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2怎麼截圖,樂視2手機怎麼截圖 樂2截圖的兩種方法介紹

2022-05-12 01:13:26 字數 1614 閱讀 2371

1樓:哭著說愛你

1、開啟樂視2手機介面,在樂視2手機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樂視2手機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手勢體感,如下圖所示。

3、進入樂視2手機手勢體感介面後,點選進入快捷手勢,如下圖所示。

4、進入樂視2手機快捷手勢介面後,點選開啟三指截圖,接下來用三指下滑就能快速截圖了,如下圖所示。

2樓:

工具/材料:樂視2手機

方法一1.同時按住手機一側的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這樣就可以截圖 。

方法二下拉手機螢幕,在下拉選單裡面找到一個帶剪刀的圖示。點選一下就可以截圖了。

方法三1.進入到qq手機設定裡面,點選輔助功能。

2.進入到輔助功能之後,將搖動手機截圖功能開啟。

3.開啟了之後就可以隨意搖晃一下手機,就會出現一個截圖,選擇需要截圖的區域。

4.選擇好區域之後點選擷取,這樣就可以截圖了。

3樓:拼搏過不後悔

有兩種方法可以截圖,方便。

音量鍵下+電源鍵  功能介面的快捷按鈕

手機升級到最新的5.8版本,然後在設定---輔助功能--中間鍵,將截圖的選項選擇到中間鍵下,之後長按中間鍵就可以截圖了

目前用樂2,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電源按鍵和音量減小按鍵 左鍵--控制中心,上邊也有截圖快捷圖示的

樂視2手機怎麼截圖 樂2截圖的兩種方法介紹

5樓:耀光一坦格利安

方法一:在你想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截圖方法二,從上往下拉出狀態列,點選截圖即可

利用qq截圖的方法:

第一步,開啟手機qq,點選設定

第二步,點選輔助功能

第三步,開啟搖動手機截圖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中心有個截圖工具。你按手機下方左邊虛擬鍵,會出現很多設定功能,上面有個類似剪刀的。或者按樓上方法截圖。

7樓:寶寶曉宇

你是想介紹還是想問呢,我先說一種,開機鍵和音量- 一起按

樂視2怎麼截長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輔助功能裡點選主屏鍵截圖。 設定後按手機中間鍵,選擇長截圖就ok

9樓:美味兒下午茶

在設定--輔助功能--選擇一個虛擬按鍵為截圖,然後找到想要截圖的**,長按設定好的按鍵,點選長截圖,到需要的位置輕點螢幕就會截到哪,然後點選儲存

樂視2pro怎麼截圖

10樓:和珅已從良

我的手機是樂視2pro,截圖功能是通過手機下方快捷通知欄點選截圖截下最後一個後臺的螢幕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您的le eco 2 pro 手機要截圖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3-5秒機子發出相機 咔...咔 的聲音, 便截圖成功了

12樓:小左小妹

摁關機加減音鍵,或者長摁中間那個鍵也可以

樂視2手機充不進電起是怎麼回事,樂視二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充不了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第一點 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時,請先檢查一下手機底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的情況。第二點 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使用替換法,把平時用的充電器和電源線替...

樂視手機懸浮窗怎麼設定啊,樂視2怎麼設定懸浮窗

點選手機桌面的 設定 進去之後找到 隱私授權 並點選。在隱私授權這一欄點選 應用許可權管理 參考資料樂迷社群.樂迷社群 引用時間2018 1 9 手機設定 應用管理 找到需要開啟懸浮窗的應用開啟許可權就可以了 樂視eui5.9 懸浮球設定方法 一 功能開關進入 設定 系統設定 輔助功能 懸浮球 點選...

樂視手機max1怎麼刷樂視max2的系統可以嗎

你好不可以。會和手機的硬體衝突。耐心等待昌吉按釋出本機型的升級包。樂視max2手機刷什麼系統好 建議刷cm13,cm系統有自己的獨特核心,可以對cpu超頻,而且沒有官方的垃圾系統檔案,又自帶supersu超級許可權管理軟體,系統本身已經被root,這比官方的好太多了!樂max2還是刷自己的系統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