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考不知道選什麼專案,體育中考不知道選什麼專案

2022-05-13 08:55:11 字數 2831 閱讀 6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標準跳繩120下,

仰臥起坐60下.

你可以2個都練

從1分鐘做起,跳完1分鐘,可以去做20個仰臥起坐,休息1分鐘,再跳2分鐘。

3天后即可跳個5分鐘 (先跳2分鐘,做30個仰臥起坐,休息1分鐘,再跳3分鐘),

1個月後可連續跳上10分鐘 (先跳5分鐘,做50個仰臥起坐,不要休息,再跳10分鐘)。

看看你仰臥起坐和跳繩哪個能達到目標的80%那就選那個.

2樓:笨豬邏輯

如果你是男生我建議你選仰臥起坐,練兩三天,一分鐘做60個沒問題,高中會考是60個滿分。

如果你是女生我也建議你選仰臥起坐,因為簡單,高中會考是50個滿分跳繩耗的體力大,不合適,如果考試時,先跳繩再600米,你就慘啦先仰臥起坐再600米,那就不用熱身啦,恰到好處跳繩想每分鐘100多,你開始不會,我估計要倆星期~,也不一定能100多

你可以不用繩子,一分鐘單跳100下,看看有多累~我很奇怪,你是**人為什麼中考考600米,各個比賽都沒有600米這個專案~ 河北都是考女800,難1000~

3樓:李鹹魚

..我覺得問題是現在你都不知道標準是怎樣的就選不太合理..各地區考得和標準也不一樣,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還是問問學長or老師好

問完以後先試試那個比較容易,總之先練跑步,這個應該是比較難,一般仰臥起坐比較簡單我覺得

4樓:鉞陽成

額……個人是都不會啦。

不過我們有跳遠、

老師說:不建議選擇跳繩,跳繩穩定性不好。

所以應該是仰臥起坐吧。

做多少個就不知道了、當然是越多越好啦、

輪到我問問了:明年中考...要考600米嗎?

lz你是哪的呀?

中考體育選什麼專案最好得分

5樓:山東啟達教育

考試時間確定為4月17日

考試地點有各縣區教育局按要求選定

總分由原來的滿分60分調整至50分

測試專案:

身體形態(身高和體重)、身體素質(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擲實心球、立定跳遠)、運動技能(籃球運球、足球運球、排球墊球選一)。

成績組成:

成績由初中

一、二年級及初三年級第一學期體育課成績和《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中的部分專案測試成績構成。

值得注意的是↓

體育在中考總分中比重下降

按照政策設計的要求,今年的初中體育科目學業水平考試總分值調整為滿分50分。

中考要考什麼體育專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選專案 1.立定跳遠 2.跳繩 3.擲實心球必考專案 1.男生1000米和女生800米 .2.籃球往返運球(不同地區的專案細則可能會有所不同)

體育中考是通過統一測試的形式對應屆初中畢業生作出體質評價的統一測評模式,即通過測運動成績和測現階段身高、肺活量、體重所得的指數來進行體質評價。[1] 體育中考的時間一般在每年3月份到5月份期間,各地時間不同。考試成績影響學生的高中錄取。

7樓:舞提

女生八百男生一千,坐位體前驅,跳遠這個是必考的,仰臥起坐,鉛球跳繩隨便挑一個。我中考的時候考的這個。不知道現在了。望採納。

記得采納啊

馬上就要體育中考了 但是我不知道自選專案該選什麼 大家來給我推薦下 急急啊(本人體育很差)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的體育專案是固定的吧,高中學業水平測試的體育專案是可以選的。各個省市的規定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類的吧 平時練練 考試時堅持一下很容易通過的

請問今年中考體育共多少個專案 每個專案是那幾個專案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也許和你們不一樣,我們是立定跳遠(可與仰臥起坐互換),跑步(女:800,男:1000),還有實心球(可和鉛球對換)

11樓:雲雍雅

女生:立定跳遠(選考)【2米滿分】,50米(必考)【7.9秒滿分】,跳繩(選考,一半大家都選)【172下/分 滿分】仰臥起坐(選考)【50個/分 滿分】

男生:立定跳遠(好像是必考誒,這個我不清楚)【2米5 滿分】,跳繩(選考)【好像是182下/分 滿分】,50米(必考)【6秒8滿分】實心球(選考)【不太清楚】 --男生的我不太清楚呃--

要測3個專案,具體什麼都是自己選啦(除了必考的是一定要的)呃,這個是我們這裡的,你那裡的也許就不一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都立定跳遠。50米。跳繩。鉛球,游泳,我就記得這麼多 。好像是選3個

中考體育靠什麼專案?

13樓:幸福de甜麵醬

不同省份考的專案不同,常規的油立定跳遠,引體向上/鉛球,1000米/800米。

14樓:飯跡天

不同地方不一樣吧 我們上海中考體育實際只考10分~~~ 沒有任何必考專案 包括1000米~~

15樓:

改了,現在中考體育50米事必考專案,還有跳遠,跳2.4米是a,坐在地上用手看看能伸過腳尖多少,伸過一掌是a ,50米跑7秒1以內是a,還有些專案過年後才定下來,可能有引體向上,10個是a,一項是a一項是c可以互補,還有握力,這個不好說多少,還有肺活量,多多跑跑就練出來了,呵呵,夠詳細不,不夠我再補充!

16樓:匿名使用者

1500米長跑,跳繩,有的可以自己選

我想開餐廳,不知道什麼專案好

我建議你開家烤肉店 現在在大連很火 利潤很大 做好了在50 以上 一年四季沒有淡季 年輕人和中年中都很接受 我自己做了一家 180平 投入了25萬 現在每月都能淨省個4 5萬 不過我不用付房租 因為房子是我丈母孃的 福壽螺已經被國家叫停了,吃了讓人肚子長蟲,做餐飲一定要注意衛生,否則很容易被工商查辦...

電腦不知道中什麼病毒了,電腦不知道中了什麼病毒

防毒啊,這不是什麼厲害的病毒。不行就重灌系統 電腦不知道中了什麼病毒 你可以使用下360急救箱,解壓後,進入安全模式執行360系統急救箱自定義全盤掃描,查殺一遍,查殺完成後重啟電腦。然後再開啟360系統急救箱,選擇修復功能 修復選項可全選 立即修復,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就重灌系統。這個。你就別費...

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投資專案比較好

投資一定要選擇風險小收益穩定的專案,建議投資澳洲房產,像墨爾本 布里斯班都有很大的增長潛力,現在澳洲房產非常適合投資,恰逢匯率低點,而且澳洲房產有100多年的歷史,澳洲房產的增長十分穩定,投資回報高,平均每7 10年翻一番,澳洲的房產高透化,澳洲房產投資優勢如下 1 回報率高,每年房租 地產增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