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奶奶過生日的日記,奶奶過生日日記三百字左右

2022-05-11 19:33:51 字數 4395 閱讀 6898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奶奶的生日

今天是週末,放假了,也正好是奶奶六十八歲大壽,這一天大家都很忙碌,來了許多客人,而且大家都很高興。

我和哥哥都想送分小禮物給奶奶,但送什麼呢?想來想去,最終我們決定自己親手製作一個賀卡送給奶奶。忙了一個上午,終於把賀卡製作完。

到了晚飯時候,奶奶給了我們一個紅包,吃晚飯時我們大家送禮物還有祝福語給奶奶,奶奶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你們能好好學習,將來出人頭地,就是送給我的最大一份禮物。」

奶奶這一生為子女子孫操勞著,到了這個年紀也應該享受清福了!晚飯過後,伯伯提來一個大蛋糕。開啟一看,一個「壽」字刻在中間,我們把燈關上,奶奶許下了願望。

今天,我們大家迎來了快樂的一天,也迎來了奶奶六十八歲大壽,我祝奶奶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樓:煥然一新我的

給奶奶過生日看圖寫話,給奶奶過生日看圖寫話519字

明天就bai是奶奶的生日了du,我好興奮啊 於是,我對爸爸zhi 媽媽 說 奶奶dao過生日,版要買什麼禮物啊?爸爸說權 放心吧,我早就準備好了。我說 讓我看看吧 爸爸說 不行,這可是奶奶的禮物哦 到時候要給奶奶一個驚喜的。生日那天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奶奶的禮物和蛋糕呢 好期待啊 現在,終於到了吃...

我奶奶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好,奶奶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對於老人家來說,重不在禮物,而是在心,有心就好可以考慮下買一個老人家需要的東西,譬如按摩器等當然如果你是學生,沒有那麼多錢,可以自己製作一份貼心的小禮物什麼不重要,但要是親手做的 我覺得送圍巾不錯,給老人家一點溫暖嘛,或者送一套的那種有圍巾有帽子,我就送了一份給我奶奶,她很喜歡 送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

奶奶過生日了,說什麼好呢,老人過生日說點什麼祝福的話

奶奶生日快樂,祝奶奶長命百歲 建議 自己煮麵給她 祝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奶奶生日快樂!祝您長命百歲。一年更比一年好 祝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生日快樂,健康長壽!說一聲奶奶生日快樂,奶奶就很高興 壽比南山福如東海之類的吧,還有生日快樂 老人過生日說點什麼祝福的話 1 事事順心幸福長伴,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