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生喜歡看韓劇嗎,男生喜歡看韓劇是什麼心態?

2022-05-11 03:55:16 字數 2545 閱讀 3217

1樓:利雲哥要平安

我就認識一個男人喜歡看韓劇,不是說男生,而是男人,因為他早做爸爸了,快四十歲了,工作環境和生活條件都很棒,月收入七八千,他告訴我他就很喜歡韓劇!

他說喜歡韓劇里人情風貌的細緻,著裝打扮的優雅,言談表情幽默風趣,還有劇情特別生活化,描述很精妙有意義。

我想喜歡看韓劇不是男生女生的事,關鍵是個人的情感生活取向不一樣,你喜歡看韓劇說明你是溫情善良可愛的男生。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是很細膩的,很感性的,喜歡他的人都是很感性的,我認識的很多講義氣又很感性的男同學都超喜歡韓劇的,所以不要有困擾,我們班的妹妹們弟弟們還經常一起討論韓劇的拍攝手法及劇情這些問題了。

3樓:蹉楚

個人愛好,不要在意,韓劇有不少特點,喜歡很正常,喜歡看韓劇的男生有不少,以前大學我們班就有一大群男生圍在電腦前看韓句的經歷。

只要好看,韓劇,日劇,國產劇都有人看!

4樓:俐妹兒

其實以前沒關注過,不過現在我有個朋友很愛看,我還常給他推薦,其實沒有對錯啦,只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在我看來,很正常,愛看什麼劇是每個人的自由,你不用多想啦``````而且愛看韓劇的男生應該很體貼,重感情的`````呵呵

5樓:love司徒蕭蕭

有啊,我同學男生就有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沒什麼吧。我朋友(男的)還特喜歡看臺灣言情劇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 他受的待遇也和你的一樣

男生喜歡看韓劇是什麼心態?

8樓:月神

想談戀愛,無聊等等。

男人喜歡看韓劇是什麼性格

9樓:錢駿奇粘芙

英俊瀟灑、既酷又帥、千杯不醉、刀槍不入、溫文爾雅、急如風、靜如林、掠如火、不動如山,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人送綽號上天下地無所不能玉面小飛龍,英俊與智慧的化身,俠義與仁義的糅合,前輩高人巨俠是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喜歡看copy

韓劇的男bai生。

什麼性格呢?韓劇的du特點就是弘

揚真zhi善美。那麼喜歡看韓劇的人,就dao是嚮往認可這種世界的人。喜歡看韓劇的人,童心未泯。應該說不夠」現實「,有愛心,富有同情心,內心感情豐富,有正義感。

相對於各種」厚黑學家「們,愛看韓劇的男人可能是中華大地上的一方淨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幼稚低俗,像我老公33歲了,還喜歡看,真的是,這麼大年紀了還向往美好愛情故事,自己又做不到那樣,還經常看,又沒有長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定是感情很細膩的人!衣服都穿的比較時尚。

交往的話,思想開放點。陽光點。不要那麼的拘束。

13樓:菠蘿媚

心思比較細膩吧,喜歡那種溫柔的女主角,把自己想像成男主角去呵護女主角

14樓:叄酒

偶像加愛耍酷,但又嚮往浪漫愛情,注重「禮」的人,因為,韓國多有中國所倡導的人倫禮儀!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化吧,柔弱的感覺

男生喜歡看韓劇正常麼?

16樓:悠然

不要對韓劇這麼有偏見麼,

韓國的男人們也是正常人,很多人也看電視劇,中國男人看韓國電視劇又何妨,

中國電視劇的模式將來會試用韓國的也說不定呢,現在大陸不是引進了十幾個韓國綜藝節目麼,基本蠻成功的不是,

17樓:藝術

女主漂亮!就是那麼簡單

我一個男生居然喜歡看韓劇,這說明了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應該是比較天真,善良,沒有心機的單純男生。

沒什麼我認識好多喜歡看韓劇的男生,覺得他們人大多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啊,興趣問題,我是女生但是又不喜歡看韓劇那又怎麼說?

20樓:

看你喜歡什麼劇 高品質的劇不論國劇日劇韓劇都說明你品位不錯 不要對這些懷有一種偏見 尤其是莫須有的偏見

為什麼有男生喜歡看韓劇?

21樓:year巧克力

因為有時真的很好看,很有劇情

22樓:愛仲基思密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吧,這個沒啥可說的,而且有的韓劇也不一定就是腦殘劇啊,像最近的signal就非常好看,很適合男生看!

男生看韓劇正常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我就有認識的男生看韓劇

24樓:猜猜我是某某某

正常到不行←_←我旁邊那位男生上課看韓劇看笑到看眼睛紅,哎惹

韓劇裡的男生有什麼特點,喜歡看韓劇的男人有怎樣的性格?

韓劇的特點就是白馬王子和灰姑娘 男的個個事業有成,柔情似水,愛情至上。有一大群女人喜歡。但是就喜歡某個灰姑娘,寧肯不要江山,不要父母,不要性命。女的個個都出身卑微,但是個性極端的溫柔或者火爆。磨難多多。愛男的愛的要s要活。每天都是眼淚中度過。首先,要長的很是帥!用趙本山的話說就是小夥兒長的比較帥呆了...

如何追喜歡看韓劇的女生,如何追一個喜歡看韓劇的女生

本身長得好看就大膽追 首先通過豆瓣,把近幾年高分韓劇看一遍,不要求細看 大概快進看一下,多看看影評,然後跟姑娘聊天無意間把話題扯到電視劇上,然後通過看影評分析下優缺點之類的,拉近姑娘距離,距離近了還有什麼辦不到啊,但姑娘對你沒有心思,你就是說的天花亂墜的也沒毛用,一切都是建立在這個基礎上的 本人也愛...

大家為什麼喜歡韓劇?你為什麼喜歡看韓劇

我喜歡韓劇 是因為 純純的感情 現實生活中沒有 所以找一種寄託。而且 韓劇播出的基本都是 正面的東西 好人壞人 一看便知 關係簡單 故事感人 畫面唯美 主人公打扮的也很漂亮 就像看童話故事一樣。而家庭局呢 則比較生活 娓娓道來。很希望中國也拍出自己的好劇 這樣 就不用看韓劇了 韓國人真的不咋地 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