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快遞公司在什麼位置,同城快遞公司怎麼開,需要什麼手續?

2022-05-12 14:24:48 字數 5654 閱讀 7963

1樓:縹緲錄

當然是在本市了,每個區的快遞都有,不知道你找的是什麼快遞,分好多種的。

2樓:採購人生

同城快遞有很多公司,比如說順豐,比如說德邦之類的,看你需要的是哪些

另外如果你是同城計件的話,並不需要知道快遞公司在哪兒,完全可以從線上聯絡快遞,然後上門取件

3樓:l小澤澤

同城快遞公司在什麼位置?他是同城快遞的話,應該是在你們縣的某一個地方啊,比如說新華區啊,這個地方都可以。

4樓:

快遞公司呢,他在那個紅星大街,在紅星大街的東段有韻達,還有是中通這兩個快遞。

5樓:東北情感老師

快遞公司在哪個位置?你可以用高德地圖導航一下就會查到相應的位置了。

6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就是快遞公司的營業點,你可以直接在網上下單,他們會過來取件的。

7樓:小調

這個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呀,你可以在地圖上搜一下你所在城市的這個位置

8樓:繁傑

你好,這個你到網上去。查一或者是問一下朋友下

9樓:語句哦

這個你只需要開啟同志同城,然後開啟地址就直接能搜尋出來的它的大致方位。

10樓:float爵士東東

可以用uu跑腿同城配送,平均37分鐘送達,因為uu跑腿是專人專送,收件後直接送到收件人手中,中間沒有任何環節的,很快的,一般是根據送達地址的遠近,在30-60分鐘送到。

11樓:勢惜杉

同城快遞公司在什麼位置這邊可以上網去查一查不就知道了麼我們也不是那裡的人

同城快遞公司怎麼開,需要什麼手續?

12樓:化蝶問情

需要辦理有限責任公司營業執照、《快遞經營許可證》。

有限責任公司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一、辦理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二、辦理需提交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3、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4、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股東為企業的,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股東為事業法人的,提交事業法人登記證書影印件;股東為社團法人的,提交社團法人登記證影印件;股東為民辦非企業單位的,提交民辦非企業單位證書影印件;股東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證件影印件;其他股東提交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資格證明。

5、股東首次出資是非貨幣財產的,提交已辦理財產權轉移手續的證明檔案;

6、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依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提交股東會決議、董事會決議或其他相關材料。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董事簽字。

7、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根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提交股東會決議、董事會決議或其他相關材料。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董事簽字。

8、住所使用證明;

自有房產提交房屋產權證影印件;租賃房屋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以及出租方的房屋產權證影印件。有關房屋未取得房屋產權證的,屬城鎮房屋的,提交房地產管理部門的證明或者竣工驗收證明、購房合同及房屋銷售許可證影印件;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出租方為賓館、飯店的,提交賓館、飯店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使用軍隊房產作為住所的,提交《軍隊房地產租賃許可證》影印件。

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屬城鎮房屋的,還應提交《登記附表-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

9、《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10、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11、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食品生產專案,提交市質量監督管理局核發《食品生產許可證》影印件。

注:1、提交的申請書與其它申請材料應當使用a4型紙。

2、以上各項未註明提交影印件的,應當提交原件;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股東簽署,或者由其指定的代表或委託的**人加蓋公章或簽字。

3、以上涉及股東簽署的,自然人股東由本人簽字;自然人以外的股東加蓋公章。

4、根據法定條件和程式,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進行核實的,依法進行核實。

三、辦理程式

申請——受理——稽核——決定

四、辦理期限

對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自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三個工作日領取營業執照。

快遞經營許可證詳細材料及要求:

(一) 快遞業務經營許可申請書;

(二) 申請報告(需寫明申請事項、申請理由、企業介紹);

(三) 企業名稱預核准通知書或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及影印件;

(四) 快遞業務經營許可申報表;

(五) 法人簡歷及身份證影印件;

1)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範圍內經營的,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五十萬元。

2)跨省、自治區、直轄市經營的,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一百萬元。

3)經營國際快遞業務的,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二百萬元。

(七) 經營快遞的分公司名錄、子公司名錄、加盟名錄;

(八) 處理場所(中心)名錄;

(九) 場地使用證明; 房產性質要為倉儲用房;要提供房產證影印件並加蓋租賃單位公章。 如為轉租房租,還需要轉租單位和房東的租賃合同。 (十) 持證快遞業務員名錄(含分公司、子公司、處理中心);培訓及考試由省級郵政管理部門組織。

1)經同城快遞業務的,要求持有初級以上快遞業務員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數不低於參與業務人員總數的30%;

2)經營省內異地快遞業務的,要求持有初級以上快遞業務員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數不低於參與業務人員總數的40%;

3)經營國際快遞業務的企業及其各分支機構快遞業務員中持有初級以上快遞業務員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不低於50%,並有獲得專業資格的報關、報檢、報驗人員。

(十一) 服務質量管理制度;

(十二) 業務操作規範;

(十三) 安全保障制度和措施;

(十四) 加盟合同協議;

(十五) 經營代收貨款業務安全保障措施(不經營此業務的企業不需提供);在2023年4月24日前設立的國際貨運**企業,如果經營範圍裡有國際快遞業務,提交以下材料可直接申請《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

1)《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領取申請書;

2)***對外**主管部門批准或備案檔案;

3)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依法頒發的營業執照; 4)分支機構名錄。

如何開同城快遞公司

13樓:長孫煙諫春

你想問的是快遞公司如何加盟吧

加盟流程

·申請者通過網上、**、郵件等方式瞭解當前哪些區域未開設順達網點

·獲得營運中心確認後,申請者提交《加盟申請》,等待稽核

·經稽核、考察和必要的調查後,對條件符合要求的申請者下發《加盟順達網路個人履歷表》,約定簽約日期

·與順達總公司簽訂《順達速遞網路加盟協議書》時,須一次性向總公司繳納網路建設費和風險保證金及相關費用,新開通的網點則以簽訂日期為準

·各區域內的加盟,須徵得營運中心批覆同意後方可與當地區域的總公司授權的順達分公司簽定《順達速遞網路加盟協議書》,並一次性支付網路建設費和風險保證金及相關費用給當地授權順達分公司,對未經營運中·心批覆同意私自向當地區域順達繳納費用的加盟公司和個人,順達網路總公司一律不予認可,其一切事務與順達網路無關

·加盟城市按省級城市、地級城市、縣級城市的等級分類,加盟費用則按等級分類標準收取

追問山西省晉城巿市內申請一個快遞公司大概多少加盟費

回答加盟快遞對學歷沒有要求,加盟步驟是:首先確認你們縣裡沒有快遞的點,沒有的話,向市級裡的諮詢,一般都能加盟的

資金各個地區的不一樣,縣級的就3000的加盟費,3000-5000的押金。

各個地區的費用都不一樣的!主要是看你的地區客戶源多不多!首先買車

來回提貨

發貨用車大小看你派送多少和取多少件!工資按地區定!你可以包個大點的然後轉包下面的小地區每年收取承包費

也可以自己找業務員

一個人底薪按1500

有車3000

取件10%提成

你賺的就是你取件的錢

派件費用和你每月的罰款勾下來

也能剩點

最重要是談派件費問題!看他每個件給你多少錢的派送費!簡單的說

看賺不賺錢就看你選的地方夠不夠好

一天能收多少件

派多少件!把這個弄清楚其他就很好想了!

但是你必須有發往市級的車輛,必須保證每天都得有,捎帶就可以(也可以租用別人的),沒必要專車的,其他的就是你在縣級的店面費用,電腦費用,和其他員工工資等。

同城快遞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城快遞,就是在同一個城市內發快遞,你不能上門自取貨物的情況下,請快遞公司代勞。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個概念,

你這裡所說的ems,郵政快遞是不同的快遞公司,其他快遞公司還有申通,天天,順豐, 匯通,圓通,很多.

你說的同城快遞和異地快遞是快遞的形式.每個快遞公司都有的.同城快遞是指你往所在的城市不同的地方發快件.

比如你在北京,傳送地也是北京,但是另外一個地方,這是同城快遞.異地快遞就是你往除本城市以外的全國甚至全球發的快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發件人在同一城市的快速郵遞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異地快遞傳送範圍

18樓:

在同一個城市,今天取件今天送達,左手速遞就是的

同城快遞哪個快遞公司快?

19樓:溫暖

快遞當中最快的應該屬於順豐快遞,順豐快遞他還是說保質保量的,而且速度特別快,特別滿意的,而且比較靠譜

20樓:uu跑腿

同城快遞用uu跑腿挺快的,同城平均37分鐘送達。uu跑腿一般根據距離收費,下單時輸入寄件地址和收貨地址會顯示具體**,鮮花、蛋糕、數碼產品等都可以通過uu跑腿進行配送,截至目前,uu跑腿已開通北京、深圳、鄭州、西安、合肥、成都、長沙等全國170多個城市,擁有跑腿師傅200多萬,服務數千萬使用者和商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同城快遞的話,時效都差不多,但是比較起來的話,順豐快遞相對會快一些

22樓:多米愛寶貝

如果是同城快遞的話,可以選擇順豐,順豐基本可以保證一小時內到達

23樓:俺家小召召

一般來說同城快遞的快遞速度都是差不多的,基本上都是當天就到了,但是他們的服務肯定是差不多的,而且他們的**肯定是有差別的。

24樓:free布朗兒

同城快遞,我覺得還是順豐的速度最快,而且順豐與其他快遞的服務和質量相比都是最好的。

25樓:阿輝娛樂

同城快遞基本上每個公司的速度都差不多,因為畢竟在一個城市內,所以選擇一家都是可以完成任務的

最便宜同城快遞?哪個送的最快,同城快遞哪家最便宜?

1 蜂鳥即配 配送 約為10 20元。蜂鳥配送是專注於解決本地商戶後三公里的即時配送問題,通過成熟完善的呼單配送系統,幫助各大中小型商戶完成o2o的商業閉環,蜂鳥配送的運力已經為北京 上海 天津 深圳等大中小城市提供了快捷的配送服務,覆蓋商戶品類包括外賣 商超 鮮花 蛋糕等。2 達達 京東到家 配送...

快遞同城多少錢一公斤,同城的快遞怎麼收費,發一公斤一般多少錢?

同城快bai遞du可以上門取件。1 申通同城快遞 6元 10元。zhi2 中dao通同城快遞 6元 10元。3 匯通同城快遞 6元 10元。4 韻達同城快遞 6元 10元。5 順豐同城快遞 12元。6 聯邦同城快遞 9.6元。7 速尚同城快遞 11元。8 閃送同城快遞 新使用者9元。uu跑腿是不錯的...

寄快遞同城市要多久?一般同城快遞多長時間到?

同城快遞一般都是次日達居多,有些快遞公司如果發貨早下午就可以到,但中午發估計得第二天才到。同城快遞服務是快速收寄 分發 運輸 投遞 派送 單獨封裝具有名址的信件和包裹等物品,以及其他不需要儲存的物品,按照承諾時限遞送到收件人或指定地點,並獲得簽收的寄遞服務。同城快遞,就是在同一個城市內發快遞,你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