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型號例如N9500是什麼意思

2022-05-15 06:08:45 字數 801 閱讀 5365

1樓:幸福

就是三星galaxy note8,一款2023年出的頂級旗艦機,綜合方面不輸蘋果叉。

三星note8g9550和n9500有什麼區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與s8+的主要區別:

1.螢幕:note8螢幕為6.3英寸(直角)/6.2英寸(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s8+為6.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

2.記憶體:note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256gb,總ram記憶體為6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總ram記憶體為4gb/6gb。

3.電池:note8電池容量為3300mah;s8+電池容量為3500mah。

4.攝像頭:note8支援雙攝像頭,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雙ois光學防抖功能。

5.其他:note8配有s pen;s8+不支援s pen。

三星smn9500手機多少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網上**的參考**:s8為4999元(具體**以經銷商實際銷售為準)。手機的實際購買**有多種因素影響,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活動等因素的影響,手機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

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2.三星各地專賣店。

3.三星天貓**。

三星galaxy note 8 n9500/全網通和華為mate 10有什麼區別

三星手機型號怎麼在本機上查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 設定 關於裝置 型號。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3.手機鍵盤上輸入 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服務站查詢 2 拆下電...

三星手機款是什麼型號的,三星手機最新款是什麼型號的

s7如需瞭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42.4 x 69.6 x 7.9mm 重量為152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2.15g...

趙薇代言的是三星什麼型號手機,趙薇代言的三星手機是什麼型號 多少錢?

趙薇代言的是三星galaxy note 3。趙薇 vicki 1976年3月12日生於安徽蕪湖,中國大陸女演員 歌手 導演,在影 視 歌 導四棲領域都有成就的明星。1998年憑藉電視劇 還珠格格 成名,並榮獲第1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次年 還珠格格 以65 的收視率創造了中國電視劇收視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