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00級麗莎和100級魯斯王能打過雷伊和塔克林嗎

2022-05-09 19:50:19 字數 1775 閱讀 2358

1樓:棒棒糖

當然可以,雷伊: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花粉命中6次,注意用光合作用補血。

花草能量3次,葉綠光束打死。也可以花粉命中6次後,換其它精靈打。不過我建議你別換精靈,因為你如果上魯斯王的話,可能會被一下秒殺。

塔克林:先上麗莎葉綠光束消強化,之後先加3-4次花草護體,大概塔克林打也就60-70血。之後使用花草能量強化,強化到傷害1000+。

之後就可以強打塔克林了。如果塔克林減你防禦,就用花草護體補回來!注意補血(光合作用、血藥)。

如果麗莎布布死了,就上魯斯王虛張聲勢,弄到他打你一次只減100血左右(中途記住補血),然後一直用漩渦,把它凍死,應該一下會減1250血,老規矩補血,最好別低於200時就用一個150的血藥。之後精元到手!

2樓:

雷伊o(∩_∩)o哈哈哈第一種:麗莎消強化,在狂用花粉(血不夠補血或用一個光合作用),在換精靈狂打。

(花粉命中要10次左右)

第二種:麗莎消強化,在用花粉(不用補血,一直到麗莎死),然後卡魯克斯上,用破攻(破攻用五次),在大地之心(用三次),在用瞄準(用四次),在大招秒。

(沒血要補血)

至於塔克林嗎打起來可能有些困難,我那時候那魔焰秒死的。瞬殺也能瞬死。

3樓:張桂榮2號

雷伊用魯克斯,魯克斯是用達比拉和莫比融合的,升到100級,先用幾次破攻,在用爆裂極突刺,必死。塔克林是用魯斯王和麗莎和魔焰用燒傷、中毒和凍傷剋制,沒血補血。 不過要打很久。

但也不久。10分鐘左右。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必須有卡魯克斯才打贏雷伊。塔克林就可以。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麗莎就能搞定。我今天沒時間打字,請追問我,明天給你詳細攻略

6樓:手機使用者

用麗莎打雷伊應該可以,葉綠,金光,用花草護體,吃藥,花草,花草能量,再吸

塔克林最簡單打法:魔焰瞬殺

我就剩山神迪符特沒打了

7樓:x四月公主

簡單版:能

複雜版:有可能能

(回答:好無語啊 !!! 這是什麼意思啊!!!)

8樓:藍藍的小羊

應該不可以。打雷伊用地面系的,比如遠古甲蟲,否則只能硬拼或秒殺。但塔克林我是秒殺的,按道理用水火草應該可以。

9樓:

可以試一試

不過我不推薦

最好再整隻魔焰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命:上哈默強化6次龍王波秒 被致命就再強化2次 普尼聖光氣就回避兩次第二條名:上哈默耗招 耗完招上麗莎 寄生種子耗死第三條命:上哈默耗招

11樓:

可以,最好有一隻100級的魔焰猩猩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得過,雷伊用麗莎大招,塔克林兩隻輪流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當然可以,塔克林就不記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不行,塔克林有可能

15樓:阿賽得分機會

自己查 4399賽爾號攻略 自己改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100級的麗莎就可以

17樓:丶繁灬華

不好對付!!!!!!!!!!!!!!!!!!!

賽爾號100級麗莎怎麼打雷伊

當然可以。所需精靈 麗莎100 只要不會被雷伊瞬秒 其他攻擊型精靈隨意搭配。首先,麗莎葉綠光束消強化,讓後一直用花粉,看著血快沒了就用吸血的招式,讓後一直用花粉,等他打你老是miss後,換其他精靈虐他。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以前可以用麗莎單挑雷伊boss,現在不行了。現在打法,加綠火buff,卡魯...

賽爾號麗莎步步(100級)怎麼打敗蓋亞

其他打法 1.賽爾號蓋亞是本周五出現的新boss,隨著系統通知出現,70級,戰鬥系,體力為2000,4月11日的規則是一對一 還要用致命一擊打敗蓋亞。每次出現30分鐘。地點 海洋 雙子 露西歐星球第一場景。蓋亞出現時將有博士派特的信封通知每個賽爾,蓋亞將隨機出現在三個星球的第一場景。就是最後一下必須...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我有100級麗莎,83多魯魯斯,82魯加斯

先帶好藥,用超級的體力藥劑和活力藥劑 先上麗莎,一上用寄生種子,再用光合作用,究極吸取,究極吸取打他不掉血的,但會回自己血,這樣把他的招耗關 然後按水火草的順序打,才會打掉哈莫的血,但他的血很多,慢慢打,記得只能打一下,用水系招,火系招,草系招哦,招沒了,就要用活力藥劑 有時打miss要記得再打 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