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適合的護膚品,麻煩推薦適合的護膚品

2022-05-13 18:52:10 字數 4689 閱讀 7894

1樓:

身體**乾的話,如果便宜的就用妮維雅的sos.抗乾燥的效果非常好。但是現在到夏天也不能有多幹了 可以考慮一些牛奶潤膚液。面霜 nyr的面霜非常好用 保溼效果很好

麻煩推薦一下好用又便宜的國貨化妝品

2樓:小汪

你好 我用的是雅漾 效果還是不錯的 尤其是噴霧 有舒緩作用

敏感肌膚還是不要亂用護膚品 選擇自己適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國貨,蘭廷坊護膚品還是不錯的,這個公司的產品質量確實很好,不像有的品牌宣傳的非常好,可是一用質量還是不行,

4樓:up小瓶子

大寶洗面奶 很溫和

5樓:夫人

用的蘿莉妹妹 用的很好 也很便宜 比較適合學生

混合性**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6樓:

推薦你用nivea、露得清的東西,我覺得價效比很高。對於親的油皮,可以使用露得清深層的洗面奶,口碑很好,很溫和,或者露得清清瑩系列的潔面摩絲。對於親的兩家毛孔問題,細緻毛孔必須慢慢來,我看到一款口碑很好的產品,也是露得清的小毛孔的一款介面平。

說完潔面,就是水。推薦使用的是妮維雅的綠水或粉水,綠水比較控油、粉水呢比較滋潤。或者露得清的清瑩系列的水,但是稍微有一點幹。

還可以去淘一些現在很火的國貨。比較昭貴的蘆薈水、千芊草的絲瓜水等等,都非常便宜,你可以用來泡**紙,很補水的,歐萊雅有一款控油的也很不錯。

平時呢,可以帶上噴霧,在空調房裡坐久了,或者經過日晒,都可以噴上一點保溼,避免大量出油。依雲(evian)是我覺得最好的,無論是**還是品質。然後就是雅漾的。敏感肌使用。

乳液:我一直在用的是妮維雅的綠色的淨油保溼露,控油保溼都不錯。或者the

face

shop的金盞菊的都可以。

防晒:軍訓的時候,我敗了五六種防晒霜。平時最多使用spf30的就足夠了。妮維雅的我覺得稍稍有些油。還是曼秀雷敦的新碧,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還有,油皮的角質層很重,如果不定期的去角質,護膚平塗抹上也不會被吸收。針對現在的國貨,我推薦你使用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但如果你**很敏感的話,就建議一星期一次就夠了。

**也是護膚的關鍵,現在**的種類都很多。可以用相宜本草的睡眠**,白茶的稍好。晚上洗完臉塗上爽膚水以後,就塗上**。

很方便的,如果上網的話,還可以有隔離霜的作用。如果想收縮毛孔,露得清細緻毛孔的一個系列都可以嘗試。

我是高中生,這些東西都比較平價的,但相信我,肯定都是好東西。

7樓:水桃居幗

本人是混合型**,外油內幹,**的狀況並不是非常穩定的,有時很乾燥,有時會皮脂分泌旺盛,保養起來比較麻煩。

我試過很多牌子的護膚品,國內的進口的高檔的平價的,最後還是覺得japan的最溫和,沒有驚豔的效果,但是絕對一步一個腳印的循序漸進。推薦幾個牌子,

1、清潔類,資生堂洗顏專科,有慕斯型的,有乳狀膏狀的。推薦乳和慕斯。

2、收毛孔,城野醫生收斂化妝水,薏仁水

3、**,推薦森田。有很多種,建議補水和含玻尿酸**,因為水補足了**自然好!

另外也可選擇套裝,如雪肌精(前提要先測試你的**是否適合)、莎娜豆乳系列;高階一點的就是奧爾濱,fancl。

混合性的每天例行保養中,最好是根據當天的**狀況去改變保養。反正多補水,多吃水果,多喝水,多運動,堅持下去,**一定美美噠!

附幾張上面提到的護膚品的圖

8樓:義朗紫新

dhc純橄卸妝油

女孩子必須有一瓶

化妝了就一定要用

不化妝但是白天塵土大或用電腦了的時候也要用防止起黑頭的!

資生堂white洗面乳

**尚可以接受

效果就確確實實的好!泡沫很豐富洗完還清爽

特別適合混合膚質的mm使用~

契爾氏小黃瓜水

這不用我多說吧?明星都用的

縮毛孔一級的

而且還可以經常拿壓縮**泡著當**使用

超水擦臉的就不限制了

只要保溼效果好就可以了

眼霜建議用凝露型的

因為女生的眼部肌膚很柔嫩的

油大了容易起脂肪粒

精華!是重點了

每天晚上在水後乳前

要擦精華

lz想美白?美麗加分左旋維他命c原液(最好晚上使用因為白天用如果不配合防晒使用晒到了會更黑)美麗的道路很漫長

通常女人一生都在追逐美麗

自己去不斷嘗試

姐妹們互相**

你一定會越來越漂亮

加油~!

9樓:廣增嶽箕鵑

誤區一:越油越洗,越洗越油

討厭油光,於是增加洗臉次數或使用鹼性潔面品,結果臉越洗越油。誤區分析:過分清潔,當大量的油脂被清潔掉,皮脂腺就會分泌出更多的油脂以補充流失的油脂,進而形成這種「越油越洗,越洗越油」水油失衡的惡性迴圈。

糾錯行動:去油補水雙管齊下。不能因為**油膩就不敢塗抹面霜,只要選擇具有平衡功效的無油麵霜,肌膚會更加清爽。

誤區二:把吸油紙當成救命法寶

頻繁吸油後,油光是控制了,卻出現了幹紋等的缺水現象。

誤區分析:當肌膚分泌油脂的同時,會消耗掉很多水分,可旺盛的油脂量常會掩蓋肌膚缺水的事實。

糾錯行動:每週加兩次補水**護理,讓保溼因子滲入**底層,並迅速擴散開,滋潤那些「等待喝水」的細胞組織。

1、記住,吸油紙一天最多隻能使用兩次。亦可以用柔軟的紙巾代替吸油紙,防止臉部肌膚乾燥。具體做法是,先用紙巾輕按泛油光的部位,然後往臉上輕噴一些保溼噴霧,再用乾淨的紙巾輕按全臉,補上乾粉,清麗的感覺即刻呈現。

2、隨身準備一些可以在妝後使用的無油保溼凝露是不錯的選擇,既保溼,又讓肌膚感覺清爽。

3、許多時候,膚質變油和生活不規律、缺乏運動、以及壓力過大都有直接聯絡。因此,從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入手,避免熬夜,也是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的一個小祕訣。

4、推薦您使用旁氏水油平衡海藻鹽泥洗面奶!效果很不錯哦

10樓:塗天艾凱復

敏感肌最好就是用藥妝產品了,只在藥房有售的。

11樓:盍蕾閆興昌

您好,丸美的巧克力絲滑系列滋潤補水,最大的好處就是用了以後肌膚變的很滑,但對於收縮毛孔是沒有效果的

12樓:祿國英貫辛

xuesu是基因修復的產品,能全面調理**,效果好而且用後不會**。

13樓:開衍

**應該是屬於混合型這種膚質的特點油脂分泌多,容易長黑頭毛孔 痘痘等,特別在t區特別在夏天的時候。

選擇清爽控油型的護膚品。

14樓:袁靈凡騰煜

混合**建議你選擇泡沫的清潔**

一週去一次角質

清潔**

選擇補水清爽的爽膚水

質地清爽的乳液

15樓:熊淼渾依

fancl家的不錯,沒有新增化學成分,又保護**,又不會出現過敏反應

16樓:笪璞樑辰韋

牌子不是很重要,主要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我也是混合性的,用za家的盈潤活膚滋養乳液還不錯,不是很油,可以滋潤一整天

17樓:偶源宰父馨蘭

用什麼化妝品就看你合適不合適,t字部位可以用一些控油的產品

18樓:系鬆蘭彤橋

混合型肌膚比較麻煩,要多花點心思和金錢保養哦推呈比較好的牌子吧。

韓國lg旗下的歐蕙(o

hui)

倩碧雅頓

嬌韻詩茱麗

歐舒丹德國世家

19樓:府今藺心

你的**不能亂用化妝品,洗面奶藥用低泡沫高補水的,水要用清爽一點的,精華可以補水也可以美白,乳液要用高水分的,夏天最好不要用霜,霜太油了,防晒霜要用水性的,但是不能完全水性,完全水性的滲透力太強,一下就吸收了,那樣**反而幹,你要是相信我我可以幫你介紹一個牌子。

20樓:甄倩璩斯年

佰草集是草本的,不錯玫琳凱呢,有的人因為他是傳銷的化妝品所以覺得不怎麼好,但是用起來卻挺滋潤的夏天用控油或美白的東西我不用防晒,用隔離霜帶度數

21樓:操富貴強錦

我覺得要結合你的年齡,也有很多化妝品針對不同的年齡段的,所以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22樓:多秀榮區己

很廣啊,韓妝悅詩風吟,蘭芝啊出錯,日妝的話za,資生堂都行的,還有雅漾啊,薇姿針對敏感肌膚,國產的藥妝嘛,佰草集,羽西啊都還是不錯的

23樓:樂出虛

首先解決清潔問題,早晚都需要清洗,t區洗淨,面部可以順帶清洗,護膚品完全沒必要一整套,先嚐試著來,去黑頭也有不少品牌,麻煩的是可能會增大毛孔。另外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祝你早點解決問題吧~

24樓:香舍vs化妝品

嬌韻詩的產品比較適合油性膚質哦~

我27歲,屬於中性**,麻煩推薦下哪款護膚品比較適合我

25樓:裙子醬跑得快

27歲,熟齡肌了,建議平時護膚除了做好防晒+保溼之外,在加一支有修護抗氧化的精華。

護膚品牌的話就太多啦,大牌**效果應該都不錯,親可以去專櫃挑挑看~

26樓:大名李有理

法國蘭芝 或者雅詩蘭黛抗皺系列 因為女人超過二十五歲都要開始準備對抗皺紋了 還要蘭芝適合中性** 溫和好吸收

適合24歲用的護膚品,適合30歲用的護膚品

補水型別的,過了25就要用抗氧化型別的,沒有固定用什麼的品牌,自己用著感覺不錯就行,並不是非得是品牌護膚品 護膚品什麼牌子好呢?如何選擇護膚品呢?選擇護膚品正確的方式並不是看口碑 也不是看誰的牌子大。是要看個人的肌膚屬於哪一種膚質型別的。確定了肌膚的膚質型別以後,在根據膚質選擇適合膚質的護膚品!韓國...

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有什麼,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有哪些?

蘆薈膠測評,痘痘肌寶寶趕快get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李志毅 飾 金光寺老方丈 敏感肌的寶寶來看看吧 雅漾是針對敏感肌的,先補水,食補調理身體,在南方生活會好些,北方太乾了 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有哪些?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敏感肌的寶寶來看看吧 蘆薈膠測評,痘痘肌寶寶趕快get ...

推薦適合二十歲女孩用的保溼美白護膚品

菲詩小鋪大米調理水乳,舒緩補水 清爽宜人 霜菲詩小鋪大米營養,性質溫和,柔和而不粘膩!感覺清爽,氣味宜人。從天然穀物中提取精華,全日均可使用。理毛孔的同時溫和補水。可充分保充面部所缺少的水分並可持久不流失。非常受年輕人的歡迎。肌研系列都不錯,安全,有效。我想20歲可以用卡尼爾吧。適合二十歲左右的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