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瑞祥小區離聊城婦幼保健院多遠

2022-05-13 01:00:37 字數 1938 閱讀 6885

1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26路,全程約18.6公里

1、從瑞祥超市(瑞祥小區)步行約510米,到達李海務站2、乘坐26路,經過20站, 到達市醫院西門站3、步行約70米,到達聊城市婦幼保健院

駕車路線:全程約14.2公里

起點:瑞祥超市(瑞祥小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s258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聊位路2.

沿聊位路行駛2.9公里,直行進入s2583.沿s258行駛3.

0公里,直行進入柳園南路4.沿柳園南路行駛3.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柳園北路5.

沿柳園北路行駛660米,進入興華西路

6.沿興華西路行駛920米,左轉進入衛育路7.沿衛育路行駛3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聊城市婦幼保健院

2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58.8公里

起點:瑞祥花園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北三裡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永青路2.沿永青路行駛70米,左轉進入解放路

3.沿解放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東環路4.

沿東環路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三和路5.沿三和路行駛2.

9公里,左轉進入s3156.沿s315行駛600米,直行進入s3157.沿s315行駛22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s2588.

沿s258行駛30.3公里,直行進入幸福路9.沿幸福路行駛2.

1公里,直行進入昌盛路10.沿昌盛路行駛7.9公里,左轉進入s70611.

沿s706行駛3.9公里,右轉進入衛育路12.沿衛育路行駛6.

1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聊城市婦幼保健院

聊城世紀園高中離聊城三中遠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8公里

起點:世紀園學校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右轉進入黃河路2.沿黃河路行駛2.

6公里,直行進入利民路3.沿利民路行駛2.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利民路4.

沿利民路行駛880米,右轉進入柳園南路5.沿柳園南路行駛500米,過右側的新開國貿城約240米後,左轉6.行駛20米,直行進入東昌西路

7.沿東昌西路行駛70米,過左側的國際商務港約220米後,右轉進入東昌西路

8.沿東昌西路行駛10米,左轉進入東昌西路9.沿東昌西路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聊城第三中學

4樓:手機使用者

額,首先告訴你,世紀園是一所集小學、初中、高中為一體的學校,小學在東校區,初高中同在西校區,這兩所學校是分開的。世紀園採用的是全封閉式管理,每月放假一次,一次三天,每個月月底放假。他的管理還是相當到位的,但是教學就不怎麼樣了。

從世紀園小學,也就是東校區到三中需要做k329然後在聊大東昌學院站牌轉乘6或者k6,到齊魯大酒店下車,全程大概需要15分鐘左右,因為6路車路過金鼎,所以有時候堵車也是在所難免的。在世紀園中學就比較方便啦,出了校門就有6路車,坐上車,直接到齊魯大酒店下車就ok。

聊城古樓到達區婦幼保健院的公交車

5樓:_沙漠裡的魚

公交線路:k1路,全程約6.6公里

1、從聊城市古樓步行約120米,到達站北花園站2、乘坐k1路,經過17站, 到達閘口站

3、步行約300米,到達東昌府區婦幼保健院分院

聊城東昌府瑞祥小區距離世紀園高中多遠?

6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15.6公里

起點:瑞祥超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s258行駛5.8公里,右轉進入s7062.

沿s706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光嶽路3.沿光嶽路行駛4.

9公里,右轉進入黃河路4.沿黃河路行駛2.6公里,左轉進入燕山路5.

沿燕山路行駛1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世紀園學校

山東聊城離山西長治有多遠,聊城市到山西長治市長子縣有多少公里

聊城到長治335公里,建議您坐汽車,比較方便。聊城汽車總站每天有一班大巴到長治,每天上午8點發車,途經武安 柏林 涉縣 黎城,票價106元,車程約5 6小時。火車就不推薦了,沒有直達車,轉車的路線也都特別繞,費時費力也不省錢。在汽車站的列車時刻表裡面沒有找到直達長治的汽車 建議你坐火車,相對安全 時...

山東省聊城市歷年中考英語作文,山東省聊城市歷年中考英語作文範文

前奏 笛音唱出忐忑心情 期末考試,誰不緊張呢?但是我們卻依然輕鬆著,似乎除了作業比以前增多了之外就沒什麼了,事實上誰心裡有底呢,即便是學習再好的學生,看著老師們整天一副如臨大敵的表情,自信的也被他們給整的七上八下的了。隨著班裡每天的考試成績一次次出來,那差別是明顯的 學習好的成績全下來了,學習差的成...

聊城市水城中學錄取分數線,聊城市水城中學錄取分數線

2015年,聊城一中共錄取 新生1413人,錄取分數線為822分。聊城三中共錄取新生版1409人,錄取分數線為782分。權 水城中學共錄取445人,第一志願錄取分數線為768分,第二志願錄取分數線為788分。外國語學校共錄取299人,第一志願錄取分數線為760分,2015年,聊城一bai中共錄取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