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世界坐騎技能怎麼點,夢想世界的坐騎有什麼技能,各個技能的作用是什麼?

2022-05-18 09:23:43 字數 3722 閱讀 6578

1樓:

坐騎升級,先選擇主技能,次者考慮副技能。10級以前最多4個主技能,你主技能都會了也就不太發愁副技能了,所以主技能一定要在前期搞,不出自己想要的就重置,等你坐騎等級高了升級經驗也多了不少,重置就太虧了。

建議坐騎這麼搞,找珍獸肆主把坐騎成長方向改為防禦型(0級會防禦術)或者法術方向(0級會法攻術),如果是這兩者之一就不必改了。

魔導---魅力四射

暴擊---常用物理必殺寵的選重創追擊,常用法術攻擊寵且不會法術必殺的選獸爆

法攻術---常用法術攻擊寵或者媚笑一見鍾情寵的選獸法,其他情況不選副技能

防禦術--保護

儒法師魔導、暴擊、法攻術要升到專家級,儒術士除了法攻術可以升級外其他不推薦,儒術士人物100級以上坐騎10級時就去開坐騎第5技能格。儒法師先把技能搞成專家級,坐騎12級時再開第5技能格。

儒術士第5技能選擇幸運--幸運躲避或者反擊---咒術反擊,儒法師第5技能選擇反擊---偷襲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技能 魔導術,防禦術,法攻術,暴擊

副技能 魅力四射,保護,空,爆追或者獸爆

夢想世界的坐騎有什麼技能,各個技能的作用是什麼?

3樓:打打打不溜

【主技能一】:

攻擊術(高階攻擊術,專家攻擊術)

分別增加主人2、3、4級攻擊修煉 。

1.獸攻:提高主人3級攻擊指揮修煉;

2.垂死一擊:主人死亡瞬間,以自身控制點總量消耗最大的攻擊招式,隨機攻擊在場敵人1次,無需任    何消耗;10回合內最多觸發1次;

3.內力掠奪:主人每次單體攻擊可額外扣除目標一定量的力道和魔法,數值最大不超過傷害結果的          12%,同時自身吸收(扣除量/2)的力道和魔法值;

4.內力源泉: 主人使用防禦指令時,可自動恢復一定量的力道值。

【主技能二】:

防禦術(高階防禦術,專家防禦術)

分別增加主人2、3、4級防禦修煉。

基於防禦術的副技能:

1.獸防:提高主人3級防禦指揮修煉;

2.生命活力:召喚獸死亡時,壽命損耗減半,同時恢復主人魔法、力道上限的1/5;

3.堅守:主人選擇防禦指令時,受到的物理傷害降低為40%;

4.保護:戰鬥中,每回合有6%的機率因坐騎保護主人,而使主人當回合內處於無敵狀態。

【主技能三】:

法攻術(高階法攻術,專家法攻術)

分別增加主人2、3、4級法術修煉。

基於法攻術的副技能:

1.獸法:提高主人3級法術指揮修煉;

2.法力源泉:主人使用防禦指令時,可自動恢復一定量的魔法值;

3.法力腐蝕:戰鬥中,主人每次單體法術攻擊都可以臨時降低對方所有法術抗性1.5。

【主技能四】:

法防術(高階法防術,專家法防術)

分別增加主人2、3、4級法防修煉。

基於法防術的副技能:

1.獸靈:提高主人3級法抗指揮修煉;

2.繼續戰鬥:可以召喚被打出場的召喚獸再次參戰,但其氣血、力道、魔法僅為上限的50%;每場戰      鬥只能再次召喚1次;

3.法力吸收:主人受到法術攻擊時,可以按傷害結果的一定比例自動恢復魔法值。

【主技能五】:

爆擊(高階爆擊,專家爆擊)

分別增加主人6%、9%、12%爆擊率。

基於暴擊的副技能:

1.獸爆:提高召喚獸的攻擊必殺機率6%;

2.清除:主人攻擊產生爆擊時,可清除目標身上隨機一個正面狀態;

3.重創追擊:召喚獸攻擊產生爆擊時,則自動追擊另一個目標,如果再次爆擊可繼續追擊。

【主技能六】:

幸運(高階幸運,專家幸運)

分別降低主人被必殺機率8%、12%、16%。

基於幸運的副技能:

1.獸運:降低召喚獸被攻擊必殺機率8%;

2.幸運躲避:主人躲避率提高10%;

3.主人對隊員施展增益類法術時,有20%的機率使作用目標擴大到5個;每場戰鬥最多能有3次幸運      祝福。

【主技能七】:

反擊(高階反擊,專家反擊)

被攻擊後,主人分別有10%、15%、20%的機率反擊(戰士物理、法師法術)對方。

基於反擊的副技能:

1.先機:對方攻擊時,主人有10%的機率搶先於對方進行攻擊;

2.咒術反擊:主人受到攻擊而觸發自身反擊時,有10%的機率把傷害結果完全返還給對方,同時按照      自身魅力值恢復一定氣血;

3.偷襲:主人攻擊時不會被反擊;

4.反制:主人觸發反擊時,可減少對方攻、防、擾三項控制點各2點。

【主技能八】:

撕裂(高階撕裂,專家撕裂)

主人物理攻擊時,分別忽視對方10%、15%、20%的防禦 。

基於撕裂的副技能:

1.裂甲:主人物理攻擊召喚獸時,如果目標為防禦狀態,則無視目標的防禦狀態;

2.擊退:主人物理攻擊時,有3%的機率將≤「主人等級+5」的目標直接打飛出場;對玩家及boss無      效;

3.迅猛:召喚獸出場戰鬥時速度+5%。

【主技能九】:

魔導(高階魔導,專家魔導)

主人法術攻擊時,分別忽視對方10%、15%、20%的靈力 。

基於魔導的副技能:

1.魔法核心:主人法術攻擊時,如果目標法術抗性高於30%,則按30%計算;

2.魅力四射:主人使用主修流派的封印法術時,有20%的機率使作用目標擴大為3人,但作用回合          數-1;

3.我佛慈悲:在無召喚獸在場的情況下,主人使用主修流派的回覆法術,回覆量+50%。

【主技能十】:

召喚魔法(高階召喚魔法,專家召喚魔法)

主人可以召喚1只普通(精英、究極)的怪物協助作戰,每場戰鬥只能召喚1次。

基於召喚魔法的副技能:

1.強力召喚:召喚出來的怪物等級+5;

2.再次召喚:可以額外召喚怪物1次,但消耗的魔法、力道值加倍;

3.恐怖召喚: 在無召喚獸在場的情況下,可以召喚更高一階的怪物;

4.吞食:進入戰鬥時,有5%的機率將對方1個低於主人等級的召喚獸或者怪物(boss無效)直接吞        食,使其退出戰鬥;一場戰鬥最多有1個目標被吞食。

【主技能十一】:

藥之靈(高階藥之靈,專家藥之靈)

主人使用任何藥品時,效果提高10%(15%.20%) 。

1.神農:主人受到藥品的回覆效果+10%;

2.力量之藥:主人每次對自己使用1次特效藥(金瘡藥除外),則攻擊、法術修煉均臨時提高1級,防          御、抗法修煉均臨時下降1級;如果不夠下降則不提高;

3.藥品改良:主人使用特效藥時,有30%的機率不消耗該藥品。

夢想世界的坐騎有什麼技能,介紹一下各個技能的作用

夢想世界,一個槍戰士坐騎技能應該怎麼點

4樓:世間情唯何物

戰士坐騎,主技能攻擊術,暴擊,反擊,撕裂(主技能前期最好不要升級,除了撕裂可以升到專家,其他不要升級,不然後期很麻煩)副技能,攻擊術(內力),暴擊(獸爆),反擊(偷襲),撕裂(裂甲),第五格子刷法防術較好。第6格子學防禦術(保護)

戰士不針對pk的話,攻擊術副技能可以學垂死,暴擊副技能可以學重創。裂甲也可以後期考慮。第五格子刷防禦術(保護)也很爽。第6格子學法防。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攻擊和撕裂升上去吧,傷害幅度大很多,就是10級之後出偷襲可能有點辛苦了

6樓:寂寞de小平

其實我想說,你沒有專家暴,保護貌似出早了

夢想世界學什麼生活技能好,夢想世界什麼職業好玩

剛開始你去技能指導師那裡選的兩個流派的技能就是主修技能。其他的都不是 是非主修技能。1 學習招式啟蒙書 每天圓滿做完前兩輪共20次 中途不可放棄 的職業任務後有一定幾率獲得啟蒙書 另外在靈石塔二層 65,48 的 賣書小販 處可以購買到所有流派第一個群攻招式的啟蒙書。2 使用聲望學習招式 詳情可以參...

夢想世界藥品價格,夢想世界怎麼煉藥?

藥品一般是根據品質來定的,不過一般 都會在2 3w之間,除了一些常用的,如 反生丸 解除仙系異常 能解儒法的和為貴醫生的金剛和六道,驅邪丸等一些封系常用的。我賣反生就賣到5w 以上。還有新區的話,大力丸也是個賣點,劇情任務可以用到,所以可以相信提高下 像,平時賣反生可以25555 2.5w 一到打架...

夢想世界變強,夢想世界怎麼公升級快?

的那不叫人家去燒錢麼,嗎的那裝備都暴到不行了,我是49j的,g有854.我來跟你說吧。首先 要230g以上,衣服要 50g差不多,還要 力量,戒指呢買個 40g的 力量的就行了,鞋子要 15力量以上,項鍊也一樣,腰帶至少要 13力量,護腕呢,要 55g以上的,這些裝備都不難買,而且也不太貴,只要不是...