個題目。鋼琴課的課時費各地輕微有些差別,不過差距不會太大。

1、學習成本

所有的鋼琴老師都是經過長時間的學習,長達十幾年甚至更多,中間所花費的學費、鋼琴費、苦練的經歷、時間和心血是你不可計數的.

2、經驗和專業成本

在一個鋼琴老師正式開始上課之前,他們得經過很長時間的學習和經驗的累積。不是每個學鋼琴的人都是從小就立好自願,將來要做一名鋼琴老師。很多人以為自己會彈就會教,其實是不可能的,每一個鋼琴老師的大量時間都是用來備課、練琴、教研、要不停地提升自身技能,研究每個學員不同問題的解決辦法,研究自己應該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教學,讓學員最容易掌握。

3、學習硬體成本

需要一架像樣兒的鋼琴,眾多學習教材,無數次的學習進修費用,為了學員有個舒適的環境,所有教室得裝修精緻明亮,教學硬體、軟體必須充足,為了專業,為了好的音質。

4、時間成本

時代在改變,教學方法也在改變。如果老師不花時間備課, 不想方設法的根據學員情況因材施教,根據教學內容推成出新,哪能滿足您們的要求,要簡單易懂,要每每兼顧,要簡單易懂,要每每兼顧,要課堂活躍,方法新穎。

注意事項:

1、音階:音階24個大小調是比較重要且有用的。很多大型奏鳴曲、樂曲、協奏曲都有很多地方有音階,因此需要將音階掌握好。

彈音階要注意的是讓所有音發出來的聲音都要一樣,不能有輕有重,一定要注意手指的控制能力,如果彈音階的時候還是有的重有的輕,控制不好力度,可能演奏不出令你滿意的音色和旋律。

2、琶音:琶音包括24個大小調琶音跟屬7減7琶音。這個是建立在音階之上的東西,主要練習手指之間的擴張和伸縮能力,也是很重要的練習。

鋼琴曲中琶音部分佔很大一部分,各式各樣的琶音都會出現,但都是24個大小調屬7、減7和絃的琶音變形模式,所以彈好基本琶音是非常有用也是非常必要的。

3、八度:8度的演奏技巧有兩種,第1個只用手腕技巧,第2個用手臂和手腕一起來完成。如果彈篇幅很長的8度片段就需要手腕技巧,如果彈最後結尾那一小部分8度就需要手臂的力量,這樣才能彈出氣勢輝煌的效果。

如果是兩隻手一樣的8度片段,就需要手腕和手臂的配合使用,如果只用手腕或手臂就很難彈出ff的力度和很好的跳躍。

4、輪指:常用的輪指有3個指的,有4個指的。彈的要有較好的顆粒性,不能有任何模糊和混亂的成分在裡面。比如說莫扎特的《土耳其進行曲》的開頭部分就需要很連貫的輪指。

5、和絃:和絃方面主要還是練習方法問題。不管是幾個音的和絃彈下去都要整齊,不能有前有後,p的和絃演奏要非常輕巧、乾淨利索, f的和絃要有種金屬般的聲音,彈下去的音就要沉下去,不能彈下去的和絃給人一種發飄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的話,一小時1-200左右!中級4-600,!

6樓:最愛

一般在200塊以上看你選的老師品質了

學鋼琴一般要多少錢呢~~``

7樓:

初期投資也就是一架鋼琴,**在10000-25000左右。加上節拍器**在200左右。購置一些cd(盜版),每張5元。***每張7元。

學費大概一年5000左右(每節課100-150北京地區**學院學生家教**,**學院鋼琴系老師**在400-600之間,均為1小時一節),如果想考專業院校,那一年大概需要3w至少(單指學費,其他費用比如請老師吃飯什麼另計)。

不要上大課,完全無效果。初學者找**學院鋼琴系學生就可以,一定要問清楚是不是鋼琴系,因為很多其他系的也會說自己是**學院「學鋼琴」的。

8樓:遇榮花遊嬋

一般按級別算的:

1~3級60~100元

4~6級100~150元

7~8級150~180元

9級200~220元

10級220~250元

(有的地方偏貴,建議看我劃的標準,以免吃虧)

9樓:u藍飄飄

80以上,不一定,不過一般都上150的,呵呵,上大課就便宜了

10樓:

那看你學多少程度了。

一般的5個人以上的課大概七八百一個月。一星期一節課。

單人的家教。也比較難說。

一兩百到四五百一節課不一定。

11樓:續洋

這要看級別初學大概是120/小時

中級就要150/小時

高階200/小時

如果大課就回比較便宜

孩子學習鋼琴的花費是多少

12樓:來自大嵊山花見花開的美人魚

孩子學習鋼琴的一般花費為100到300元之間每節45分鐘,高的為1小時500元

演奏技巧:

1、音階

音階24個大小調是比較重要且有用的。很多大型奏鳴曲、樂曲、協奏曲都有很多地方有音階,因此需要將音階掌握好。

彈音階要注意的是讓所有音發出來的聲音都要一樣,不能有輕有重,一定要注意手指的控制能力,如果彈音階的時候還是有的重有的輕,控制不好力度,可能演奏不出令你滿意的音色和旋律。

2、琶音

琶音包括24個大小調琶音跟屬7減7琶音。這個是建立在音階之上的東西,主要練習手指之間的擴張和伸縮能力,也是很重要的練習。鋼琴曲中琶音部分佔很大一部分,各式各樣的琶音都會出現,但都是24個大小調屬7、減7和絃的琶音變形模式,所以彈好基本琶音是非常有用也是非常必要的。

3、八度

8度的演奏技巧有兩種,第1個只用手腕技巧,第2個用手臂和手腕一起來完成。如果彈篇幅很長的8度片段就需要手腕技巧,如果彈最後結尾那一小部分8度就需要手臂的力量,這樣才能彈出氣勢輝煌的效果。

如果是兩隻手一樣的8度片段,就需要手腕和手臂的配合使用,如果只用手腕或手臂就很難彈出ff的力度和很好的跳躍。

4、輪指

常用的輪指有3個指的,有4個指的。彈的要有較好的顆粒性,不能有任何模糊和混亂的成分在裡面。比如說莫扎特的《土耳其進行曲》的開頭部分就需要很連貫的輪指。

5、和絃

和絃方面主要還是練習方法問題。不管是幾個音的和絃彈下去都要整齊,不能有前有後,p的和絃演奏要非常輕巧、乾淨利索, f的和絃要有種金屬般的聲音,彈下去的音就要沉下去,不能彈下去的和絃給人一種發飄的感覺。

13樓:海煙人

一次性投入在寶寶學琴前,父母要對未來的花費有心理準備。首先是購買鋼琴的費用。一般孩子學琴都選用立式鋼琴,因為立式鋼琴相對於三角鋼琴來說佔地面積小,**便宜,更適合做家庭學習用琴。

在立式琴中,國內的著名品牌有珠江、聶耳和星海等,它們的質量都是很不錯的,**在8000元至2萬元左右;國內組裝的yamaha、kawayi等國際品牌售價在2萬~4萬元左右;而國際原裝進口品牌鋼琴的**則在5萬元以上了。家長可以根據自身經濟實力來選擇不同的鋼琴。適合就是好的,1萬~2萬元的琴對於初學者來說已經足夠用了。

長期投入不同水平、資歷的老師所收的學費標準差別很大,一節45分鐘的課,一般收費100~300元,高的為1小時500元。按一週一節課計算,寶寶一個月的鋼琴學習費用為四五百元到上千元不等。確實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如果考級,還要加上報名費、考前加課費;假如請陪練,一小時也需要30~50元左右。

每次去上課,無論是開私家車還是打車,還需要花一筆不小的交通費。而且,每年至少要請調琴師為鋼琴調音兩次,每次的費用是150~200元。一般孩子初學彈得不是很多,一年一次就可以了

14樓:123321棒呆

學鋼琴要多少錢?

前一段時間,有一個關於每個城市撫養孩子費用的瘋狂微博,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這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時代,父母不願意在一開始就失去孩子。他們很早就開始為孩子上輔導班,培養孩子們的各種興趣和技能,並給家長學校的目標——「空白」家長經濟帶來壓力。

動力。其中,鋼琴是許多學校家長最感興趣的專案之一,鋼琴的成本相對較高。學鋼琴要多少錢?

讓我們簡單地估計一下。

以一個很簡單的模型來學習鋼琴:最初邀請一個大學生,一對一的輔導效果比較好,而且學生基本上是120元一小時,**比較便宜。經過一定的啟蒙教育,你可以找到一位專業的鋼琴老師。

此時,大學生不能滿足要求,但專業鋼琴教師的成本相對較高,可以找另一個大學生來實踐,所以配合效果更好。專業教師的費用約為每小時150元,同行僅100人。大約一小時,比較經濟。

說到評分,我們需要注意。我們必須找一個很好的老師。專業優秀教師基本上在200-300元左右。

好的老師可以節省孩子很多時間,也可以間接地節省很多成本。學鋼琴要多少錢?如果孩子的接受能力還不錯,幾乎每週一次的頻率是每年幾千元。

學鋼琴要多少錢?個人感覺因人而異,需要合理搭配。對孩子來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不是因為強迫孩子學習很重要,也不是因為讓孩子學習花費太多,所有的事情都需要綜合考慮,特別是對於孩子的教育,孩子們會更感興趣,學習更快,學習更快。

簡單的搭配,也可以節省很多學習鋼琴的費用!

15樓:悠家教育

一次性投入在寶寶學琴前,父母要對未來的花費有心理準備。家長可以根據自身經濟實力來選擇不同的鋼琴。適合就是好的,1萬~2萬元的琴對於初學者來說已經足夠用了。

長期投入不同水平、資歷的老師所收的學費標準差別很大,一節45分鐘的課,一般收費100~300元,高的為1小時500元。按一週一節課計算,寶寶一個月的鋼琴學習費用為四五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學汽修一般要多少錢,學汽修學費一般要多少錢?

你好!想要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中國汽車保有量3億多輛,如果你學會了某一方面的汽修技術,你都可以在汽車行業找到一份薪酬待遇不錯的工作。去 學汽修呢?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考慮。第一點,你選擇的汽車院校是否有足夠的教學資源,例如學校有沒有在汽車維修行業的專家人士,專業人士可以給你更好的技術經驗傳遞。第二點...

搬鋼琴到6樓一般多少錢,搬鋼琴一般多少錢

搬鋼琴一般多少錢,大約需要多少人工費呢?具體如下 一 市內鋼琴服務 普通立式鋼琴 1.保底費 市內鋼琴服務保底收費600元 2.電梯費 根據兩邊電梯情況,無電梯情況,按照100元 一邊 該收費會根據地方人工費水平有波動 3.超距離費 市內超距50 100公里加300 500元 4.另外收費 市內搬運...

學廚師要多少錢學廚師一般要多少錢一年?

截至2020年兩三萬左右。其實,相較於廚師的收入,學廚師的費用真的不高,所需要的學費看你選擇的專業,專業不同 學制不同,學費自然會不一樣。就拿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舉例來說,金典總廚一年學費在3萬左右 金領大廚一年學費在2.5左右 大廚精英一年學費在1.8萬左右 而烹飪精英一年僅需1.5萬左右。四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