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高手幫個忙(急急急

2022-05-12 20:15:21 字數 2618 閱讀 2848

1樓:

1、可能有些惡意程序在後臺執行,如果有先終止處理掉,再安裝驅動。

2、要是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使用系統還原功能試試: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恢復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選擇個沒出問題時的時間3、如果都不是

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有黃色?的驅動,把驅動盤放進光碟機,重新啟動,讓機器自動搜尋安裝。

重灌系統很麻煩。不知道有幾個像我這樣愛折騰電腦的人,或許我會屁顛屁顛地跑去給你弄.....

呵呵~~~

2樓:幫忙給我取個名

你買電腦時應該帶的有隨機光碟吧?把驅動光碟放到光碟機裡,在裝置管理器上有黃色問好的專案上右鍵電機「更新驅動程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高階)(s)」,點選「下一步」,在「在搜尋中包含這個位置」前面的核取方塊中打上對鉤,單擊「瀏覽」,選擇你放入光碟的驅動器後單擊「確定」按鈕,然後點選「下一步」,等待一會就安裝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版本的xp(比如電腦城裝機版、雨林木風、深度、番茄花園等)重新安裝系統,上面所說的這些版本的xp,裡面整合的各種音訊驅動程式都有,囊括了當前幾乎所有的型號的音效卡驅動,只要裝好系統,聲音自動就有了。

4樓:

看不見你的電腦也不好說,我也是建議重灌了,最簡單的方法。有可能是系統的某個聲音檔案壞了吧...不好說。

重灌再安驅動就ok c盤都是系統,最好別動,有系統更新或是升級千萬不要在更新一半時關機...容易損壞系統,而且不易修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裝過ghost啊,裝過了重灌一下,這種系統檔案被破壞過建議一定要重灌,人家驅動的最佳安裝方法還是裝一個重啟一次呢。

如果沒有的話,就買個安裝盤,用光碟機裝,你只管弄好拉,有提示的,不要怕弄壞;

如果覺得自己不行的話,還是送到買電腦的地方去叫他們弄下拉,小問題!!!

6樓:

萬能音效卡是不行的 你這個是中毒 你直接跑到電腦店裡 問下有沒有賣帶音效卡傻瓜型的windows xp 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其實叫朋友很麻煩 還是自己備張盤最方便 便宜的很 一般不會超過10元 我們這8元一張其實也算貴的了 這種東西不值錢的...

7樓:莫言曉明

用軟體看一下你的音效卡是什麼型號的,在網上下個驅動,裝的時候如果順利的話,應該可以用,如果提示你的系統檔案有問題的話就重灌吧,或者有xp修復盤修復一下(現在這種盤子很少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吧,我的電腦也有過。是你吧重要的系統檔案給刪除了,建議重灌系統吧。先把重要的資料給考下來,然後在自己重灌下系統,就應該沒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音效卡驅動不對!萬能的也不一定就全好用!你可以找到你的主機板型號,在網上找到相應的音效卡型號就好了!我原來也這毛病,不過是網絡卡的問題

10樓:新花之戀

如果帶黃色問號那你可以右擊更新驅動,如果不行你重新安裝,要不直接重做系統,一般系統盤都帶驅動包。直接安裝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不用重灌系統,只要用買電腦時附送的驅動盤(一般都會有,若沒有,就去買一個吧,網上購買也行)驅動一下音效卡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跟本就沒什麼關係 換個驅動試試

但是我始終都覺得音效卡應該沒壞 一般能裝上驅動就沒問題你檢查一下`音效卡的接觸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裝驅動精靈 或者超級兔子,然後在裡面找到音效卡驅動,點自動更新就可以了。我經常用這兩個軟體裝驅動。你試試看行不

14樓:洛陽殘煙

以前裝系統的時候系統是否會自己安裝音效卡驅動。如果沒有,重灌系統後你還得裝音效卡,那還是裝不上啊。用軟體找找你音效卡什麼牌子再找驅動吧

15樓:很小的小白

你的音效卡是整合還是獨立,把音效卡驅動從裝一下,別從網上找萬能那類的,都垃圾,就裝自帶的驅動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音效卡都整合的,所以重灌系統99%都會安裝音效卡驅動,但時間浪費太多

建議你用驅動人生2008這款軟體,只要你可以上網,一切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下超級兔子,我表哥的老爺機就是用這個安驅動的,再老的都有.(點開超級兔子,有個最方便安裝硬體驅動用這個就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網咖

萬能的驅動很多不萬能

先下驅動精靈

安裝再在驅動更新裡找到該裝置點選更新驅動

再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19樓:壞壞的愛

可能是你下的驅動不行吧,你試一下這個**的,放心,這上面沒毒的,你試試吧。

20樓:

驅動的事了.

下個驅動精靈,很好用的,直接掃描,哪個驅動沒有或該更新了都有顯示的,全自動.

21樓:夢落芩殤

直接拿配置主機板的光碟

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音效卡那 點右鍵 更新驅動程式 ok了

感動作文以上,急急急急急急!自己寫!!幫個忙啊

什麼是感動?有人告訴我,當你夜晚在燈下苦讀,母親的一碗熱粥是感動 當你心中寂寞陰霾,朋友一聲 中的問候是感動 當你漂泊而歸,站臺前戀人那痴痴等待的身影是感動 當你生病住院時,朋友的探視 問候是感動 當你生活中遇到困難,毫不相關的陌生人能幫你一把時,那是感動 當你工作中出現失誤,領導真誠地指出並善意地...

急急急,有沒有會寫藏頭詩的大神,幫個忙

玉 黛明眸美容顏 瑤 池仙子意綿綿 我 願今生隨君 度愛 如潮水共華年 你 我相約三生緣 寫她玉黛明眸 美麗芳華 就像瑤池的仙子一樣 芳華絕代 我願一生相伴 愛如潮水一樣 共度美好年華 你我約定 要三世情緣 可喜歡?王家女孩長得美,瑤池仙女她是誰?我本痴情深似水,愛你追你心裡醉。你情我願比翼飛。噗,...

懂電腦的幫個忙,懂電腦的大佬,麻煩幫忙看看?

首先,是pci e還是agp不是你說了算的,要看你主機板支援哪一種。當然,pci e剛出的時候也有兩種都支援的主機板,那樣的話就推薦pci e的。其次,是ddr還是ddr ii也不是你說了算的,還是要看你主機板支援哪一種。據我所知,好像沒有同時支援ddr和ddr ii的主機板。另外,為了保證相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