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春節前會下雪嗎,春節期間會下雪嗎?

2022-05-15 06:46:42 字數 3613 閱讀 2425

1樓:

威縣宣威市春節前會下雪嗎?這個去看看天氣預報就知道了

2樓:六語山

宣威市春節權是否會下雪?這個還真的不太清楚,可以提前檢視一下當地的天氣預報。

3樓:史地學神

嗯,宣威市是哪個省的?嗯,一般北方都會下雪,南方的都不一定。

4樓:宇宙皇帝澤澤

宣威市春節很可能會下雪,往年一般都有雪下的

5樓:梅馨尹我

天氣預報只能**一個星期左右的,現在**宣威是春節會不會下雪還不可能。

春節期間會下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有極寒天氣,很多地方都會下雪,當然可能廣東這些地方不會下,哈爾濱一般會下雪,因為現在氣候變化很異常,南方鬧雪災哈爾濱最應該下雪的地方,反而一個冬天少雪,而且還是在臨近春天才持續下雪,很反常,所以不敢說一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哪個地區,南方一帶下雪的可能性不大,北方有的地區可能下雪 。

8樓:多歡卯惜雪

朋友你繼續關注天氣預報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氣象局與文化和旅遊部聯合釋出假期天氣及出行資訊。預計2023年「春節」期間(除夕至初六,2月4日至10日),我國北方大部氣溫偏低,南方氣溫偏高且多陰雨天氣。除夕至初一,全國無明顯降溫降水天氣,有利於假日出行。

假日後期,中東部將出現較大範圍雨雪和大風降溫天氣。

宣威市田壩鎮還會下雪嗎?

10樓:

宣威市田壩鎮不會下雪了,前幾天已經下過了。

我家宣威市海岱鎮的,和你們田壩都是海岱衝,一個地方的啊。

11樓:

宣威每一年冬季都會下雪,只是近幾年雪下的很短暫,還比較小,特別是城區的雪很難堆出大雪人,只能玩一玩雪球罷了。

中國春節期間**會下雪

12樓:普洱茶糰子

北方會呀 南方是很少了 幾乎不會 但北方的大部分地區都會

春節初三會下雪嗎

13樓:晚秋晨風

根據你們當地地區的天氣狀況而定。

ps:春節,即農曆新年,是一年之歲首,傳統意義上的「年節」。俗稱新春、新歲、新年、新禧、年禧、大年等,口頭上又稱度歲、慶歲、過年、過大年。

春節歷史悠久,由上古時代歲首祈年祭祀演變而來。

14樓:在虞山慢跑的孫策

如果是北方那就一定,春節一般會下雪的,但是不一定,因為現在氣候變化很異常。大北方有可能會下雪,但是緯度在30度左右的地方就不確定了。南方鬧雪災,北方最應該下雪的地方,反而一個冬天少雪,而且還是在臨近春天才持續下雪,很反常,所以不敢說一定。

大雪主要集中在北方,南方城市下雪機率不大。大雪前後,除華南和雲南南部無冬區外,我國大部分地區已進入冬季,東北、西北地區平均氣溫已達零下10攝氏度以下,黃河流域和華北地區氣溫也穩定在0攝氏度以下,黃河流域一帶漸有積雪;而北方,已是「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嚴冬景象。

15樓:

天氣預報,河北有雪,不知道會不會下雪,但是一定會降溫。

下雪不下雪都是根據氣象判斷的,天氣預報,預報就是提前根據雲或者其他天象猜測的。

16樓:

看看當地的天氣預報或者是問問氣象臺

17樓:

不知道是啥,天氣,誰也說不好說

今年的天氣真是反常,春節快到了,不知道過年會不會下雪?

18樓:永恆哥61啲矛

可能很冷,因為冬至天氣很好 冬至的好天氣,總讓人想起一句俗話:晴冬至,爛年邊。意思是說,冬至和過年的天氣似乎是反的,冬至天氣好,過年就是陰雨綿綿。

冬至天氣好,過年天氣差 冬至天氣差, 過年就天氣好

滿意請採納

19樓:楊冪控

那麼要看是那裡了呀,南方也有很多地方下雪的呀! 追問: 河南啊!

從九月份到現在都沒下過雨,不知道春節會不會下。 回答: 幹冬溼年呀!

追問: 這也是我最怕的! 回答:

那麼也沒有辦法的呀!

2019,1月22號到過年前,全國哪些城市在下雪

20樓:風陌

據我所知,襄陽在下雪,武漢在下雪,黃岡在下雪,其它地方我真的不知道。襄陽下的雪,我覺得真的是極美的,非常建議去看看,站在這樣的雪景裡,彷彿在畫裡面。真的是很美啊。

21樓:我是個曠登啊哈

山西,河南,江蘇,東北三省,山東等

安徽二月份會下雪嗎

22樓:

你說的是陽曆二月份吧。一般來說,安徽二月份天氣開始轉暖和了,不過還是有可能下雪的,不過下的相對小一點。過了二月份,一般就不會下雪了。

雲南的冬天下雪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呢不準,雲南地方很大,比如香格里拉冬天很冷,下雪,昆明呢四季如春,冬天五到十五度左右,西雙版納是熱帶氣候,冬天都有二十度,雲南是立體型氣候,冬天在雲南什麼樣的氣候都能找到一個地方吧!雲南旅行社 http://www.

yntong.cn

24樓:桃夭

要分割槽域,比如香格里拉冬天會下雪;昆明呢四季如春,冬天五到十五度左右;西雙版納是熱帶氣候,冬天都有二十度。

雲南是立體型氣候,冬天在雲南什麼樣的氣候都能找到一個地方吧!

雲南簡介:

雲南,簡稱雲(滇),省會昆明,位於中國西南的邊陲,是人類文明重要發祥地之一。生活在距今170萬年前的雲南元謀人,是截至2023年為止發現的中國和亞洲最早人類。

1.是「彩雲南現」說,建縣時,縣治駐地現雲南驛村北面的龍興和山出現五彩雲霞,縣城在彩雲之南稱「雲南」

2.「雲山之南」說,雲山即(現賓川雞足山,常凝雲氣高數丈,縣城在雲山之南稱雲南。

3.「武帝追夢」說,相傳漢武帝夜夢彩雲,遣使追夢,在今祥雲縣境追到彩雲,因置雲南縣。

著名景點:

雲南歷史文化悠久,自然風光絢麗,擁有麗江古城、三江並流、石林、哈尼梯田、大理古城、崇聖寺三塔、玉龍雪山、洱海、滇池、撫仙湖、梅里雪山、普達措國家公園、噶丹鬆贊林寺、西雙版納熱帶雨林等旅遊景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一般不下,但是到滇東的地區就下了,曲靖\昭通\文山\迪慶\怒江\麗江,這些地區會下.昆明去年沒下前年下了但落地就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地州看了,昆明一般也不下,下了也只是小雪,香格里拉那些就年年都會下雪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的冬天不下,春天下...

2年咯,都是3月左右飄雪的~~

不知道今年如何..

28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冬天 95% 都 不可能下雪

宣威市鯤鵬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宣威市銘旺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宣威市鯤鵬商貿 是2014 05 12在雲南省曲靖市宣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曲靖市宣威市板橋街道西邊居委會48號。宣威市鯤鵬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3810994243552,企業法人樊梟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宣威市鯤鵬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宣威市常住人口有多少

雲南省宣威市目前全市常住人口達138.56萬人,戶籍人口155.17萬人。其中 城鎮人口72.35萬人,鄉村人口82.82萬人 男性人口81.90萬人,女性人口73.27萬人,性別比為111.78 100。全市少數民族人口11.73萬人,佔總人口的7.5 其中 蒙古族181人,回族22 895人,藏...

春節前這幾天攢電腦會便宜麼

會的,有些老闆過節心切 能做一筆是一筆 只要有點賺頭就可以了。amd平臺 處理器 athlon64 2 5000 黑盒版 660元 主機板 技嘉ga ma69g s3h 749元 記憶體 宇瞻ddr2 667 1gb 2 280元 硬碟 三星sp2504c 250千兆 7200rpm 8m s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