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有什麼好的藥能治好,外痔瘡塗什麼藥能根治

2022-05-15 08:11:51 字數 1982 閱讀 2443

1樓:匠心共享

八寶痔瘡膏可以的,一天一次,

外痔瘡塗什麼藥能**

痔瘡能**斷根嗎?一般用什麼藥,

2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平日注意飲食作息習慣,忌辛辣,忌菸酒,忌久坐,多吃水果蔬菜,每天溫水坐浴,嚴重時可用痔瘡膏,如不見好轉可就診肛腸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要看你用的是什麼方法的。

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

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

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痔瘡處,專門去痔瘡的,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注意飲食。

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痔瘡可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內痔的症狀是**性出血,一般直腸指診能摸到,有時候內痔也會突出肝門。外痔的症狀是便時疼痛,出血。

混合痔是所有的症狀均有。建議積極去正規醫院肛腸科檢查確診,並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預防或**。一般建議痔瘡患者:

1、飲食要多吃含纖維素多的飲食;2、避免久坐;3、保守每日用熱水清洗,尤其是大便後,張氏痔光,中藥痔瘡膏;痔核連根脫落,不見血的手術刀**,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5樓:醫易

可以去根。

手術,傳統的幾年後會**,微創的幾個月都會**。

所以不建議手術。

從我們接手的案例看,痔瘡從肺治,幾個月調理即可去根。不需要吃藥。

6樓:獅子美女無敵

如果正確**,配合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是可以治好的。用藥方面,根據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選擇適合自己的藥物。

用什麼藥可以把痔瘡治好 30

7樓:秦延醫生

外用的要看成分的。

目前,痔瘡的最佳防治途徑是:

(1)每次排便應在5分鐘以內。

(2)司機、孕婦和坐班人員,在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做10次提肛動作。(在抹點紫川膏,一二期痔瘡可自行恢復,三期時間會長一點)

(3)大便乾燥者,在每天晚飯後(隔一小時)生吃白菜心三至五個。

(4)準備阿膠30克、紅糖50克,糯米10克:

將糯米煮熟後在加入紅糖和剁碎的阿膠服用。

(5)藕500克、紅糖120克,殭蠶7個:

將藕片切成片,然後加入紅糖和殭蠶一起煮20分鐘,就可服用只有方法對了,才能更好的去掉痔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馬應龍痔瘡栓,同時口服槐角丸,每天坐浴一次

9樓:

清水,就可治好痔瘡。

具體就是用清水清洗,每次便後和睡前,三天就可見效,長期堅持,肛腸疾病統統遠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做平時合理搭配飲食,多吃些蔬菜,水果,尤其是地瓜,山藥類的,這樣可以保持大便通暢,防止便祕,也就減輕症狀了。好習慣有了,**也要跟上,可以用些山菇娘油塗一塗,效果很好啦,比較溫和的藥,效果卻出奇的好。朋友也是這個肛裂的問題,也是用著這個藥,覺得挺不錯的,現在快好了。

希望能採納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使用馬應龍痔瘡栓

12樓:春風咋馨

少陰心經之熱經小腸遊走到乙狀結腸而凝聚的一種毒素稱之為痔瘡!胃腸屬腑,腑症以通為原則,守中則壅逆,分清人的體質形態寒熱虛實方可對症**!

13樓:善行著手成春

如果是外用的就要看是什麼成分的。

痔瘡用什麼消炎藥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用的藥用的比較多些,直接把漢氏智必康抹在有痔瘡的位置,就行了

治療內外痔瘡的藥,治療內外痔瘡的藥

外用藥物 馬應龍麝香痔瘡膏 麝香痔瘡栓 肛泰軟膏 肛泰栓 膚痔清軟膏 太寧栓和太寧乳膏。口服藥物 痔速寧 痔根斷等。如果脫出嚴重,需要手術。當地中醫院肛腸科就診。我用痔速寧很好,可以試試,藥店有售,十來塊一盒。馬應龍吧,挺實用的,就是上藥有點麻煩。建議家裡裝個清洗器,方便完之後注意清洗,犯病會減少!...

請問外痔有什麼症狀,痔瘡有什麼症狀

外痔主要症狀為便血,疼痛 便血的性質可為 間歇性 便後鮮血,便時滴血或手紙上帶血,便祕 飲酒或進食刺激性食物後加重。宜多食粗糧蔬菜,多飲水等.避免久坐少動,多活動,以利流通氣血.注意大便的通暢 多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自己的體質 同時結合藥物及時進行 我之前也是一名痔瘡患者,飽受病痛折磨 後來幸好看到了 ...

得了痔瘡用什麼藥比較好,得了痔瘡用什麼藥好的快?用什麼藥最好

有好多得了痔瘡的人們總是想著想普通感冒一樣吃點藥就能解決痔瘡其實不然,痔瘡不是細菌感染那麼簡單,要想 好痔瘡,最重要的還是靠平時生活中的多多保養,以及對自己身體的關心,那麼得了痔瘡要怎麼 能好呢?第一,得了痔瘡的患者也不用太過擔心,自己只要從現在開始起好好關注自己的日常飲食,就能很好地 好痔瘡,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