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聽別人講一些煽情的話我會起雞皮疙瘩

2022-05-09 08:10:53 字數 2923 閱讀 9070

1樓:餘志未減

說明你是個正直,純正的人,心中容不得半點虛情假意。

2樓:piano三百兩

嗯嗯,同感,就不喜歡那種文藝味!

3樓:如果雲會懂

應該欣然接受,立正三觀。

人為什麼在聽到一些感動的歌曲時會起雞皮疙瘩?

4樓:勤奮的

我覺得這是人直觀感受的一種身體表達,就像是你看到感動的事情鼻子會酸,還有平常開玩笑說的辣眼睛是一個道理,就像當時我看這就是街舞的時候中突然出現某一個畫面,會讓我汗毛一豎,最後四個隊長點評的時候也說到跟我一樣被震撼到了畫面,我就會覺得原來我不是一個人,人的感受和體會,有的時候是相通的,尤其是對於這種抽象東西的審美。

5樓:王先森說娛樂

能夠引起共鳴或者說有時候能夠觸碰到人的軟肋。

我每每聽吳青峰歌曲時都會有這樣的感受,而且會覺得他的歌曲就在寫我自己。

我會不由自主的聯想到自身,從而讓自己沉浸在某種情感當中,起雞皮疙瘩也是必然的,因為他讓我回想起了種種。

6樓:某呆靜啊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是因為使你感動的歌曲,通過耳朵使中樞神經系統進入興奮狀態,然後就會產生這樣的現象,一般來說產生這樣現象的人,他們的**天賦都是比較高的,當然有時候也可能是碰巧,因為其他原因起雞皮疙瘩,比如說,你在一個特別冷的環境下聽歌。

7樓:老猛子小童鞋

我認為是自己真心投入了或者說是唱入自己的心卡了,每次我聽到周杰倫的哥就彷彿回到高中時期,想起母親那裡面的陪讀,現在想想多麼幸福,聽著聽著眼淚就快出來了。

8樓:梧桐與西樓

因為有很多的歌曲裡面都會讓我們感同身受,尤其是一些非常勵志的歌曲,能夠讓我們看到生活當中非常細小的一面,並且學會怎樣去更好的努力,讓自己有一個非常棒的未來。當然如果遇到感情上面的問題,再去聽關於情感方面類的歌曲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的有感觸。尤其是當這首歌曲的創作背景跟你的經歷非常相似的時候,就特別容易聽到裡面的深層含義。

為什麼我一聽到有人對我說我愛你啊各種各樣肉麻的話我會覺得起雞皮疙瘩,即使對方是我喜歡的異性囧rz是我

9樓:黑色

說得多感覺虛偽吧!隨隨便便就我愛你

10樓:愚倩語

因為你知道什麼是生活,什麼是愛,什麼是痛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時候心裡想的是什麼。

為什麼女友聽到我說的情話會起雞皮疙瘩?

12樓:eileen林智玲

我認為都有,我和她一樣,聽到情話就覺得假,可能是因為以前的感情經歷導致的,看多了身邊的愛情問題,所以我認為男人情話不要多說,會造成對方的反感,你要做的就是用行動來表示對她的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1.她比較內向 2.你的語氣和語調不妨改變下 3.是不是說的有點誇張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老是帶企圖的說啊,她以為你對她有企圖的時候才說的,所以厭惡,

15樓:病臥龍

可能對這個比較敏感吧,每個人對某些事物反應都比較敏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害羞,靦腆,不好意思

17樓:

可能是你說得太肉麻了·勸你用實際行動·比如·接吻·撫摸·然後····懂得起三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吧...

也許是愛得不深,女朋友比較單純..

19樓:澤萍隨感雜記

為什麼聽到肉麻的情話,人就會起雞皮疙瘩?這下終於知道答案了

為什麼人聽到特定的聲音就會起雞皮疙瘩?

20樓:桐魁毋晏

原始人類還是結群居住的猿猴的時候,互相之間以高頻的喊叫生警報危險,直到現在這種本能還存在,指甲劃黑板的聲音和這種高頻的叫喊聲類似,就算你不用實際聽到它,只要想一想就會覺得渾身起雞皮疙瘩,這是因為這種聲音代表著危險,人體對此產生應激反應分泌腎上腺素造成的。

21樓:

這是人的原始性。在猿人未完全轉化為人類之前,這些聲音都是猿人的天敵發出的叫聲,如今,這些天敵雖然沒有同猿人共同生活下來,卻把他們令人恐怖的叫聲根深蒂固的留在了人們心裡,所以人們一聽到這些聲音還是會全身起雞皮疙瘩,非常不舒服。

22樓:max傑哥

white food 聽下這首歌,絕對讓你雞皮疙瘩掉一地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對某些聲音很敏感,是正常現象。

基本上人人都會有的。

為什麼看到一些虛假的感人故事我會發寒,起雞皮疙瘩

24樓:喜歡你紋

這說明你有一顆理性節制情感,能明辨真假善惡的心。真正的感人故事是自然平淡的流露,感動人於無形,而那些虛假的感人故事編痕跡太過明顯,看了確實讓人起雞皮疙瘩。

為什麼女生聽到我說肉麻的話時會起雞皮疙瘩?

25樓:澤萍隨感雜記

為什麼聽到肉麻的情話,人就會起雞皮疙瘩?這下終於知道答案了

26樓:種燒餅的怪叔叔

前提是她起碼是喜歡你才行啊,試問鳳姐每天不停的叫你親愛的小寶貝你是什麼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不喜歡你。也有可能她沒有適應這種語言相對。這很正常沒有什麼奇怪的,習慣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感覺唄,或者你說的卻是太離譜了。女生喜歡情話。

為什麼別人講的很清楚,我還是聽不清講什麼,聽不明白,為什麼呢

聽得見聽不清是神經性耳聾的典型特徵,因為聽覺神經損壞,即使聽見聲音也不能分辨聲音說的是些什麼。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戴上助聽器也聽不清的原因。可以進行嘴型辨音訓練,多看新聞聯播主播的嘴型並聽清楚說了些什麼。其實我也是這樣。按我的一些經驗,是我的生活經驗太少,要多與人打交道,多說話,聽得多了就會懂了,任何事...

為啥我跟一些朋友,他在那講一大堆的話。我腦子裡卻是一片空白。有什麼原因嗎

心思不在這裡,思維在其他地方,原因是你們倆沒有話題感,沒有共鳴,這是普遍現象,不要在意 因為你對他講的東西不敢興趣,所以也就一片空白了,如果是你感興趣的,相信比誰都記得清,這個不用在意的 對他人不感興趣,對他講的內容也不感興趣。他們說得話題你不感興趣,好朋友就算不說話,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尷尬。聽不懂就...

我聽別人唱一些調子很怪的歌曲,而且他們把這些歌唱的很好?為什

說實話,我也不喜歡這種 特別是這首歌裡面的低音炮但是我有一個同學超喜版歡dj 我覺得心思細權膩的人比較喜歡聽輕 比較粗野的人就比較喜歡快搖型 如果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應該是由你的性格引起的樓主應該是個心思細膩的人吧,不知道自己說得對不對 個人的品味不一樣,有可能人家很喜歡的歌,你不喜歡 你不喜歡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