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的房間裡有蟑螂,房東不解決可以退房嗎

2022-05-11 02:21:25 字數 5443 閱讀 94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租賃合同嗎?恐怕沒有。

就算有合同,還要看合同內容是否有房間的清潔情況!所以你還是不要打官司了

對付蟑螂,方法很多,你有打官司的錢還不如去買點用熏衣草精油,到時蟑螂自己就搬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行吧~~房間裡的蟑螂 說有說沒都說不清的,要是房東心地好 會的,不好的話就不會給你退~~這蟑螂屬於以外,那有房間沒有蟑螂的~躲起來看不見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由退房比較困難..........

關鍵看房東的人品,實在不行找個滅蟲公司,費用分攤

也要看周邊的環境,很髒的話外面也會爬進來的....

4樓:_外星人

當然啊。這怎麼不行,不過要看房子貴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在恐龍時代就存活在地球上,核子戰爭的話,人類滅絕了,它都不會滅絕!

你的租賃合同上如寫明瞭衛生要求等相關資訊,你就可以去打官司,保贏!

沒有,必輸!

租的房子裡有大批的蟑螂,租的時候不知道,房東沒說,我本人很怕蟑螂,嚇的睡不著覺,不敢在屋裡呆著。

6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問題估計很難解決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蟑螂「給解決」了。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

蟑螂並不可怕的,只要你用對藥,一次就可以把它們全部滅絕。我之前用過一種叫潔兵殺蟑膠餌的蟑螂藥,家裡一星期就沒蟑螂了,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再也看不到蟑螂的身影。你可以試一下,或者建議房東用藥把蟑螂先殺了再住進去。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很難舉證的,估計會行不通。因為房東到時候會說,租之前是沒有蟑螂的,是你來了以後才把蟑螂帶來所以才導致有蟑螂的,除非你有證據證明你沒有住之前就已經有蟑螂了,這才有可能勝訴,不過目前在中國這麼小的事可能不會受理了。

建議您還是自己用蟑螂藥把蟑螂滅掉,省得這麼多事,推薦您兩款好的蟑螂藥:潔兵殺蟑膠餌、金裝厚生殺蟑膠餌,都是不錯的產品,滅蟑螂效果非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是有權請求他來解決的,不解決你可以解除合同。

9樓:闢維都安春

這個要看你們的約定了,如果無約定,一般應該由使用人承擔費用。

出租房裡有老鼠和蟑螂還起黴可以要求房東退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具體有沒說明這些。

一般是不行哦。

不過可以要求房東幫忙解決,

買些滅蟲的,或者請專業人士來弄。

租房有蟑螂 當天退房房東要求扣一個月的費用以及押金 請問這樣是否合理

11樓:安徽人在崑山

哎,沒辦法,合同上是說未到合同期滿退房者,房東有權扣留押金,但是房租會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房子在轉租給別人,你從轉租的那個人那拿錢。

13樓:

這房東也太黑了吧,霸王條款

14樓:夢想回歸

不合理,你可以找消費者協會調解下。

租的房子有蟑螂,不想住,房主還不退押金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 只能取捨一頭。要麼清理蟑螂繼續住,要麼捨棄押金重新找房。

16樓:寶寶

我租了房子一開始就不想租最後想了想租哇,租了以後發現有螳螂更不想租了 ,房東太強勢。不想住這麼辦

17樓:襲海

我也是租房,以前家裡養了寵物然後好多蟑螂,買蟑螂藥殺掉就好了,還要注意租房衛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持繼續跟房東溝通,持之以恆押金就回來了

19樓:_,嘜釾赯

買蟑螂藥 我住這裡因為樓下有飯店 所以一棟樓都是蟑螂

20樓:半夢半醒

房子想退就退,他明擺著欺負你,報警

21樓:人生苦活

明天去買滅蟑螂的東西就成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呦,,大小姐 ,這麼簡單

一般退押金,要住一至兩個月才退的

蟑螂怕什麼,,去超市弄個滅蚊子用噴的那種來噴,,我租的房也有,,我就去買了一瓶,,一般在自己去上班或者不在房前,噴經常有蟑螂的地方,,,等你出去,回來宿舍那蟑螂一個又一個爬了出來地板上睡著了

夢見男友租的臥室是房東兒子的房間,但是房東的兒子已經死了,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房間裡有一隻很大很大的蟑螂,怎麼辦?還有,蟑螂需要哪些生長條件?他怎麼在房間裡存活

蟑螂最喜歡是陰喑角落,但巢不定在房間,養成習慣,地板乾淨,平時房間不要吃東西,比如餅乾,買蟑螂藥放在牆角或櫃子底下縫裡,一個禮拜就消失了,地板和床底下要乾淨,不然還會再來。蟑螂生存能力繁殖能力極強,但怕冷,冬天容易藏在暖氣周圍。最好的辦法是用誘餌,在其經常出沒定期施放誘餌效果不錯 髒亂差都會滋生蟑螂...

房間裡有好幾只像蟑螂一樣的蟲子但比大蟑螂小很多還會飛身上

臭屁蟲學名bai叫 椿象 du也名zhi 蝽 蝽科 臭蟲 放屁體後有dao臭腺開口,遇 內敵時放出臭氣蟲容 類昆蟲。分佈較廣,多分佈河南 山東 河北 安徽等地區,尤其以夏季最多,屬害蟲。常用名或別名 放屁蟲 臭大姐 臭斑蟲 臭姑娘 臭蟞子。常見於椿樹 榆樹 桑樹上。又名 九香蟲 中原地區俗稱 放屁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